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默默

#我编的#


#只是和朋友聊天时想到的梗,脑洞来的就是那么随意#


#私生视角#


#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大家好,我叫奶茶。


哦,这当然不是我的真名。也没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我手边正好有一杯奶茶而已。代号这种东西就是越多越好,而我也总是懒得想,所以一般是看见什么叫什么。如果看见的是苹果,我可能就叫苹果了。对,我就是那么随意的girl。人在江湖漂,谁能没代号。


对了,忘了说。我从前还是一个私生饭。停,先不要急着打我。容我把故事说完再打也不迟。谁年轻时没做过些错事。


在我的萝莉时期,曾经十分喜欢过一个组合....的某位成员。说白点,也就是唯饭。


我从小爸爸妈妈就因为生意上的原因,不怎么管我。他们给予我富裕的生活条件,却很管教我。于是在缺少家庭温暖和教育束缚的生活环境中,我渐渐长大了。


在这段漫长而又空虚的日子里,我开始了我的追星路程。而那个对象,正是现在当红的小鲜肉王俊凯。最初喜欢他的时候,还并没有组合,他也还是一个依赖哥哥们的小土豆。但我就是被他这股子追逐梦想的的坚持给迷住了。


我这么一个没有梦想,没有坚持的人。看着他,却好像突然有了人生的追求。又好像是,希望他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也生活在重庆,利用家里优渥的条件找到他家地址根本不难。而我的父母大概也是因为愧疚的原因,我要什么就给我什么。


在那个还没有私生概念的时候,我就已经是私生了。可能,那时的自己根本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也没考虑过这样的行为是否给我喜欢的那个爱豆造成了困扰。


后来随着一期生的一个个退出,我看见了公司陷入了最低谷的时期。但我却仍然相信,我的小小爱豆会坚持下去。的确,他没有让我失望,用那稚嫩的小肩膀和其他小伙伴一起撑起了岌岌可危的公司。


也是这时,我注意到了王源。


那时的小王源还没有长开,圆滚滚的像个小奶包。连声音都带着奶味。


的确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小孩。可是我却没有对他感到太大的兴趣。我依旧我行我素的每天悄悄的跟着王俊凯,可却发现在他的身边,王源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就连微博贴吧上更新都不会忘了把他带上。说实话,比起很多偏激的饭而言,我并没有太大的占有欲,起初发现这些迹象时,我也只是为小凯高兴,他终于走出了阴霾,找到了一个好朋友,好兄弟。


但随着他们的渐渐长大,那最初的竹马之情,却好像慢慢有了某些奇特的改变。


比如,他俩出去吃饭时,王源要是沾了东西在嘴上,王俊凯会一边嘲笑他笨,却又一边温柔的拿出纸巾帮他擦掉;又比如王源鞋带松了,王俊凯总会先他一步蹲下帮他系好,而最可怕的是王源居然没有任何不习惯的表情;又比如,王源只是讲了几句话,王俊凯的笑点就被戳中了,一边笑的虎牙都收不起来,一边摸他的头,勾住他的脖子,搂进自己怀里,听着他喊着我错咯,我错咯。乐不思蜀。


无论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王俊凯似乎越来越不克制对王源的触碰。就好像得了肌肤饥渴症似地,停也停不住。


从我跟着他起,王俊凯身边一直围绕的着的都是一系列的糙汉子,毫无异性出现的局面一直让我十分安心。只要没有女孩子跟我抢小凯,只要小凯还没女朋友,我就还能陷在自己小小的幻想中。可王源的出现,打破了一切。虽然我嘴边总安慰自己是太敏感想太多,可心里却不是那么认为的。


再后来,随着男自的爆红,从b站一路到微博再到各大网站,组合是真的红了。


我一边高兴着,一边却又真的有了一种他不会再是我们这群人的专有的爱豆了,他会被更多的人喜欢,走向更大的舞台。


而同样的,和我一样的私生饭,也逐渐越来越多。


我也加了许多凯私生的群,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分享图片,舔颜,然后有的时候还会骂骂王源。我并不太喜欢在这些群里发言,因为好多人实在做的太过分了,甚至还有直接跑到学校里面去骚扰小凯和他同学的人。但是仔细反省,我的身份和那些人又有什么不同呢?只是默默的跟在他身后,就不算打扰了么?这是我第一次对我的行为感到了疑惑。


每一次的行程我都必跟。就连飞机我都能想办法和他们坐在一起。


某一次的跟机,坐在我身边的男生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他见我一直盯着王俊凯王源的位置望,特别惊喜的问我是不是自家人。


我告诉了他我的属性,他却一下变了脸色。嘴角一撇。我听见他嘟囔了一句:切,还以为和我一样是源家的呢。源源多好呀,咋不喜欢源源,没眼光。


啊...原来是源唯啊。我心中暗暗说道。


切,那你咋不喜欢小凯呢!小凯多好!


哦,后面那句话我一没忍住就直接说出口了。于是,之后我和他就那么以平和的语气一路争论自己爱豆怎么好,然后这样一路到了目的的。


直到飞机开始降落了,我才发现...我托马的这几个小时到底干了啥啊...


小凯的美图一张也没拍到!!!


“喂,今天和你辩论的很愉快。诺,这是我的qq微博号,以后不服再来辩。”他特别高冷的瞥了我一眼,丢下联系方式就走人了,临走前还不忘补一句“源源美颜盛世!”


哦!!!


简直不想理他。


但后面我发现只要有活动,这个人的到场率简直和我一模一样。就连我私下跟,都会时常看见他的身影...啊,原来还是王源的私生饭。


和他的交流也越来越多。


然后我才知道,原来在他们那边的群里,那些人也是这样骂着小凯的。我并不太明白,为什么喜欢一个人,就要讨厌另一个人。专注喜欢的那个人不就可以了么?其他人管自己什么事。他的想法和我相同。可其他人却不一定了。


后面几次的跟机,更让我有了感触。


我的小小少年,好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有了男人的影子。他把王源护在身后的样子,他把下巴搁在王源肩上的样子,他因为知道有anti要伤害王源而黑脸警惕的样子...


原来,在这不知不觉中,你已经那么喜欢那个少年了啊。


坐在飞机上,我一如既往的悄悄望着你们那边。看着小凯满脸疲倦的靠在王源肩上,卸下了刚才在机场精神奕奕的样子,居然是那么软。靠着王源的身体却是百分百的放松。


王源轻轻拧开一瓶饮料,让他喝。等他喝了几口不要了,又接回瓶子,拧好放在桌上。把两人身上的毯子拉了拉。开始玩手机。空闲期间,他总会轻轻侧头看肩上睡的呼啦呼啦的小凯。他侧头看着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


镜头前的王源是克制的。从动作到眼神,他总是掩饰的很好。


而镜头后的王源,却是那么的在乎王俊凯。


大概,这才是默默吧。


比起我的默默,他俩的默默让我无地自容。


我的默默,只是为了一己私心,毫不在乎他人的感受,打扰着他的生活。却不自知。以爱的名义伤害。


而他们两个的默默,却是扶持与照顾。荆棘或荣光,并肩一起。


对不起,我的小少年。


嗯...故事就说到这吧。


现在我明白了,也不会当私生了,我可以花钱去参加活动,或是等他们更加强大的一天,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亦或是默默地买他们的周边和专辑支持。


啊,对了。之前那个源私生现在是我男朋友。他也想明白了,以后不会再做这些事了。


现在我们两个都是凯源狗啦。愿我们的小爱豆和他爱的人永远健康快乐。


凯源盛世。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看到鸡里面小凯约源源出去,源源不去,他还不乐意了那段,突然就开了脑洞。他们私下肯定老是出去玩,但私生肯定又会跟。然后我和朋友聊的时候吐槽,他们老跟着看他俩秀恩爱,不是cp饭的,不得气死啊。那么气还跟着简直是自虐【手动拜拜】然后脑洞开啊开就越开越大了...也算是希望大家能以正确的方式来追星吧,就写了这一篇。嗯,一切属性饭都是一样的,没有高低贵贱。除了私生饭。


评论(25)
热度(6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