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冤家 28-31

#竹马小冤家 双向暗恋#

 

#高岭之花冰山凯X放荡不羁撩骚源#


#说好的二更来啦#


上文戳这

 

28.

 

  回去的路上,王源整颗心都噗通噗通的瞎蹦跶,连掐都不敢掐自己一下。像是生怕那么一掐,这梦就醒了。

 

  他这辈子都没那么不自信过,打小先天的优势明晃晃地摆在哪儿,压根儿就没给王小少爷一点点的自卑的机会。

 

  可是王俊凯不一样。

 

  王俊凯对他而言,从来都跟那些跟在他屁股后面跑的人不一样。

 

  他捧着他,护着他,让着他,恨不得把全天下最好的东西捧到他面前来哄他一笑。

 

  说是冤家还真是准确。

 

  他那么喜欢王俊凯,却毫不自知。

 

  王俊凯喜欢他,他也毫无察觉。

 

  兜兜转转地绕了那么一大圈……

 

  王源气喘吁吁地站在家门口,输密码的时候手都有点抖。不知是因为刚才没坐电梯一路爬着楼梯跑上楼,还是因为心潮澎湃。头发被风吹得乱糟糟的,心脏也紧张地砰砰乱跳。

 

  “咔哒”一声,大门开了。

 

  王源推门进去,也不知道王俊凯下午在不在家,毕竟他明天就要出差去了,指不定今天会不会有其他事情。但他现在很想见他,晚一秒都不行。

 

  午后的阳光透过客厅旁的落地窗落在木质的地板上。为了透气,主人还稍稍开了条缝隙,米色的窗纱随着穿进来的清风微微摆动。也让这个开着暖气的空间显得没有那么闷。

  

  “对。你现在通知过去,明天让tony跟我一个班机走……”王俊凯双手专注的操控着娃娃机,手机放在一旁开着外放。对面人收到指示,应了几句后,随即恭敬的挂了。

 

  手机再次回归到黑屏状态。王俊凯也没动,继续自顾自的练习。

 

  似乎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王俊凯打小就一直有着一种绝对不许“失败”的强迫症。

 

  无论什么领域,都必须做到最棒。哪怕是一点点的不完美,都无法让他安下心来。

 

  除了王守贤自小对儿子的要求过高以外,王俊凯本性的执拗专注更是源头所在。打定主意要做好一件事,那便一定要完成;下定决心要学什么课余爱好,那便一定要学好。

 

  喜欢一种乐器,哪怕手指磨出老茧,也决不放弃。

 

  喜欢一个人,哪怕那傻子从不懂他的心意,一样守在原地坚定不移。

 

  王俊凯固执守旧的,把自己圈禁在【完美】中央,小心翼翼,容不得一点点的逾矩失误。

 

  建游乐园也好,吊娃娃也罢,除了让王源喜欢他这件事情,王源喜欢什么,他都能做到。

 

  

  铁爪抓着娃娃慢慢向出口移动。

 

  王源平复了下呼吸,看着眼前的场景,心情莫名地安宁下来。随即轻手轻脚地向他走去。

 

  就好像是以往所有的线索端倪都“咯噔”一下,随着那落入出口的娃娃,瞬间了然。

 

  “王俊凯………”

 

  闻声,那人拿娃娃的背影显然是不自觉的僵硬了下,王俊凯面无表情地转头,像是在思考到底以什么原因来解释他背着王源偷偷抓娃娃的现行。毕竟之前他可是借口给王源这个幼稚鬼玩才买机器的。

 

  这种幼稚的事情,似乎非常不适合他。

 

  而在家买机器练习抓娃娃的原因只是因为上次在王源面前丢人了,这就更加不适合他了。

 

  谁知,他都做好被王源嘲笑调戏的准备了,王源却比他想象中的,表现的更加语出惊人:

 

  “你是不是———”

 

  “喜欢我啊?”

 

  “!!!”

 

  他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眸子,黑白分明的,像是把他所有的小心思都看穿一般。完全没有给王俊凯任何反驳的勇气。

 

  “我……”王俊凯舔了舔嘴唇,以往总是气定神闲的面瘫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慌乱的神情,下意识地就想要辩解:“我只是……”

 

  可是那么明白的事情,又有什么好解释的呢?

 

  他认命似地叹了口气,耳尖的红都快一路蔓延到脸颊,到了后来,颇有些破罐子破摔的意思:“对,我就是喜———”

 

  卡在唇边的句子被人猛然撞碎,王俊凯因惯性微微后退了半步,被人迎面抱了个满怀!

 

  “我也喜欢你!”怀里暖暖的那人高兴说道,王俊凯木木地眨了眨眼睛,一点平常冷静沉着的样子都没有了。下巴恰好蹭过对方柔软的短发。整个人都呆住。甚至慌张地连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半晌后,方不可思议地确认道:

 

  “你……不是!你,你刚才说……”

 

  王源难得听到王俊凯紧张到结巴,心里好笑的不行。又觉得这时候的王俊凯也很可爱,于是便猛地从他怀里抬起脑袋,凑到他面前,笑的张扬又无赖:“我说我也喜欢你,不知道为什么也没有为什么,就是他妈的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唔!唔唔……”

 

  那些令人无法把持的话语最终通通被封禁在热吻之中。

 

  这并不是王俊凯第一次亲他。

 

  但亲的那么急,那么没有章法的,还真是第一次。

 

  像是要把所有无法表达出来的情感一口气爆发出来似地,热烈冲动。

 

  完全不像他了。

 

  王源坏笑着勾着唇角接受亲吻,手臂缓缓的攀上王俊凯的脖子。

 

  搂在腰上的手臂僵了片刻,随即箍地更紧了。王源被他勒的疼,便故意坏心眼地去咬他的唇,又被王俊凯更加热烈的报复回去。

 

  胸膛紧紧地贴在一起,感受着彼此疯狂加速的心跳。

 

  噗通,噗通。

 

  第一次心意相通后的亲密,竟是那么的令人身心愉悦。


(29-30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31.

 

  感情是顺了,但是第二天该出的差还是要出。

 

  工作狂魔王俊凯先生生平第一次对工作厌倦不已,起了点昏君的念头不想出差。

 

  这才告了白恋了爱,对象就要出差。得亏是王源习惯了自己一向倒霉的运气,心大能忍。清早起床后扶着酸疼的老腰服侍满脸不愉快的大少爷梳妆打扮,给他系领带,替他穿外套,亲他脸蛋哄他不许瞎闹。

 

  两人以往的相处模式顿时颠倒,王源居然还乐的自在。甚至笑的贼兮兮的感叹,恋爱的感觉果然真他妈好。

 

  整个小脑瓜都被粉色泡泡洗了脑。

 

  刚厂都倒闭了。

 

  王俊凯的心情这才算好了点,临走之前还不停地唠叨:

 

  “饭要好好吃知道吗?”

 

  “知道知道~”

 

  “晚上睡觉前只准玩一会儿手机,11点必须熄灯上床。”

 

  “好好~”

 

  “哪怕只是下床拿东西也要穿着拖鞋,不许赤脚在地上走。”

 

  “知道啦祖宗!”

 

  “还有……”

 

  “还有……?”王源歪头笑眯眯的。

 

  “记得想我。”

 

  王源愣了半秒,像是完全没想到这老古董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被撩的心脏都漏了半拍似地,红着脸忙把王俊凯推出门:“快点走啦你!再不走小爷可要控制不住把你扑倒啦!到时候谁也别想走了!”

 

  “这个可以。”

 

  “什么?”

 

  王俊凯摸摸他的头:“等我回家。”


  -tbc-



不打tag了,放过我。

明天完结。

【打不开链接的可以用浏览器,或者直接微博搜“只是用来发文章的一个号”,默默看,千万别关注就是了!!!!】

评论(104)
热度(223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