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我才没有

#我编的 千万别信#

 

#女神吃醋梗#

 

#少年别扭什么的也很可爱#

 

 

 

 

1.

 

  在王俊凯对王源的无数个形容里曾经用过一个很网络的词————傻白甜。

 

  这是他曾经偷偷看凯源文时发现的词汇。当时突然就觉得特别适合王源。傻乎乎,白嫩嫩,还特别甜。想到王源歪着脑袋发懵的表情,下巴尖尖,可白瓷般的脸蛋捏起来却肉肉的。唯一点缀着的一抹红,弯成一把爱神之弓,引诱着他无意识地痴笑。光是想想都忍不住咬上一口。

 

  可是王俊凯也是知道的,在性子上,王源并不是傻白甜。很多时候,他甚至要比自己都要理智可靠。不是傻傻什么都不懂,而是明明都懂,却依旧选择后退一步给别人留有余地。

 

  知世故而不世故。这比天真无邪更令他心疼。

 

  王源擅长于隐藏自己的小心思,镜头前总是努力保持着滴水不漏的爱豆标准,高兴也笑,不高兴也笑。直到录制结束才会放下面具。疲倦的,面无表情的,进入省电模式,盐人一脸。比起王俊凯的喜形于色,王源更喜欢默默藏心里。喜欢也是,讨厌也是,如果不能说的话,又何必显露。

 

  男孩子之间的恋爱并没有那么多的肉麻和情话。不像普通情侣那般总是男方更迁就些,他们之间的相处更像是一种默契———我知道你不会舍得真的让我疼,所以即使在别人面前盐出天际,也愿意为了你撒娇秒怂。我知道你不会真的生气嫌我烦,所以即使在别人面前话少稳重,却愿意为了你话唠操心。

 

  哄和宠都是双向。

 

  但恋爱中的少年,总是特别的纤细敏感。大概就是那种天天说着我爱你,都不能安心满足的样子。更别提是像他俩这种,连正经的告白都没有一句,两人就已经暧昧不清的滚作一团。

 

  他会不会只是因为年纪小不懂什么是爱,把依赖当做喜欢呢?

 

  他会不会只是怕拒绝自己,两人闹僵后对组合发展不好才迁就的呢?

 

  他会不会……

 

  会不会……并没有那么在意自己呢?

 

  遐想多了,心脏涩涩的发疼。人总是贪心的,一旦得到后,总希望要的更多,更多。

 

  最好王源分分秒秒都待在自己身边,用最甜最可爱的表情抱他亲他粘他,告诉他,王源离不开王俊凯。王源最爱王俊凯。

 

  可现实却是———

 

  王俊凯偷偷瞄了眼坐在床上目不斜视打游戏的某人。某人丝毫没有发觉他的视线,也没有小别胜新婚般热情的扑来。

 

  明明一个礼拜没见了,好不容易家里没人,王源你就这样?

 

  王俊凯不高兴了,努力在房间里晃了几圈以示存在。

 

  王源依旧低头嗒嗒嗒的专心戳屏幕。

 

  “咳哼。”王俊凯抱臂清了清嗓子。

 

  没换来王源的一个眼神。

 

  王俊凯生气了,大步跨过去就想夺走手机。可想起上次王源通关快成功时被他抢走后over,王源气的好几天没理他的黑暗历史,手只好悻悻地收回。

 

  委屈的绕了几圈,王俊凯终究是没忍住坐在了他的旁边看他打。心里却怨念着:什么破游戏,敢跟朕争宠?连你嘟在他在的时候都得靠边站ok?

 

  斜着斜着,身体就靠在了王源身上。王源身上香香的,有种令人安心的味道,王俊凯闻着闻着就放松了起来。像只得到了猫薄荷的大猫,整个人都满足到不行。懒洋洋,软绵绵。

 

  王俊凯本来就要比王源大上一圈,现在整个都靠在他身上,重量实在是有些厉害。王源撞了他一下,眼和手依旧没有离开屏幕:“王俊凯你嘿烦……重诶……”

 

  这下王老虎彻底不乐意了。摁了锁屏,顺握住王源的手腕就把他压倒在床上。

 

  游戏就要通关却被强行关掉,王源有点生气,抬头对上王俊凯的眼睛,却被那双桃花眼里赤果果的怨念吓到。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忽略了这大猫多久。连忙讨好的笑笑,让他消气。可是来不及了,王俊凯岔开腿虚坐在他的身上,侧头就吻了上来。这是个饱含怨念的亲吻,吸允的力道霸道的要命,王源都快呼吸不过来了,可怜兮兮地推他的胸膛,生理性的眼泪在眼眶打转。王俊凯侵略性的味道把他迷得七荤八素,盐人的源哥被他变成了甜甜,连呼吸都泛着甜腻的气味。

 

  啧啧的水声听得王源面红耳赤。小声的抱怨着不要亲不要亲了。王俊凯慢悠悠地松开嘴,低头俯视那张索吻唇被吻得水润饱满,圆溜溜的眼睛也湿漉漉的。王源表情乖到不行,实在引人犯罪。王俊凯心情稍稍好了点。可俊脸还是板着,一副要补偿的样子。

 

  然后王源只好乖乖地搂住他的脖子,轻轻柔柔的往他脸颊上亲了一口。亲完后立马缩回去,再也不敢看他的眼睛。眼神飘忽,脸颊绯红。害羞的像是要钻进柔软的床铺里,再也不起来。

 

  最近的王源越来越盐,能穿黑色就绝不穿其他。姿态和表情都要酷出天际,炸的圈里的阿姨嗷嗷大叫。可到了他面前,又立马变回了原形。只对他露出最柔软的样子,这让王俊凯的心像是被小猫挠了一般,痒痒的。

 

  他觉得自己真是把王源吃的死死的,暗暗得意之余,早就忘了自己刚才还在生气的事。

 

  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把谁吃的死死的。

 

 

2.

 

  第二天去学校和关系要好的哥们聊啊聊啊正好聊到他女朋友,哥们可得瑟的说,他女朋友可乖可听话。王俊凯心想有什么了不起,他家王源也乖也听话。长的还特好看呢。你女朋友比得上?

 

  但炫耀心归炫耀心,王俊凯还是很低调的没开口。静静的听他们继续讲。

 

  “诶~你们知道嘛,这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特怪。得不到的,若有似无的,总是最好的。”

 

  哥们坐在课桌上面朝他们,一副过来人的模样。“反正就是要让他们有危机感,比如让他们吃个醋什么的~”他暧昧的笑笑,露出一副你们懂得的表情。

 

  王俊凯懵懵懂懂的点头。却意外的发现,似乎有危机感一直吃醋的……怎么好像都是自己?

 

  哥们像是听到了王俊凯的心声,立马把矛头转向他,调侃:“啧,你不会是一直吃醋的那个吧。”

 

  “我才没有。”王俊凯立马摇头否决。

 

  他们几个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嫌弃地拆穿他:“当我们没见过啊?王俊凯你对王源的占有欲都快写在脸上了好吧。镜头前还有点收敛,私下和你俩出去玩,你哪次让我们靠近过他了。王源要吃个什么你都管的死死的,太可怕。”

 

  仔细一想,啊,还真没有。

 

  不过他只是不想让你们这群糙老爷们带坏他天真可爱的宝宝ok?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们。

 

  “诶你别说,王源那娃可吃香。还男女通吃!我有个表哥就是他的死忠粉呢,家里挂的都是王源的单人海报,还好我没敢跟他说我和你一个班,不然他准要逼我跟你要王源签名了……”哥们感叹道。

 

  “什么鬼表哥?!”王俊凯炸了,“我家源源是他能觊觎的吗?”

 

  “你急啥,所以我让你想办法栓紧王源啊。趁着人家年纪小不懂事,赶紧绑牢咯。不然被拐跑了,你再急都没用咯。”

 

  王俊凯这才有点松口的意思:“那……我该怎么办啊?”

 

  “表现出对别人很感兴趣的样子,看看王源的态度,如果他不高兴了,就说明他很在乎你,你可以安心了。要是没有……”

 

  “没有怎么办?”

 

  “赶紧拴牢啊!还能怎么办!”

 

  “哦……”

 

  讲了等于没讲。

 

3.

 

  但对一个在感情方面挺迟钝的王俊凯而言,他还真的没怎么发现王源吃过醋。甚至每次的发现,都是粉丝努力扒出来的。曾经有挺长一段时间,王俊凯差点就觉得王源其实并不在意自己。每次转头,王源的眼神从来不在自己身上。故意靠近别人,他也悠然自若。

 

  所以王俊凯开始故意向女神示好,一来,女神早就结婚生子,不会有绯闻担忧。二来,也可以刺激刺激王源这个隐藏心事的小天蝎。

 

  可是结果往往让王俊凯很挫败。

 

  每次他提起女神时,王源总是不声不响地站在一边微笑着听。既没有不耐也没有生气,平静的好像只是在听一个故事。而不是他男朋友在夸别的女人。

 

  王源你是笨蛋吗?!

 

  王俊凯郁结,他知道王源可能只是体贴懂事,可心里依旧是任性地希望他可以表现的不要那么大度。爱情不需要大度。你可以小心眼一点,朝我撒撒气任个性,说,不许再提她了。你有我还不够吗?

 

  那他一定会高兴的飞起来的。

 

  

 

 

  

 

  

  可后面的慈善晚会却让王俊凯彻底炸了毛。

 

  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次的嘉宾居然还有王源心心念念的女神朴信惠。

 

  以往离得远,王俊凯总是特别放心。反正人韩国女神也不会一直往中国飞,王源你就是花痴,也碰不到个面。哪知道,老天都要让他不痛快。

 

  这几天的行程很满,他们几个都累的够呛。连学校的课都没时间去上。今天一听到女神也要来,王源跟打了鸡血一样的,一大清早就自然醒了。做造型的时候还千叮咛万嘱咐造型师,一定要弄得很酷,很成熟。说完还望了王俊凯一眼,特别补了句:要和小凯上次见女神一样,撩起刘海。

 

  王俊凯只好怨念地盯着王源新做的造型,孩子的奶气随着撩起的刘海烟消云散。英挺的眉眼好像看到了成年后的王源,那个很久之后的王源。摸不透也看不到。

 

  王源挺着直直的背脊从他女神面前走过。表情怡然自得,可那特地表现的样子让王俊凯心里不舒服极了。末了,王俊凯转头偷瞄的时候,发现女神朝着王源笑的挺开心,眼里还带着点欣赏的意思,心情更差了。

 

  

 

  

  不久之前王俊凯和王源刚签下一部新的剧,本来王俊凯挺高兴能和王源一起拍对手戏了,这是从男自之后就再也没有的机会。可他为了找角色感觉去看小说时,却蓦地发现……王源那角色居然有个暗恋许久的小师姐!

 

  如果编剧想要多开BG戏份,那么这个演小师姐的女生,和王源的对手戏可能要比自己更多。

 

  这怎么忍?!

 

  王俊凯光是想想都咬牙切齿。难道又要像上两次拍mv那样,装作大度的把王源推出去?老那么憋屈,他都快变成忍者神龟了!

 

  那茬还没过,这又来个女神添堵……王俊凯真是苦不堪言,心力憔悴。

 

  采访的时候,好死不死,记者正好问到王源有什么欣赏的女艺人来了吗?王源害羞而秀气的低声说朴女神名字的时候,王俊凯微笑的脸“唰”的就沉下来了。

 

  那温柔害羞的语气,不应该是提到自己时才会有的吗?

 

  “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 

 

  “王俊凯啊,小老虎吧。”

 

  ……

 

  出于幼稚的报复心理,等记者问到杨幂时,王俊凯整个人都神采飞扬。虎牙耀武扬威的挂在嘴角,用尽一切褒义词去赞扬。可他心里……却好想转头看一看王源的表情。

 

  想看他不高兴的样子,却又不想看到他难过的样子。担心自己会不会表现的太过兴奋,又担心王源其实根本不在乎。因为心里太乱,本来对答如流的台词,也开始有点磕磕碰碰。

 

  就那么矛盾着,纠结着。自我拉扯。

 

  恋爱好烦。

 

  患得患失的心脏都抽疼。

 

  我才没有———

 

  我才没有吃醋呢。

 

 

4.

 

  

  虽然还是初中生,但不代表王源在学校里,同学们谈论恋爱的方面就会少。

 

  青春荷尔蒙最旺盛的年纪,没有几段暧昧情絮怎么可能。

 

  最要好的几个哥们都是从小学玩到现在的,关系铁,所以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的事情,他们也都了解。

 

  “王源呀,我上次看到你们粉丝扒出来……王俊凯的微信桌面居然是杨幂?!”哥们挺不解,“这是真的?”

 

  王源很无力,尖尖的下巴搁在课桌上:“应该说,除了我的聊天背景是特设的……其他人全是……”

 

  “你都不生气?!”

 

  “谁还能没个喜欢的爱豆啊……我生什么气……”

 

  “呸,你个小天蝎能忍?打死你我都不信!”

 

  “……”

 

  王源沉默了。眨眨眼睛,反问道:“那我不忍又能干嘛呢?要是因为这个跟王俊凯发脾气,他一定会觉得我小心眼的。”

 

  “那不然你也拿你女神气气他?”

 

  “我有病啊,干嘛拿我女神气他……”

 

 

 

  嘴上那么说着,可王源心里却兴奋的,不由自主的,准备了一揽子让王俊凯吃醋的小办法。

 

  凭什么每次都是我那么吃醋你却总是无动于衷。每次拍mv,还特别高兴的把我推到别的女生旁边。壁纸不用我的就算了,姑且当你是怕被粉丝看到传绯闻。可你用其他女生的就可以了嘛?!

 

  明明把我管的那么紧,一点其他人的照片都不许放在手机里。自己倒是屁颠屁颠的花痴女神挺开心哈。

 

  王源望着镜子里新做的造型,刘海吹上去后的样子很酷,很盐。这让他十分满意。侧头瞥向王俊凯那边,那家伙居然也把刘海吹上去了。俊秀英挺的五官让王源不禁愣了一会儿,王俊凯发现他在偷瞄,得瑟地露出了个坏笑。王源朝他吐舌做鬼脸,哼了一声移开了视线。

 

  采访的时候,因为王源的“特别表现”,王俊凯果然有点在意了。可惜王源还没来得及窃喜,王俊凯又一盆冷水泼了下来。听着他念念叨叨他女神的模样,王源心里很不是滋味。连一向克制的很好的表情管理都塌了。咕噜咕噜酸的直冒泡泡,暗自不屑地“切”了下,却没预料到自己的表情早被摄像机记录了个清楚。

 

  

 

 

  

  两人各自怀着自己的小心思回到酒店。都有点闷闷不乐。他们像是在玩一个谁先说话谁就输了的游戏。孩子脾气一上来,谁也不搭理谁。冷着脸不看对方,但心里却焦躁的要命。

 

  工作人员以为他们是这两天连跑通告太累,叮嘱他们赶紧收拾准备吃晚饭,早点回来早点睡觉。然后就退出了房间。

 

  衣服换好后,他们两个依旧不言不语的一起坐了电梯下楼。狭窄的空间空气稀薄,连微弱的呼吸声都清晰可闻,这样反而更尴尬。王俊凯清了清嗓子,却始终没能挤出一句话。

 

  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和其他工作人员聊的很开心,也没和王源坐在一起。黄锐几个熟悉他俩磁铁般相处模式的人都吓坏了,一猜就知道是两个小朋友又闹了别扭。大人也不好随便插手,索性打诨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王源也不讲话,拿着筷子低头小口小口的吃着东西,本来就没什么胃口,这下更不想吃了。鼻子酸酸的,忽然就觉得委屈。眼睛也是一阵酸胀感,好像随时都会掉下眼泪。可当他想放下筷子先行离开时,一抬头,王俊凯的脸就映入眼帘。

 

  他淡色的嘴唇抿成一条直线,脸色黑黑的,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再吃点。”王俊凯坐到他旁边。

 

  “不想吃。”

 

  王源感觉到自己的声音都带着哭腔。一点气势也没有。索性闭嘴不说了。

 

  “乖,再吃点。不然明天怎么撑得住。”

 

  虽然软了语气,可王源却恼了起来。凭什么你让我吃我就吃?他很想像马思远一样耍耍脾气,傲娇的说句“要你管。”偏偏他又担心,如果王俊凯真的不管怎么办。所以他只好乖乖的拿起筷子重新吃了起来。

 

  王源恹恹的样子,王俊凯见了也心疼。本来就没有几两肉,这几天又累,更加胖不起来了。王源气管一直不好,恰逢换季,王俊凯实在是无法不担心。和工作人员聊天的时候满脑子也都是王源。眼神忍不住的就往这边瞟,果然没了自己的督促,小家伙又不肯好好吃饭了。努力克制着自己不去管他,可身体却不受控制的自己向他走去。

 

  完了,这小家伙是不是给自己下了蛊,明明调皮又捣蛋,可他依旧是喜欢的无法自己。

 

  王源揉了揉肚子像是消化不良的样子,王俊凯往他那边靠了靠,把清香可口的粥换过来,吹凉了搁在他面前。把他揉肚子的手握住,王源居然也没甩开。于是他悄悄的摊开王源的手,把自己的手指镶嵌进去———

 

  桌布下完美的十指紧扣。

 

  王源不自觉的吸了吸鼻子。眨巴着杏眼的模样很无辜,眼睛红红的又像只委屈的兔子。王俊凯的心一下软成一片。什么冷战,什么女神,什么吃醋,通通扔到一边。满心满眼的就只容得下他了。

 

  他想,如果不是因为这边人多,他一定会忍不住吻他心爱的小兔子,揉揉他柔顺的头毛,哄他抱他,让他别再难过。

 

  

5.

 

  回房后,才关上门。王源就被王俊凯抱了个满怀。他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手搂着他的腰紧紧不放。

 

  “我很不开心,我在吃醋。所以……你以后只看我好不好?”王俊凯把头埋在王源的颈窝,闷闷的。

 

  “好巧,我也是。”

 

  那就只看我吧,只爱我吧。

 

  我才没有———

 

  我才没有喜欢你。

 

  我是爱你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好几个脑洞一个没写完……然后被这个视频  https://weibo.com/5275339328/CC2cx1ogA?type=repost   逼得又开了新的脑洞……真是循环一万次都看不腻视频啊【望天】

评论(54)
热度(17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