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大环境不好,所以老文里的外链全删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啥时候能补,毕竟我删都删的很烦了。补我太懒了。等情况好点了我再把所有长篇短篇的txt都打包吧(虽然不知道还有没有好的这一天)因为我俯首称臣这本已经到了压缩包都会被和谐的地步了,太烦了真的

留言说想我的我都看到啦~乖,会时不时回来写的别担心。

我就只是社畜日常下班只想躺着吃粮不想产粮罢了……

不过明天晚上会更,唔……大概故事是

FQ期哭包求对象抱抱但平时很酷的Alpha &平时大大咧咧但FQ期很男友力的Omega

啊……我可太想写哭包凯了啊……被之前一个视频可爱到了,怎么那么可爱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yk的意思】


评论(111)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