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真的非常抱歉

再此一定要和大家说一下,之前去年我写过一篇老文《岁月情长》,那时候不太明白抄袭和借鉴,里面有好几个梗的灵感是从一篇BG竹马文里来的。有妹子私我告诉我这非常不好,算抄袭。所以为了表达歉意,我删了那篇文。特此来给看过的妹子道个谦。是我没搞清规矩,真的真的非常抱歉!以后的每一篇文都会更小心的写,绝不再犯这种低级错误!


再说一下恋上一只兔的灵感来自于一篇穿越文《恋上一只猫》,但情节绝对没有抄,只是忽然想写这个人设。大家可以监督!


初次写文,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大家都可以私我提醒。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不好意思!错了就是错了,一定会立马改正!


永远不会删这篇道歉,提醒我曾经犯过如此低级错误……

评论(31)
热度(153)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