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真的被评论哭上线了……知道你们很想我啦~还在还在还在真的还在,没有弃坑逃跑_(:з」∠)_就是淡圈现充,空闲时间没有那么多了而已


文也在写的,欠你们的吸血鬼短篇和抱一下番外一定会还!就是抱一下写过了头,又快近万字了……你们也不想看分成上下的吧,所以我尽量一起完成放出来……


比较纠结的是吸血鬼,因为我写了快3000字,忽然有点纠结人设了……就卡死写不下去了。


现在有两种基础人设:


1.双面血族亲王凯X阳光人类小可爱源。  k以舍友的身份接近y,平时很酷独来独往,但是对y很照顾,又在变成血族身份的时候各种欺负调戏y,各种亲亲摸摸啃啃……(就是我原本写的那个设定)


2.禁欲系闷骚亲王凯X撩骚小少爷人类源。  血族因为不会变老,所以到了一定时候就会在人类换个身份重新生活,修身养性养老很久的亲王突然想体验一下人类生活了,就弄了个假身份去学校,结果要死不死碰到了爱撩又话唠的小少爷y,明明自己最讨厌这种类型的人类,却又偏偏忍不住在意,嘴上挑剔他,又暗地对他好,直到一天看到y送别人回家,以为他对谁都这样,一怒之下把他绑回去……


救救孩子……我选择性困难了…………但我真的没空都写_(:з」∠)_我如果突然换成第二种设定,会不会打我………………

评论(278)
热度(314)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