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抱一下 17

#影帝凯X小歌王源#


上文戳这


17.


  手忙脚乱将王源从婚礼现场带出来的时候,这家伙显然已经是醉透了。这次跟上次有点不同,大概因为酒精浓度比较低的原因,没有一开始就耍流氓,而是一本正经的做出一些平常不敢做的事情后,才开始动手动脚……


  幸好刚才林森反应及时,连忙上台打圆场说是助兴节目,才让大家的视线从相拥的二人身上移开,然后借着台上大片大片垂落的紫藤遮掩,王俊凯这才趁着大家转移视线的时机,将王源悄悄从台侧带走。


  临走之际,还看见阮君茹穿着新娘礼服站在对面狡黠一笑,意味深长给他比了个赞的手势。


  

  “我喜欢你……我最喜欢你……”王俊凯哭笑不得地将王源塞进副驾驶座,对方却误以为他是要走,心想自己都说喜欢他了怎么还走。于是一边带着哭腔的告白,一边搂他脖子将他拉下来亲吻。十分强势。


  “我知道我知道……我也最喜欢你。”王俊凯低头温柔亲了亲王源嘟起的索吻唇,嘴角都快乐的咧到耳根了。不禁暗自庆幸刚才没有喝酒,不然带着那么个小醉鬼,也不知道怎么回家。


  最近剧组的拍摄都移到S市了,他俩原本的固定住所就在S市,只不过平时一般为了拍摄方便还是睡酒店。但今天……


  王俊凯一把拉住王源想要从衣服底下探进的手,既怕王源再耍流氓被拍到又舍不得他拉着自己的衣角哭,一咬牙,索性也不绕过车头进驾驶座了,直接从王源身上跨过去往座位上钻,车身还算宽敞,但毕竟是个成年男人的体格,王俊凯挪地十分艰难。更别说王源还顺手把他衬衫从裤子里抽了出来直接贴着腹肌摸!


  宝贝儿你再这样撩我我真的要吃了啊……


  分分钟做的你下不了车啊我跟你讲……


  王俊凯45°仰望天空,顿时车钥匙摸不到就算了,还感觉自己要忍成变吅态。


  然后王源就又扑上来了。不管章法的一顿乱亲乱啃。跟舔shì食物的奶猫似地,津津有味。


  王俊凯空出手来关上车门以防被拍到,随后反手将王源的双手锁住,往椅背上一摁,立马夺回了主导权!


  都不用刻意提醒王源就把嘴巴乖乖张开了,甚至还主动探出舌尖予取予求。


  王俊凯觉得今晚的惊喜真的太多了……他闭着双眼一遍遍的亲吻对方,珍惜又虔诚。双手却是搂得紧紧,像是怕只要自己一个不小心没有抓吅住。一切就又会化为泡影。


  抱一下也好……亲一下也罢……


  现在他都不会满足了。


  人本来就是那么贪心而得寸进尺的家伙。


  应该说,从王源主动扑向他怀中的那刻,他就已经决定好了,绝对不会放手。哪怕王源后悔也是一样。他不会再给他这个机会。


  无论是这辈子,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


  他都不会放的。


  他心口的朱砂痣,他窗前的白月光。


  终于终于……永远是他的了。


  

  一吻过后,王俊凯轻轻放开王源让他缓气。一手捏着王源的下巴,有一下没一下的轻啄对方湿吅润饱满的唇珠。桃花眼深深注视着那双已经蒙上水雾的杏眼,虎牙危险的杵在唇边,露出了餍足的微笑。心想喝醉的媳妇儿真是太可爱了……想怎么弄都乖巧配合,若是以后……


  咳咳。


  借着车厢内昏暗的灯光,王俊凯抬头望着后视镜里红彤彤的嘴唇意味深长地舔吅了舔虎牙。难得开始斤斤计较地想:


  啧。


  小流氓居然把他嘴都亲肿了。


  其他的就算了,这要也忍了……


  是不是有点亏呢。 


 (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


  翌日,王俊凯醒的特别早。


  大概是梦想成真的感觉太过于不真实,他几乎昨晚都没睡几小时。倦意犹在,却兴奋地睡不着,便索性一直撑着脑袋侧头注视王源恬静安宁的睡颜。就这样一连看了好几个小时,居然也一点都不腻。


  别说几小时了,大概看几辈子都不会腻的。


  到时间差不多了,他才小心翼翼地抬起王源搭在他腰上的手臂,下床套了衣服给他做早餐。


  王源昨晚大抵真是被他折腾惨了,身旁少了个人也没发现,自顾自抱着王俊凯的枕头翻了个身睡的依旧很香。王俊凯看着对方可爱的动作,无声的笑了笑,摇头走了。


  随手拿起手机充电顺便给宁臣发微信请了半天的假,王俊凯便去厨房煮粥了。


  香糯清甜的味道随着雾气缓缓萦绕鼻尖。


  当他端着煮好的粥摆上桌时,忽然收到了阮君茹给他发来的信息。


  【昨晚玩得愉快否?你和你家小宝贝的拥抱照老娘可都从媒体手里扣下来啦,又欠我个人情知道嘛!O( ̄ヘ ̄o#) 】


  一把年纪还配表情包。人设崩了真不害臊。


  王俊凯轻轻笑了笑,吐槽归吐槽,到底还是真心回了句谢谢。


  公开的事情他准备一点点来,反正一定要把伤害性降到最低,不然他是不会放心的。


  粉丝这种生物从来就是把双刃剑。


  他必须要循序渐进……慢慢给大家洗吅脑接受。



  准备的差不多了,再回到卧室的时候,王源又换了个姿势趴在那边,因为换姿势的原因,被子只堪堪盖到腰线,露大片性吅感的背脊曲线,王俊凯忍不住走过去跪在床沿,俯身在他背上嘬了口留下印子把他喊醒。


  小祖吅宗的起床气并不好惹,但王俊凯有的是耐心慢慢哄。


  王源被王俊凯从被窝里挖出来,身上颈侧都是深深浅浅的暧吅昧痕迹,皱眉瞪着远方不知道有没有回过神,身体酸疼的要命,幸好昨晚做完王俊凯把人抱到浴吅室做过清理,不然他的起床气可就不止一点点了。


  这下王俊凯的老妈子属性算是彻底开启了。衣服手把手的帮忙穿就算了,到了起床,走都不舍得让人走的,直接一把横抱起来抱到浴吅室洗漱。被王源瞪了还是依旧笑的见牙不见眼。整个人就差没把幸福二字盖在脸上了。


  傻得王源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低声嘟囔着喊他笨蛋。


  只可惜慢慢扬起的嘴角却不是那么说的。


  毕竟有人疼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王俊凯之前把煮粥的锅子端到桌上,怕王源醒得太晚冷了所以一直没掀开盖子,这下见他起来了,便慢慢走出浴吅室准备去盛。毕竟今天情况特殊,哪怕是一点风吹草动他都要照顾的很细致。


  不料才走出浴吅室,就听见王源在里面干呕的声音,吓得立马虎躯一震!大脑一下就乱了!


  卧吅槽?!不是吧?!


  中中中……中奖了???


  王俊凯赶紧冲了回去!扒在门框边气喘吁吁道:


  “我我我我我我……我会负责……”


  王源嘴巴里都是牙膏泡沫,刚才牙刷刷的太急抵到舌根才忍不住干呕了下,这下看到傻不拉几冲进来的王俊凯,愣了好半天才恍然反应过来他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当即满脸通红地走过去捏他鼻子。


  “你他吅妈才中奖了!”


  随后两人面对面的站着,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一起笑成了傻吅子。




  当天晚上,王俊凯拍完戏后忍了又忍,想要炫耀的心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终于还是忍不住心底的喜悦悄悄背着经纪人CC发了微博。


  然而修修改改半天,既没有合照也没什么大段的词,最后只剩下一句《远源》中张君凯最后写给张远源的一段话:


  【热血不负青春如我,情深不渝岁月是你。】


  他低头看向倒在自己肩头打盹的王源,满足地露出笑意。大概终于是体会到张君凯的幸福了。


  ———原来比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更幸运的,是你喜欢的人早就喜欢你。


  -tbc-


下文戳这


今天疯狂撒糖了吗?

撒了。

评论(256)
热度(3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