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星尘 04

#前期甜蜜蜜同居恋爱,后期强强并肩开挂作战#


#终于跟我邻居撕完逼了#


上文戳这


04.

 

  王源乖乖的坐在饭桌前,一手拿着一根筷子,两眼冒光的盯着王俊凯一盘盘端上的精致菜肴。

 

  热气腾腾的菜肴白烟袅袅,随之向上方幽幽升起。

 

  色香味俱全。

 

  见此王源顿时安心了起来,他想,如果这些菜不只是表面功夫的话,那么王俊凯的厨艺,大概真的是可以信任的。

 

  筷子一合。盘子刚刚落下的瞬间,王源立即换好了夹筷的姿势,作势往盘子里伸。

 

  然而盘子却瞬间往后挪了挪,让王源夹了个空。王俊凯看着他,又看了看他的手。抬了抬下颚。

 

  “吃饭前要洗手。知道吗?”那口气,比幼儿园里的老师都可怕。

 

  王源是个活的很随意的人,不爱计较,也懒得计较。只不过,大概在吃这件事上,王源总是特别较真。美食就那么眼睁睁的从筷下溜走,他立马撇嘴不乐意了,“我的手是干净的!”

 

  “不洗别吃了。”他作势把菜端回去。

 

  “……”

 

  这人一定是可怕的处女座!

 

  但是我等大天蝎才不怕你呢!

 

  王源冷哼一声,把筷子往碗上一搁,就是不动。侧脸到下颚线的弧度仿佛是上帝亲自雕刻成的,不笑的时候,完全和笑起来判若两人。冷冷清清的,带着难以靠近的疏离感。

 

  王俊凯继续凶狠的盯他。

 

  但王源这次很有骨气,插手鼓着个包子脸气呼呼的,依旧不动。

 

  他觉得,即使作为平民,他也是有小脾气的。

 

  王俊凯又不是他爸,凭什么那么管他!

 

  明明他爸都不那么管他的!

 

  本来温馨平和的气氛,顿时有点硝烟弥漫。

 

  半晌后,见王源这次丝毫没有妥协的意思。无奈之下,王俊凯只好先服了软。可是他也是有原则的。于是乎,他叹了口气,去拿了条干净的毛巾浸湿拧干,站到王源旁边。

 

  “手。”

 

  王源眨眨眼睛有点诧异。

 

  他根本没想到这次王俊凯居然会主动退步。因为在他的脑海中,王俊凯的形象,就那么固定在了初次见面时的霸道印象上。仿佛骨子里都刻着不可一世的冷傲疏离。

 

  但王源是一个典型吃软不吃硬的人,既然王俊凯都撇下面子主动服了软,他也就不蹬鼻子上脸了。于是终究还是乖乖伸出了右手递过去。

 

  王俊凯攥着他的手腕。饭桌上暖黄色的灯光柔柔的,衬得那块莹白的肌肤更加吹弹可破。他感受到王源瘦的只剩骨头的手腕,纤细的程度,甚至都不敢用力握住,宛若一碰就碎的瓷娃娃。便不自觉的皱眉说:“怎么那么瘦?”责怪的语气里,大抵是无意带上了一点心疼的意思。

 

  王源诧异抬眼,嘴巴微张,总觉得这语气有哪里不太对。可他一时又说不上来。于是就那么呆呆的望着他,一动不动。

 

  王俊凯的拇指轻轻搭在他手腕内侧,薄薄的皮肤下,即是奔流的血液与规律跳动的脉搏。他的手指与手掌上,有着一层不薄不厚的茧。王源猜测,那大概是握剑握的。微微粗糙的触感,与略带冰凉的指尖,他感觉王俊凯好像轻轻用拇指摩挲了一下他手腕内侧的敏感肌肤,痒痒的。

 

  “突突突突”,脉搏的速度似乎也跟着变快了点。

 

  谁也没有说话,气氛瞬间变得宁静下来。

 

  见他傻乎乎的模样,王俊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忽然就好了很多。暗自笑了笑,手上的动作也不禁放轻了。他小心翼翼的拿着温热的湿毛巾,一根手指一根手指,从指缝到掌心的,给他细心擦拭。这种服侍别人的举动,还真是人生第一次。但他却意外的……不觉得讨厌。

 

  王源的双手纤细白皙,骨节分明。明明没有多少肉,捏起来却是软软的。王俊凯捏着捏着,感受着指尖下柔软滑腻的触感,居然有点上瘾了。这是一双很适合弹琴的手。似乎都能想象到王源挺直着腰背,静静坐在钢琴前闭眼弹奏的温暖模样。修长的手指舞动在黑白分明的琴键上,神圣而动人。

 

  王俊凯抿着嘴唇不吭声,总觉得自己冒出一点手控的兆头。如果这双手还能……

 

  不。

 

  不能再往下想了。

 

  他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勾*引向导发**情的信息素。

 

  这可不行。媳妇儿要是吓走了怎么办?

 

  反正到嘴的猎物也跑不掉,总有一天他都是他的。

 

 

 

 

  幸好互相标记只是拥有心灵契合,而不是完全听得见对方的心声。不然王源要是听得到王俊凯此刻内心对他不安好心的yy,估计已经跳起来大喊流氓了。

 

  大概是暖色灯光的缘故,从王源这个角度仰望,王俊凯英俊的正脸显得格外温柔。眼睫低垂,神色认真。不像平时感觉的那么粗辱,动作柔柔的,像是在擦拭某种无价珍宝。

  

  剑眉星眸,挺鼻薄唇。真要认真说起来,王俊凯绝对是他见过最帅的人。甚至比电视里的几个当红小鲜肉都帅。

 

  当然还是除了他自己以外的。

 

  王源是个耿直的颜狗。所以即使王俊凯老是动不动就凶巴巴的威胁他,他也不生气。

 

  好看的人永远拥有被大众谅解的权利。他毫无原则的想。

 

  而且可能是因为两人100%的匹配度,王源对王俊凯,总是莫名抱有一份无意识的亲切感。事实上,这星球上能够达到100%的哨兵向导并不多,通常匹配度能到个七八十,就已经足够快快乐乐的在一起了。真正的100%,只能说是上帝的恩赐。天赐良缘,少之又少。

 

  仿佛磁铁的两极般的存在。一旦相遇,便再也分不开了。

 

  莫非这真的就是传说中的冥冥天意?

 

  王源抱着审视对象的眼光打量王俊凯,心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可能就是我未来的老公了……等等,信息素这玩意儿真的靠谱吗???别是拉皮条拉错了吧!这可是终身大事啊喂!

 

  待两只手都快被擦的发光,王俊凯终于放下了王源的手:“吃吧。”他将毛巾放在一边,拉开椅子在王源对面坐下了。拿着筷子动了动,没着急着吃,而是撑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盯着王源看。“尝尝怎么样?”

 

  眼神相撞的瞬间,王源立马回过神来!赶紧把眼神从他脸上挪开,脸颊微微发烫,慌忙应道:“哦……哦好!”他重新拿起筷子,随便夹了几筷子往面前堆,紧张的整个脸都要埋到碗里去了。

 

  靠……

 

  我干嘛一直盯他看啊!

 

  他机械般的夹了一筷子鱼肉往嘴里塞。嚼了几下。

 

  “嗯?!”王源倏地抬头。

 

  这个松子桂鱼做的太他妈棒了!!完全没有腥味!也没有鱼刺!好嫩好滑啊啊啊啊!!!

 

  王俊凯明显发现了他惊喜的表情,勾了勾嘴角,明知故问道:“好吃吗?”

 

  “嗯嗯嗯!!!”王源又猛夹了其他的菜式尝鲜,激动的泪光闪闪。嘴里含着食物,把腮帮子鼓得像个小仓鼠,话都说不清了:“则个也好好次———”

 

  捡到个宝!捡到个宝啊呜呜呜……

 

  娶了娶了!必须娶了!

 

  王源没心没肺的想。

 

  王俊凯笑了,摸摸他的头,宛若看到兔子掉入陷阱的场景:“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以后还给你做的。”

 

  做一辈子都没事。

 

  他在心里腹黑的坏笑,像是藏起利爪的狼外婆。

 

  美食勾引法……

 

  计划通。

 

 

 

 >>>

  “亲王大人,有些话我不知当说不当说……”

 

  “不该说的就别说了。”王俊凯优雅的双腿交叠,手肘搁在椅子的扶手上,把玩着手里的机械小老鼠。神态专注,丝毫不在意视频对面那一屋子人,瞬间黑了的脸色。

 

  当然,除了某个幸灾乐祸看热闹的雷欧公爵。

 

  内阁首相斯特林很快调整好了表情:“即使您会动怒,老臣也必须冒死一提。您这次真的太任性了!怎可随意标记一个山野乡村里出来的平———”

 

  听到老头子提到王源,王俊凯手中的动作瞬间停住。狭长的桃花眼轻轻一掀,墨黑色的眸子仅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对方,斯特林喋喋不休的声音便立刻戛然而止。

 

  “斯特林,是不是本王离开帝都太久。以至于……你都快把我和王凯尔那个蠢货混为一谈了?”

 

  “亲王大人,怎可随意直呼陛下大名。”

 

  喊蠢货没事,倒是喊名字不行了吗?呵,惺惺作态。

 

  王俊凯冷笑了声,“你们应该知道的。这世上,只有本王不想做的,而没有本王不能做的。圣彼得的那群高级向导你们就留着自己享受吧。要送贵族送贵族,要上前线上前线。别来烦本王,也别去骚扰王源。要是被本王知道你们其中哪个敢对他下手……”他笑眯眯的露出一边的尖锐虎牙:

 

  “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可怕的事呢~”

 

  全体大臣:“……”

 

  跟这个没有丝毫道理可讲的血腥亲王谈条件,真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如果不是因为他拥有艾冷德的最高兵权……

 

  斯特林深吸了一口气,抿着嘴酝酿说辞,法令纹都被憋深了:“大人,皇室血统不能毁在您的手上啊!自古以来从来没有皇亲贵族与乡野平民结合的!更不要说,对方还只是一个低级向导!您作为神级,是我们整个星球的希望,只有您能找到神级向导,我们缺少向导的颓势才可以拯救啊!”

 

  王俊凯猛地站起身来打断:“闭嘴!”

 

  “本王喜欢谁,想和谁在一起,是本王自己的事。你要真闲的没事干瞎操心,那就先把皇帝那份解决了吧。至于神级向导……谁知道他到底有没有诞生在这世上。既然我已找到完全匹配,甚至可以接受我强大信息素的另一半,那么神级向导存不存在的意义就不重要了。而且就算这星球再缺向导,我也不会打败仗。”

 

  王俊凯直接切断了视频会议。

 

  妈的,死老头子。

 

  想利用民族利益这茬要挟我吗?一群没有人性的政客还好意思打着为民众幸福的旗号出来装逼,也不怕人笑掉大牙。

 

  气息因为生气而变得混乱,身体一阵又一阵的发烫。

 

  王俊凯抬手看了看自己暴起青筋的手背,深呼一口气,赶紧往楼下走去。

 

  果然不能生气。一生气,狂躁症又克制不住了。想杀人的冲动分分钟涌上大脑。可是现在无仗可打,没人可杀。

 

  地下实验室传来“乒乒乓乓”的敲打声。王源又埋头在里面做实验。

 

  王俊凯很急,喘*息也变粗了。他猛地敲门:“王源儿!王源儿!”

 

  汤圆萌萌哒提醒:“源源在实验,请勿打扰~”

 

  王俊凯凶巴巴的威胁:“赶紧让他出来,不然我砸门了!”

 

  汤圆呜呜呜的大哭着告状:“源源———呜呜呜……他凶宝宝!呜呜呜……”

 

  王俊凯忍得满头大汗:“……”好好的AI卖什么萌!说好的没有自我情感呢!

 

  “嘀”的一声。听到汤圆告状的老父亲王源立刻穿着防护衣出来了,开头就是噼里啪啦的讨伐:“你咋又欺负我儿子?!唔……”

 

  王俊凯一手搂腰一手摁头,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咬到那片果冻般的水润嘴唇,心里的燥意终于减轻了一点。

 

  “唔嗯……唔唔唔……”手臂箍着的力量大的不可思议,王源都不知道自己是会被勒死还是吻死!只能拼命锤着他的后背,让他放手。

 

  王俊凯像是失去理智一般,完全不理会他的敲打,舌头还在拼命的往里扫荡,那狂热的气息都要将他压的窒息。为了防止真的窒息而死,王源赶紧狠下心,在王俊凯往他口腔深处探索的时候,猝不及防的咬了他一口!

 

  “嘶……”王俊凯捂着被咬的下唇,终于退开了一点。

 

  王源大口大口的喘*息,迫不及待的把周围的新鲜空气吸入肺中,弥补缺氧的现状。妈了个鸡,用得着接吻接的跟不要命似地嘛!前辈子没亲过人啊!

 

  “你干什么老亲我!”他一把推开王俊凯。抬手摸摸嘴唇……湿湿的,果然肿了。

 

  “我……”王俊凯哽了一下,“低血糖犯了。”

 

  王源着急:“啊?真的啊!不早说!我去拿药……”

 

  王俊凯攥住他的手腕,将他拉进怀里,细细的亲吻他的发顶,嗅着香甜的信息素缓解躁动:“不用,你就是我的救命良药。”

 

  这甜言蜜语让王源觉得很不对劲,“你放开我,让我看看……”

 

  王俊凯抱的更牢了:“不放。”

 

  王源威胁他:“不放我就咬你了啊!真咬了啊!”

 

  王俊凯拿下巴蹭蹭他的发顶,一副破罐子破摔的姿态:“那我也不放。”

 

  王源无奈,却突然灵光一闪,猛地从他的衣摆下方把手探进去。

 

  果然烫烫的!

 

  他拧王俊凯侧腰的软肉,“是不是狂躁症又发了?你赶紧松开我呀,我给你疏导!”

 

  “不用,我抱抱你就好了。实在不行再亲一口。”王俊凯怕痒的闪躲了一下,用长腿把王源一夹,抑制住他的动作,依旧没放开。

 

  前几次偶然突发的狂躁症也很厉害,王源几乎耗尽了所有精神力才控制住。最后力气用光,整个人大汗淋漓的倒在地上粗*喘,虚弱的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他不想再看到那样的王源。

 

  反正只要他能及时平静下来,再加上接吻时的信息素输送,他可以控制住的。

 

  “……”王源恨铁不成钢的埋在他胸口,不动了。

 

  抱抱就抱抱吧。权当养了只大猫了。

 

  他泄气的像抱阿瑞斯一样抱住王俊凯的劲腰,给他无声的力量。而对方却因为他的这个小动作,微微颤抖了一下。然后得瑟的抱得更紧了。

 

  随着两人呼吸的逐渐平静,气氛越来越和谐。

 

  王俊凯一手把玩着王源后脑勺软软的发丝,心想,既然气氛那么好……说不定还可以……

 

  “叮咚叮咚!砰砰砰!叮咚叮咚!砰砰砰!”大门那边传来了节奏极快的门铃声,来人似乎很急,甚至还夹杂着直接慌乱敲打门面的拍打声。

 

  被打断进程的王俊凯:“……”

 

  这敲门声一听就是有急事,王源赶紧推开黑着脸的王俊凯,往大门走去。

 

  一张被泪水浸湿的小脸哭的梨花带雨,一见到王源,立马跪下了:“源源哥哥,求求你救救我哥哥吧!”

 

 

 

 

 

 

 

 

  亲王大人不负责的小剧场:

 

  王俊凯,纠结了半天:“雷欧,如果我想要追一个男孩子……该怎么做才好?”

 

  雷欧惊喜的:“你想通了?真要追糯米团子了?!”

 

  王俊凯点头:“嗯……嗯?!谁他妈允许你叫他糯米团子的?!那是本王的专属!”

 

  雷欧以牙还牙的:“亲王大人,请您能有点贵族的教养,不要随便乱爆粗口。”

 

  王俊凯:“……”

 

  雷欧继续得寸进尺:“而且你这是求人的态度嘛?!嗯?”

 

  王俊凯森森的露出虎牙冷笑:“雷欧啊,你最近有没有很想去瓦尔特星?”

 

  那是艾冷德准备拓展殖民地的星球之一,上面的原住民非常残暴。饿起来甚至吃人。

 

  雷欧,擦擦冷汗,赶紧殷勤的笑:“这个追人嘛……都是一样的原理,投其所好。你家糯……咳咳,王源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王俊凯细想了一会儿:“粒子炮?激光炮?盖亚能量炮?哦不,他最近好像没在弄武器了,在研究春**药呢。”

 

  雷欧无语的:“……”

 

  -tbc-


下文戳这


我仔细想了想100%的匹配度是什么概念?简单粗暴的说……大概就是一见到对方就……

“哎哟卧槽这就是我老公啊!这真的是我老公嘛?哼哼,我不信!”再到“妈的……怎么……怎么越看越顺眼啊!!!好想今天就把他摁倒床**上噼噼啪啪啊啊啊!!!”

 但其实想拴住源源这种小吃货,搞定他的胃就好了。【摊手】

 Ps:我好友圈居然有某个小混蛋嫌我开船开的慢?虽然有信息素开挂但总得让我把感情理顺啊!QAQ

评论(121)
热度(19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