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抱一下 19

#影帝凯X小歌王源#


上文戳这



19.

 

  热门话题榜围绕王源这狗血的身世激烈讨论一周后,SK与王俊凯的公关团队一直养着的各类大V营销号终于开始反击了。

 

  先前各种私料明里暗里表示的不过就是王源底子不干净,是靠着爬床才得到今日的辉煌。然而地产大亨这一财产继承人的消息一出,各方随时准备出通稿的媒体立马傻眼了。感情人家是真太子,老爸的家产都够买好几个娱乐公司了,哪还需要什么潜规则。

 

  但江勋他们想的显然要更细致一些,为了不让富二代这名号抹杀王源多年以来的成就,索性言辞含糊的在各个网络论坛以知情人的身份表示王源的身世才没那么简单。在王源最需要他的时候,王景全连个屁都不放。现在王源陷入丑闻风波,他倒是来凑一脚,火上浇油了。若不是这好歹也算是老丈人,王俊凯卯起来真他妈想买营销号连他一起黑!

 

  

  消息放出没多久后,果不其然,立马引起了许多八卦媒体的注意,他们嗅到了八卦的味道,想说到底还有多少隐藏着的陈年旧事。便顺着线索深入调查,这才查出了当年王景全与女大学生出轨的丑闻。

 

  一个本该坐拥父亲打下江山的小公子,却在那么小就被后妈弄出了家门。为了凑齐母亲的医药费踏入吃人不吐骨头的娱乐圈努力拼搏,现在还要被人侮辱靠身体上位!八点档也就那么惨了吧!

 

  人家要真想靠潜规则上位,直接回家讨好老爸不就成了?何必曲曲折折来搞这些?!

 

  这下那些有良知的路人和歌迷迅速团结一致,把之前那些落井下石的明星和媒体通通怼回老家。

 

  除了之前那被宁臣讽得不敢见人的周源珂,就要数严新最倒霉了。

 

  毕竟从风波开始之时,这位王源的旧队友,就一直在以自己曾经与王源同一组合的名号,不停地指桑骂槐。那时还被许多黑子捧着,这下真相大白,显然就变成跳梁小丑了。

 

  似乎从很久很久以前,王源便一直把他踩在脚底。总是一副看不起自己的模样,搞得原先他还真以为王源有什么本事。但现在想来,哪怕当初进sk,肯定也是他老爸花钱送的。父母离婚而已,亲爸还这能不管儿子?他才不信。

 

  那么这样说来,王源和自己又有何不同?甚至,他岂不是比自己更加仗着背景无法无天???然而现在他家破人亡一无所有了,王源却还是那么高高在上。好不容易抱住大腿的金主再次被其他小年轻抢走,这把年纪了依旧一无所成,演戏演来演去都是些高智商学霸总裁,唱歌吧他又跑调,哪怕综艺节目都跟个木桩子似地抢不到镜头。

 

  之前暗地里给他好处黑王源的有钱女人也突然没了消息。

 

  看着自己与王源越来越大的差距,严新忽然觉得有点后悔了。

 

  后悔自己当初把人设搞得高大上,却从未真正去努力过。

 

  到底是晚了……

 

 

 

  月末的时候,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典又来了。

 

  作为乐坛红人,王源自然是必须到场,而王俊凯今年则被主办方很有眼色的邀请担任特邀颁奖嘉宾一起出场。

 

  打从那日照片曝光后,两人便也就懒得再遮遮掩掩了。若之前还能说是顺其自然,那现在就是正大光明地秀恩爱了。

 

  从S市一起飞B市的那天,身穿如出一辙的白T恤浅色破洞牛仔裤。配上脚底踩着的那双彩虹鞋,这情侣装配的,一度把送机接机的粉丝都惊的捂住了嘴。Cp粉更是乐的一碰三尺高!这些日子来为了维护爱豆,两方的粉丝也差不多成了战友,能转cp粉的早吃了安利。不能转的,也都默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于是这次风波后的第一次双人露面,最后竟是意外的其乐融融……

 

  可谓风雨后见彩虹。

 

  

  候机的时候,脚边堆满了热情粉丝送来的手工礼物,没有预料中的那么艰难,王俊凯不禁终于放下了心。心情放松之后,便又忍不住开始调戏王源了。稍稍把口罩拉下凑到王源身边朝那边指了指:“看见没?凯源!”

 

  王源睨了他一眼:“所以呢?”没看见那姑娘脑袋上还戴着【源凯】呢?乐啥呀乐。

 

  王俊凯看穿了他的心思,也不拆穿,自顾自的笑嘻嘻道:“就是觉得特别好呗~时代进步了很好,被人理解了觉得很好。反正就是……都很好。”

 

  王源眉梢一挑:“哎哟,爷爷不说你了?”

 

  王俊凯牵着他的手指,捏了捏:“切。老爷子也就是嘴硬心软。现在法律都认可了他还能说什么?说到底就是怕我没孩子,老了没人照顾。谁稀罕啊。有钱到哪个养老院不能好好过?到时候我给你推轮椅你给我捏腿,多惬意啊!”

 

  王源一怔。随后想到那时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样子,忽然笑了。

 

  其实在遇到王俊凯之前,他连结婚都没有考虑过,更别提是小孩。

 

  儿时曾经简单的结婚生子理想,早就随着父母破碎的感情一起消散了。他从没觉得自己有一天会那么喜欢一个人。更没觉得,原来他也是会有这样一个人,那么喜欢他的。

 

  然而那些曾经他想也不敢想的东西,现在他都有了。

 

  想着想着,莫名觉得这样也挺好。

 

  “那……你一定要对我好一点啊。”甚至在不经意间,放柔了语调。

 

  王俊凯亲了亲他的手背,不知道在乐什么,连眼睛弯成温柔的弧度:

 

  “我会对你很好的。”

 

 

 

  音乐盛典要晚上才能开始。

 

  因为王源当晚有表演要提前彩排,所以两人都到的很早。

 

  作为压轴,王源的登台顺序自然是最晚的。王俊凯坐在台下看了会儿等不到媳妇儿觉得无聊,便自己绕到后台找乐子去了。

 

  既然是音乐盛典,那Good boy那些小屁孩们自然也都会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并且就今年这个红得发紫的状态,拿个最佳组合奖肯定不难。

 

  只是没想到的是,原本想要找自家小外甥的王俊凯,却意外的发现,他家那没出息的傻狍子这次倒是没把妹了,反倒是凑在MC梁城身边嘚吧嘚吧的笑。一脸傻气,立马就让王俊凯想到那些个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钞票的智障儿童。

 

  前些日子媳妇儿富二代的身份一不小心暴露了,电话天天被打爆。而其中王俊凯印象最深的就是梁城这王八蛋了。老子捧在手心都没舍得骂的宝贝,被他唧唧歪歪的讨伐半天没义气连他都瞒着,还只能没脾气的给他好生解释,王俊凯听着都快气炸了。差点没一把抢过电话朝他哄,就瞒着你咋地了?!我媳妇儿还得向你汇报啊哼!

 

  新仇旧恨夹杂在一起,当即忍着怒气一把提着领子把人给拎回来,王俊凯懒得理瞎蹦跶的江与宁,看着梁城,口气不善地警惕道:“你俩啥时候关系那么好了?”

 

  被打断了谈话梁城也不恼,他早就习惯王俊凯那护犊子的模样了,反倒笑的意味深长:“就是突然就那么好了呗。”

 

  哼,大尾巴狼。

 

  拉着江与宁的衣服就要走。那傻小子自然是不敢忤逆他的,只好一边踉踉跄跄的倒退着走,一边傻兮兮地向梁城挥手:“梁,梁哥……!那一会儿再来找你哈———”

 

  “找你个头!”王俊凯一巴掌把他的手给拍下去,顿时有点面上无光,又不知道怎么讲才最好,便只能凶巴巴道:“别跟他靠的那么近。”省的哪天被吃了都不知道。

 

  “梁哥人很好的!他还教我怎么泡妞!”江与宁这时,仿佛一个叛逆期在老父亲面前维护自己暧昧对象的少年。

 

  王俊凯不屑地轻“啧”一声:“他个基佬还教你泡妞???”

 

  “哼,反正泡妞还是泡弟,总结技巧都是一样的!”

 

  王俊凯心道:行了吧你,你没被人家泡就不错了。还想泡别人呢。

 

  江与宁见舅舅那么不信任自己,不禁严肃面孔大吼道:“我这是为老王家争光!”

 

  哎呀,还敢顶嘴?

 

  这下王俊凯终于不顾弄坏他的发型了,一个头挞猛地下去:

 

  “你活着就已经是在为老王家蒙羞了!!!”

 

  那么蠢那么蠢,真不想说你是我外甥!

 

 

 

  一路上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还是挺多的,走到人多的地方,王俊凯便和江与宁保持距离了。托着下巴总觉得梁城那家伙的眼神让人有点不舒服,转头看看江与宁,又是那副呆萌脸。顿时头疼无比,操碎了心。猛地抬头,恰好看见自家媳妇儿正站在那边!眼睛噌地亮了!嘴角还没来得及咧开,便看见有个中年人拉住了王源,不知道朝他说了什么。

 

  这下王俊凯的表情迅速黑了下来。

 

  心想哪个不长眼的敢在老子面前调戏我媳妇儿?!

 

  长腿一迈,大步走过去就想骂人。

 

  不料走近一看,这才傻了眼。

 

  王源冷着脸甩开了对方的右手:“我没有父亲。”

 

  居居居……居然是……老丈人?!!!

 

  王俊凯表情蓦地僵在那边,一时不知道是继续黑脸还是摆笑才好……

 

  

  王景全在外直接被儿子甩了面子,这下脸色也不太好看。转头一看王家的那小霸王也在,联想起之前的那些绯闻,不禁臭着脸问道:“你俩这是……认真的?”

 

  王源冷笑,像是在嘲笑他问了一个多蠢的问题:“不然呢?”

 

  王景全:“胡闹!”他不可置信地看向王俊凯,

 

  “王止就这样随着你闹?他也不要脸面了?!”

 

  王俊凯对上王景全的眼神:“这不是胡闹。我……”王源却忽然把他拉到身后,面无表情的朝着王景全道:

 

  “怎么?多少年了我这儿子在你眼里就跟死了一样不闻不问,现在我终于过上好日子了,找到爱人了,你又来兴师问罪。你是不是就是见不得我好?”

 

  “我……”王景全想起王源这些年来过的日子,像是联想起了什么,气焰顿时就没那么厉害了,嘴张了张,半晌才终于发出了声音:“我不是那个意思……源源,你妈那件事……”

 

  “你别给我提我妈!你觉得你配吗?”如同猛地戳到王源心中痛处,几乎是听到那个词,王源就立马暴躁了,当即不想再听他多说一句,红着眼睛拉着王俊凯的手就想走。却忽然被身后的王景全拉住了!

 

  “你妈……你妈妈那件事,我是真不知情……那时候你来找我的事情,李秘书都在骗我……还是……还是杨殿菲最近跟我吵架,才终于坦白的……我……你相信爸爸,我若那时真的知道……我不会不管她的!我还以为她……以为她到现在还活的好好的呢……”原本高高在上的男人,这才垮下了神情,显得极其颓唐。

 

  他就是那种极为大男子主义的人。

 

  和王源的母亲柳漪恋爱结婚,之后婚后出轨,却因为好面子不愿低头,最终与发妻走到那一步离婚,甚至还为了一口气,硬是还夺走了王源的抚养权不让他见柳漪。

 

  为了证明自己没错,是男人都会出轨,柳漪走的第二天,他便让杨殿菲光明正大的入住大宅。其实说来也不代表他有多喜欢杨殿菲,只是因为他想看柳漪那么骄傲的女人在他面前低头,他觉得只要柳漪肯低头,那哪怕是复合,也不过分分钟的事情。但没想到的是,最后柳漪却宁愿死,都不愿求他。

 

  因为李秘书的错误汇报,他以为王源只是在外待烦了想要认错回家,所以王景全便故意冷着他,想着挫挫儿子的锐气再放他回来,以至于柳漪重病需要钱的时候他不仅错过了救她的时间,更是连最后一面也没有见到。

 

  若不是因为杨殿菲的这次走露马脚,大概王景全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他的发妻早在多年前就已经不在人世。更不会知道王源这些年来的不闻不问并不是耍小孩子脾气,而是真的恨他!

 

  只是幸好多年前他长了个心眼没有和杨殿菲领结婚证。又或许是,从离婚的那一刹那王景全就已经后悔了。所以他暗地里做了结扎,仿佛是在证明他也愿意为了柳漪做出某种让步。而他的继承人,从开始到现在,都只有王源。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这个举动没换来柳漪的回头,反倒是把杨殿菲捉奸捉了个正着。

 

  不得不说,他是后悔的。而当听到儿子和王止家那孩子在一起的消息后,这份后悔值更是放大了数倍!因为他总觉得,是因为自己的不关心,才会让儿子走到这一步的……

 

  两个大男人在一起叫是怎么回事儿?!哪怕法律同意,社会又真的能够完全包容嘛!?甚至连个血脉都无法传承,而像王俊凯王源这样的家世,没有继承人又怎么可以!

 

  王源咬了咬压根努力压制情绪,若不是王俊凯此刻拉着他的手给予他力量,他感觉自己都可能没法保持的那么冷静。总觉得他这父亲这些年来过的就是个笑话:

 

  “你不觉得很可笑嘛?”

 

  “什……”

 

  “你现在一味的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有何意义?若是当初———当初你只要有一点点的关心我和妈妈,一点点的不在乎你那令人作呕的脸面,哪怕是派人私下调查一下,结局都不会是这样。”

 

  “王源……”

 

  “你以为你现在是站在一个什么身份来跟我讲话的?父亲嘛?别搞笑了。你以为你假惺惺的要把财产全部给我,我就得乖乖摇尾乞怜嘛?我告诉你王景全,我不稀罕你这点臭钱。凭自己的本事照样登上福布斯。所以现在,带着你的高高在上滚回去找你的杨殿菲和那即将出生的新弟弟吧。别来烦我!”

 

  王俊凯被王源此番近乎嘶哑的语句弄得心都碎了,毕竟王源一直都是那么冷静,那么沉稳。极少有那么不给人留情面的时刻。而现在这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气势,他不信王源真的有表现的那么毫不在乎。

 

  而那与他紧紧相握的手,更是抖得可怕。

 

  王俊凯几乎是立马就后悔了!他根本不该放任王景全跟王源说话的,哪怕做恶人让老丈人看不惯,他也该把王源及时带走的!心疼地放轻动作搂着王源向自己靠了靠,见对方也没拒绝的意思,这才赶紧用手抚着他的后背哄着,示意过会儿还有表演,不要再气了。

 

  江与宁握着双手站在不远处驱赶想要走这条过道的路人,一边赶一边欲哭无泪地想,自己怎么就那么倒霉听到这不该听的了……若是舅爸之后心情还是恢复不了,他会不会被舅舅当做沙包泄愤啊……

 

   

 

  王俊凯的安慰对此刻的王源而言的确是最好的疗伤良药。

 

  因为几乎是被对方搂到怀里的那一刹,王源气到颤抖的身体就开始缓和了。而刚才近乎崩溃边缘的理智,也终于拉回来了。毕竟之前他答应过王俊凯,要在台上好好唱歌给他听的。这份承诺到了现在,就好像是有人在无形的对他说道:

 

  别再去在乎过去那些有的没的了。你被他们像垃圾一样的抛弃。却依旧有人会把你当作珍宝的。所以哪怕是为了担心你的王俊凯,你也该表现的成熟一些。

 

  怒气总算压下了一点。

 

  于是他拉着王俊凯的手,头也不回的走了。直到最后,都没有再回头看过一眼。

 

 

 

  这一天硬撑到盛典结束回到酒店休息的时候,王源真的累坏了。

 

  也不知道最后他那么心情低落,答应王俊凯要唱的那首情歌他有没有唱好。

 

  正那么想着,对方就放好东西过来了。坐在床边安静地看了他会儿,随后抬手托着他的脑袋,让自己靠在他的肩头。

 

  嗅到王俊凯的体香后,王源鼻子忽然就酸了起来。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委屈个什么劲,反正好像只要在王俊凯面前,他就一点也不用掩饰自我。

 

  “他说过要爱我妈妈一辈子的。可是他没有。”

 

  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后背,将他一把抱到自己腿上坐着慢慢道:

 

  “人一辈子那么长,大多数最后过一辈子的,都不是自己最爱的,因为时间教会他们妥协。”

 

  王源听后,忽然松开了抱着他脖子的双臂缓缓退开,仿佛是想证明什么似地,注视着他的眼睛认真无比:“可我要过一辈子的那个人,一定会是我最爱的那个。”

 

  王俊凯见他表情不太好,以为媳妇儿是误会他也要移情别恋了,忙摆手解释:“诶诶诶你可别误会啊!我这辈子,下下辈子都只喜欢一个人!他姓王名源,兔牙杏眼,肤白貌美,我发誓……唔!”

 

  王源一直紧绷着的表情这才放松了些。他亲了亲王俊凯的嘴唇,堵住了对方温柔的言语。他没敢说的是,差点有那么一秒,他以为王俊凯也不要他了。若不是今天王景全的突然出现,他自己都快忘了,他是个连父亲都不要他的垃圾。

 

  随后慢慢趴回王俊凯的肩膀,过了许久,不知是想起了什么,眨了眨眼睛,叹息一声,委屈道:“你还能喜欢其他女孩子,我却不能……这样太不公平了。”

 

  王俊凯却回答的很快,宛若根本不需要思考答案一边,抚着他的背脊一下又一下,像是在传递某种力量:“不会的。王源是男的我就喜欢男的。王源是女的我就喜欢女的。所以我至始至终,只会喜欢你一个。”

 

  “所以……不要叹气啦。叹气会让幸福溜走的哦~”

 

  这才在耳边听见王源忙吸了口气的声音。

 

  顿时萌了个够呛。

 

  怎么那么傻啊。

 

  他将王源抱到床上,在对方不知所措想要掩饰自己难过表情的时候,拉开他的手,心疼地亲了亲他微微泛红的眼睛。

 

  “想哭就哭咯。反正即使表现的再软弱再难看我都会陪着你的。没必要逞强。”

 

  “我啊,那么努力的跟在你身后,可不是为了只睡你一晚的。再怎么,我俩也得在一本户口本上。这才是我的终极目标知道吗?”

  

  王源怔怔地望着王俊凯温柔的桃花眼,眼泪在杏眼中打转了半天,终于还是顺着脸颊蜿蜒流下。

 

  这样一次说开了也好,总比自己总担心着这宝贝疙瘩内心敏感,会想太多。一个人咬牙忍了那么久……也是时候发泄一下了。

 

  王俊凯一边轻轻替他拭去眼泪,一边安抚地亲他:

 

  “我想睡你……”

 

  “是要睡一辈子的。”

 

  所以你永远也不用担心,我会不要你。



  -tbc-


下文戳这


cr:见logo  (不过好像只有一个有QAQ)侵删歉

「其实我看到那次机场秀的时候我就以为他们是要公开出柜了哈哈哈哈哈,太配太配」



今天鱼头努力日更了嘛?

我努力了!要不要表扬一下我!(┭┮﹏┭┮)

评论(161)
热度(36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