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吸血鬼日记

#一篇在小皮鞭督促下终于肝出来生贺 @海啸霜 #

 

#闷骚富少凯x雅痞吸血鬼老祖源#

 

#撩啊撩啊我的骄傲放纵  1w2一发完结#

 

00.

 

  你这个人啊,好坏好坏的。

 

01.

 

  20xxxx日  雨

 

  阴雨绵绵,路面湿滑的天气,宜修养,不宜出门。

 

 

  “笃笃笃”。

 

  不多不少,恰好三声。

 

  听到敲门声,男人合上厚厚的牛皮日记本将其与文件堆一起放置一边。羽睫微微抬起,轻叹一声,道:

 

  “请进。”

 

  老管家端着冒着白色雾气的热牛奶,一脸愧意地立于门口。

 

  “少爷,您的牛奶。”

 

  “放这吧,我过会儿喝。”

 

  “是。”老管家缓步走来,恭敬地将托盘上的玻璃杯放在床边。又慢慢退开。带着岁月痕迹的脸庞微微低垂着,眼睛,却始终盯着他被绷带紧缠的右手。

 

  又来了又来了。

 

  怎么一个个都那么爱把他当作脆弱的瓷娃娃。

 

  王俊凯抬首,略显苍白的薄唇无奈勾起:“这不是你的错陈叔。”

 

  “是我自己忘了注意雨天地滑了。”他摇了摇受伤的右手,示意自己没事,“就这点小伤罢了,无碍。”

 

  “不,都是因为我的疏忽,才没有及时让下人们将花房旁的水渍清理干净害少爷滑倒的!”老管家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我怎么会忘记今天下雨!我应该……”

 

  害怕管家一自责起来又是三天三夜,王俊凯被他念叨的头疼,赶紧假装疲倦地揉起额角,“我有些困了。”

 

  管家隐隐有些担忧:“您这……”

 

  “真的就是困了。没有不舒服。”害怕他又想多,王俊凯赶紧解释,“你也快去睡吧。”

 

  再怎么担心,也很明白这是逐客令了。

 

  老管家不情愿地盯他看了许久,末了,只好无奈的低诺一声,安静道了句晚安,缓缓退出房内。

 

  王俊凯也终于随之松了口气。

 

  落地窗外的雨势渐渐变大,雨滴噼噼啪啪地打在玻璃上,吵得令人心烦意乱。莫名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压抑感。

 

  一个打出生起便被无数医生算命先生预测着活不过二十五的倒霉青年,和一座说好适宜修养,却等他一来就下雨下个没停的疗养圣地。

 

  这简直也太过相配了一点。

 

  大概是……就连上天,都不想给他个好心情。

 

  自嘲的勾了勾唇角,王俊凯掀开被子起身下床,修长的身影略显沉郁地立在落地窗前,薄唇成一条直线。他静静看了会儿夜幕下的雨景,随后便随手拉上厚重的天鹅绒窗帘,泄气般地仰躺在大床上,发起了呆。

 

  早上在花房旁一闪而过的奇怪身影……应该不是自己眼花。

 

  他抬手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指尖触在眼皮上,凉凉的。

 

  “红的。”

 

  那个人的瞳色,是红色的。

 

  而且视线相对的那瞬间……他的眼神竟然莫名让王俊凯有种……说不出来的悲伤感。

 

  若不是因为脑袋并没有那么晕,王俊凯用手绢捂着冒血的右手等待女仆拿来急救箱时,差点还以为是刚才摔得太猛以至于都出现了幻觉。因为是早产儿,母亲又是高龄产妇,所以王俊凯的身体打娘胎里出来就特别虚弱。他的母亲是个极难受孕的体质,甚至还曾有医生断言她可能这辈子都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因此当他意外的降临在父母的生命中时,即使医生已经很确定的告知这个孩子生下后身体的先天条件并不会太好,生产风险也很大,母亲也没有舍得拿掉他这条脆弱的小生命。老来得子实在不易,于是全家人自小就几乎是把他当温室的花朵护着,捧着怕掉了,含着怕化了。

 

  只可惜有时呵护太过了,也是种甜蜜的负担。

 

  轻轻叹了口气,王俊凯有些庆幸的心想,幸好今天的事他及时拦住管家了,不然要是被爸妈知道,又不知该如何念他。

 

  只愿……这次好不容易放下公务的休闲假期,可以平平静静的吧……

 

  想着想着,听着耳边淅淅沥沥的雨声,眼皮终于渐渐沉了起来。

 

02.

 

  20xxxx日   (续写)

 

  身边居然出现了传说中的吸血鬼。

 

  还是第一次见面就威胁着要跟人睡觉的奇怪吸血鬼。

 

  这真是有趣。

 

  只可惜,他居然真的只是想……

 

  睡、觉、而、已。

 

  

  由于睡眠质量一直不好,所以王俊凯睡觉通常都只是浅眠。任何除他习惯以外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耳边,他都会冷不丁的猛然惊醒,继而失眠一晚无法再次入睡。而家中的下人们也知道他的习惯,只要他入睡后,就定不会再出现在他卧室这层楼。因此,几乎是当床铺边缘微微陷下的同一秒内,他就立刻发现了不对劲!眼神凶狠地伸手抓住来人的手腕,一个翻身将他摁倒在床。动作干脆利落,毫不心慈手软。

 

  ———毕竟为了强身健体,这些年来,他可没有少练。

 

  托睡前忘了关床头灯的福,入侵者的脸庞就那么毫无保留地曝露在他面前。斗篷大大的帽子因为刚才的推搡顺着脑袋松松滑下,露出一张精致到不像人类的漂亮脸蛋。惹得王俊凯也不禁微微一怔。这人看起来虽与他年纪无差,但那双幽深的杏眼却莫名有着不属于这个年纪的淡然深沉。即使被他以这样的姿态禁锢在床,嘴角的笑意却是依旧轻佻。这种胸有成竹的得瑟态度,让王俊凯莫名感觉非常不爽。不禁想去捏捏他的脸,将他欺负到哭,再慢慢等他的冷静沉着在自己面前变得支离破碎……

 

  随即他又立马被这突如其来想法倏地吓了一跳。

 

  等等!

 

  他在瞎想什么???

 

  被自己脑袋中乱七八糟的想法搞得一阵混乱,若有所思的抬起下巴,不料,只是恍神那么一小会儿,没待他来得及质问来人到底来意如何时,那人却仿佛知道他的想法一般,突然开口反咬了他个措手不及:

 

  “哎呀你这个人啊,好坏好坏的~”

 

  配合着因为动作拉扯而露出的大片精致锁骨,细细的玫瑰金链绕过脖颈,更添美感。王源歪歪脑袋,笑的恶劣又狡黠,仿佛拿他很没办法似地,摇头无奈叹息道,“啧啧啧,初次见面就急不可耐地把人压床上,现在的小年轻啊……”

 

  “你!……”受害者反变施暴者,王俊凯第一次见到有人可以那么睁着眼睛说瞎话,差点气笑了。也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摁下床边的警铃,反而在这边浪费时间。

 

  不再去细想脑袋中那些有的没的,他腾出一只手来捏住王源尖尖的小下巴,微微使力,迫使他抬起脸直视自己的眼睛,“说,你是谁?为什么在这?想要干嘛?”

 

  王源嘻嘻笑道:“一口气就来那么多问题,我怎么答啊。”

 

  “别耍花样。”王俊凯压低身子威胁道,“不然我就立刻摁下警铃让人把你带走。”

 

  “哦?”

 

  那人却毫不在意的发了个轻蔑的喉音。未等王俊凯摁下警铃,两人的位置与境遇竟已经在刹那间发生了质的变化。

 

  王源勾了勾嘴角,得意洋洋地俯视被他禁锢在身下动弹不得的王俊凯,那双充满诧异的桃花眼,不禁让他暗爽不已。“信不信……你要是让他们过来,我就通通杀掉哦。”速度之快,以至于王俊凯根本无法反应。

 

  惊人的速度,不似人类的强大力量,多次挣扎无果后,王俊凯终于严肃了表情,皱眉道:

 

  “你到底是谁?”

 

  “王源。”他说。

 

  “至于身份嘛……”修长的手指托着王俊凯的后颈逼他更加靠近自己,微微上翘的索吻唇暧吅昧地随着倾下的身子慢慢逼近,然后,蓦地在王俊凯的颈侧动脉处猝然停住!“……吸血鬼。”

 

  随即,便在王俊凯惊恐的眼神下,猛地咧出两颗尖尖的獠牙,作势咬下———

 

  “唔!”

 

  却突然在即将咬到的那刻,被一阵刺眼的强光压制地连连后退!

 

  重新挣脱桎梏,王俊凯劫后余生地望着手腕上发光的小叶紫檀珠链,这才感谢起爸妈的神神叨叨!

 

  因为体虚难以根治,父母开始越来越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这些年来渐渐地从四处求医到求神拜佛,怕是他身上沾了什么不好的东西,甚至还花重金找了许多知名风水师给他看命。只是到最后,即使是再出名的风水师,都只能束手无策。唯有一个婆婆看过他的面向后,给了他这串小叶紫檀的手链,留了句“都是命……”,便什么也没要的默默离开了。

 

  到手的鸭子就那么飞了,眼睛还差点被灼伤,王源这下气的要命,也顾不得风度不风度了,不禁大声质问道:“你怎么又跟女巫勾搭上了?!”

 

  这仿佛质问丈夫出轨的语气是闹怎样?我跟你很熟吗???

 

  有了宝贝手链的加持,心想反正这吸血鬼也动不了自己,惊吓过后,王俊凯这下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连精神也好了很多。眯了眯桃花眼活动手腕,莫名奇妙就跟他斗上了嘴:“哼,关你屁事。”

 

  这一封印就是几百年之久,回想早上闻到的那股令人渴望至极的香甜血香,干渴多年严重需要补充能量的吸血鬼老祖克制地咬了咬嘴唇,披着长斗篷抱臂站在床边,尖牙在软软的唇瓣留下两道浅浅的印子,凶狠的语气中居然带着点委屈的意思:“都是你把我弄醒的,给我咬口怎么了?!”

 

  王俊凯难以置信地指了指自己,不可思议道:“我把你弄醒的?”

 

  ———“我什么时候把你弄醒了?!”

 

  “早上。”王源拖着长袍一屁股坐在床沿给他回忆,漂亮的杏眼直直地盯着他,在正常状态下,瞳色倒是墨色的。“我告诉你王俊凯,人脸本老祖还可能会忘,但血味……我绝不会记错。而且也只有你……”说到这,他却突然刹住了后话,话题跳跃道:

 

  “你到底给不给我咬?”

 

  大概是等烦了,没等他回答,王源挥挥手又说,“那算了,跟我睡觉也行。”说完,便自顾自的开始动手解斗篷。

 

  一眼不合就开始上演十吅八禁,王俊凯被吓得不轻,连连往后退道:“诶你你你你———”

 

  内里贴身的衬衫解了几颗,王源看着眼前嘴上说着不要,眼睛却耿直盯着自己手指动作的某人,顿时被逗笑了,当下更有了逗他玩的意思,跪在床上身体前倾着向他靠近,微微俯身的动作使然,只要王俊凯有心稍稍垂眸,便可将美景一览无余。他捏着王俊凯的下巴轻佻道:“那不然……提供血和提供血香气,你选一个?”

 

  从这混蛋身上隐隐传来的好闻香气居然有些熟悉。甚至还让他莫名其妙的感到安心与舒服。

 

  ———可他居然对一个吸血鬼感到亲切?

 

  王俊凯赶紧摇了摇头,扭过头去迫使自己不去看他。

 

  听说吸血鬼都会摄魂,要是被这可恶的吸血鬼随便勾引到了,那该有多丢人!

 

  “哼。我可是有手链护身的,你以为我怕你?”

 

  王源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笑的很十分危险,“你是不是……从小身体就很不好?”

 

  王俊凯一怔,“你怎么……”也是,王家少爷身体不好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想知道并不难,“所以你什么意思?”

 

  “只要你一直待在我身边,我有办法保你不再犯病。”

  

  “我凭什么信你?”虽是那么说着,但王俊凯心里却的确动摇了一点点……毕竟如果连出现在传说中的吸血鬼都真的存在的话……

 

  “你真的好啰嗦哦,试试不就知道了!”王源不耐,一把拉过他就往身下压!

 

  “诶你你你———”

 

  “闭嘴,安静点。本老祖被封印了那么久,已经快几百年没有尝过血味了,现在真的特别特别特别饿……幸好你的血对我而言很特别,所以我嗅着血香气也能补充体力,不然……我真的要下去大开杀戒了。”说完,鼻尖顺着他的脖颈曲线缓缓下滑……王俊凯的喉结跟着上下滚动了一下,缓缓认命地闭上眼睛。

 

  一阵翻腾后,睡衣被解开了几粒纽扣,却没等来该有的动静。

 

  王俊凯诧异睁眼,望着眼前死死抱住他腰,将脑袋埋在他胸口准备安稳入睡的吸血鬼,顿时无语了。

 

  “你……不是要跟我睡觉?”

 

  王源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没了衣服的隔挡,血香味更明显了,声音闷闷的道:“我这不是在睡觉嘛。”

 

  是、真、的、睡、觉、哦!

 

  王俊凯不禁默默翻了个白眼。不早说!搞得他还心惊胆战的……———完了这混蛋有没有洗过澡,换没换衣服啊就往自己床上蹦……?!哇靠他他妈直接嘴唇贴着自己胸口是男人都忍不住啊日了狗!起反应了没,应该没吧!千万别啊!你是直男,是直男,是喜欢人类的直男啊啊啊啊啊。被魔鬼引诱会下地狱的啊啊啊啊……

 

  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俊凯脑中的弹幕刷的太过,王源终于意识到不对,偷笑道:“难道你在期待什么?”

 

  王俊凯炸毛反驳:“鬼才期待什么!!!”

 

  王源坏笑着安抚:“好嘛好嘛,等我休息好了一定满足你~”

 

  王俊凯:“满足你个头!!!!”

 

03.

 

  20xxxx日  雨转多云

 

  然而奇怪的是,我居然真的对他无法设防。

 

 

 

  若不是清晨醒来时胸口仍是沉沉的,王俊凯都差点以为昨晚只是做梦。

 

  ———可他竟真的同意一个陌生人上他床和他一起睡了?而且居然还睡的很香?!

  

  毛绒绒的脑袋依偎在胸口,睡着时的王源,要比醒着的时候可爱多了。长长的睫毛安静覆在脸颊上,睡的脸蛋都肉嘟嘟的,看起来很乖。吸血鬼不都喜欢睡棺材吗?怎么这个人到哪都睡的那么香?忍不住手痒戳了戳他的脸蛋,王源嘤咛了一声,皱眉将脑袋拱的更深。王俊凯莫名被逗笑了,虎牙尖尖地杵在唇边,总觉得……这个场景似乎也有点眼熟。

 

  谁?是谁呢?好像睡觉也总是……

 

  结果想了半天也没想起什么,回忆昨晚那一夜无梦的精品睡眠质量,王俊凯这下还真的有点相信王源说的话了。毕竟那种莫名安心的感觉,不是错觉。

 

  可……又是为什么呢?

 

  

  经历了昨晚那淅淅沥沥的一晚大雨,今日的天空终于重新放晴。王俊凯轻手轻脚地拉开王源的手臂下了床,只拉开了窗帘的一小条缝隙,又赶紧下意识的合上了。昨天早上在花房旁一闪而过,直到晚上来出来找他……王源应该是很怕阳光的吧……

 

  等等!

 

  他这个担心床上那蠢吸血鬼被阳光伤到的心情是怎么回事儿???

 

  我靠我应该弄死他为民除害才是一个正常人类该做的吧!!!

 

  于是他赶紧一把拉开了窗帘想要证明清白。

 

  阳光随之瞬间填满整个房间。

 

  然后……床上躺着的某鬼皱了皱眉,将被子一把裹在头上,继续安稳睡了。

 

  跟人家电视剧里那群吸血鬼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王俊凯无语了片刻,快步走过去推他,“喂,起来了!”

 

  “你好烦内……”王源用腿蹬了蹬被子,撒气道。

 

  “你说,你是不是假冒伪劣的吸血鬼!”

 

  王源眼睛睁不开,迷迷糊糊张开嘴巴咧牙,嫌弃辩道:“你才假冒伪劣!你看我那么酷的牙……你有嘛你……”

 

  嘿。还真挺尖!能伸能缩的!

 

  王俊凯捏他的脸蛋逼他睁眼,露出虎牙道:“那我也有。”

 

  王源懵懵拍开他的手,眼睛睁开一条缝,惊喜道:“唔,那你这獠牙也挺好看啊。”说完还上手去摸。

 

  王俊凯也拍开他的手:“你傻啊,这是虎牙!”

 

  王源:“哦。”又倒头睡了……

 

  王俊凯猛摇他:“起来起来!吃饭了!”

 

  一听开饭了,这下吃货王源终于彻底清醒,倏地蹦起来,舔了舔嘴唇:“你肯给我啃了?”

 

  “鬼才给你啃。”王俊凯鄙视地撇撇嘴角,“起来吃早饭,你要喝什么动物血的话……我倒是可以去给你弄点。”

 

  “嘁。”王源一脸嫌弃,“那你还是给我弄点正常的人类食物吧,动物血太难喝了。”

 

  “人类的食物你也吃?”

 

  “吃着玩。”王源掀开被子下床,“过会儿我再自己出去捕猎。”

 

  王俊凯一听,皱眉不快道:“你要出去啃别人脖子?”语气居然有点说不出来酸味……

 

  卧槽我在说什么?!!!

 

  王源闻后,突然不明意味地笑了:“哟呵。”

 

 

  王俊凯急忙改口道:“那你去,赶紧去,立马去!爱啃谁啃谁,反正别动我家的人就行。”

 

  王源抱着手臂站在那边,不反驳也不答应,只是幽幽意味深长地,又“哦”了一声。

 

  顿时气的王俊凯咬牙切齿。

 

  他不禁讷讷腹诽道。

 

  这人真是讨厌!!!

 

 

  

  看着少爷从楼上带下一个陌生青年的时候,老管家是完全懵逼的。

 

  然而毕竟年轻时也经历过大风大雨,机智如他,看了看摆放整齐的一人份早餐后,立马又吩咐女仆去新做一份。  

 

  “这位少爷是……”

 

  王源笑的风度翩翩,“叫我王源就好。”没待老管家回答,他的眼睛便已经被客厅液晶电视所吸引,快步走到那边,聚精会神地打量着里面蹦蹦跳跳的小人,“咦?———”

 

  居然连电视都没看到过吗?哦对了这土包子吸血鬼昨天刚刚破土而出。

 

  唔……被封了几百年……那他真实的年纪……又该有多大呢?

 

  王俊凯向他们低声吩咐道:“先退下吧。不叫你们不要过来。”

 

  “是。”

 

  “王源儿。”喊出他大名的瞬间,王俊凯自己都愣了一下。总觉得这个场景,在什么时候已经发生过。

 

  “怎么了?”王源恋恋不舍的摸了摸那巨大的屏幕,“里面居然有人,真有意思。”

 

  王俊凯缓过神来:“你先过来。”

 

  他只好放下好奇心走了过去。

 

  “说吧。”王俊凯说道,“你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我的身体体质。”

 

  “这还不简单?”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王源笑笑,耸了耸肩,风轻云淡道:

 

  ———“当然是爱上我啊。”

 

04.

 

  20xxxx日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说过要爱上他才能改变体质的原因。

 

  虽然不信,可自那以后没多久,我竟真的开始做起了奇怪的梦。

 

  梦中似乎是个中世纪的庄园草坪,那匹一直无法驯服的野马嘶鸣一声,挣开了束缚,蹬着马蹄猛然冲向栅栏。牵它来面前的马夫赶紧去追,却因为速度实在太快只能望着它的背影消失在远处。当我以为它不会再回来了时,那匹桀骜不驯的野马,竟乖乖被人骑着回来了。

 

  我定睛一看,马匹上稳稳坐着痞笑的那人……

 

  居然是王源。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翻过,这个年纪比他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不知道多少个爷爷还要大吸血鬼,居然也已经在这住了一个多礼拜了。照他不要脸的话来说,这里本来就是他的房产,即使他不小心被人封在了棺材好几百年,这块土地都是他的地盘。

 

  而且因为年纪太大,这个臭屁又好强的老古董对电脑手机什么的都不懂,却又偏偏很喜欢玩。老缠着王俊凯教他打游戏,然后学着“葛优瘫”,躺在沙发上各种沉迷网络无法自拔。王俊凯玩手机的时候也要依在旁边凑热闹,末了,还嘲笑他玩不好。

 

  王俊凯想想,果然还是不跟老人家计较了。

 

  可是……那个梦,又是怎么回事呢……?

 

  皱眉思考半天也没个所以然,望着那翻箱倒柜找衣服穿的某鬼,王俊凯不禁翻了个白眼。

 

  “你说你那么牛逼,咋还穿我衣服呢?”

 

  王源一听,立马停下翻找的动作转身,风情万种的朝他抛媚眼道:“要是我穿别人衣服的话,估计你会更难过哦~”

 

  难过你个头!!!

 

  王俊凯不屑的冷哼。

 

  “唔。”他终于找到了心仪的衣服,唰的脱下上衣,直接在王俊凯面前换起了衣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久不见阳光的原因,王源的身体简直白的发光,落地窗外的阳光静静打在他的肩膀,肌肤竟然有种隐隐的透明感,宛若上等的瓷器,洁白无瑕。王俊凯定定地看了一会儿,扭过头去。

 

  “喂。”王源喊他,“我帅不帅?”

 

  终于又可以光明正大地把视线转移到他身上,王俊凯清了清嗓子,淡淡扫了一眼:“也就那样吧。”

 

  “没眼光的死小鬼。”王源冷哼。

 

  王俊凯低了低头,强忍嘴角隐隐的笑意,大步走到他面前:“袖子……有点长了。”

 

  “那绝对不是因为你比我高而是……”手臂被人用手托起,那人站在他面前,微垂着眼眸给认真他卷袖子的模样,看起来莫名的温柔。王源撇了撇嘴角,不再说了。

 

  “这可已经是我最小码的衣服了。”王俊凯坏笑,想去给他理理领子,眼睛,却蓦地被那条隐在衣领下的玫瑰金项链吸引了。手不受控制地向它探去,“这个……”

 

  王源却神情怪异的连忙捂住。

 

  还不让摸?那么金贵?

 

  王俊凯有点不爽:“这是什么?”

 

  “项链啊。”

 

  “那你捂那么牢干嘛?”

 

  “不想给你看呗~”

 

  王俊凯的脸色已经有点不好看了,步步紧逼道:“谁给你的?”

 

  王源抬头,笑嘻嘻道:“讨厌的人给的。”

 

  这语气哪像是讨厌的人啊!?妈的是小情人给的才是吧!!!

 

  “讨厌的人给的你还捂那么牢!”

 

  “我乐意~我高兴~”王源越看他着急越开心,“你吃醋啊?”

 

  “鬼才吃醋!”王俊凯气的要命,更气的是,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生起气来了!于是只好扭头冷哼一声,大步朝门外走去,“赶紧出门,不是要去吃冰激凌吗?司机都等烦了。”

 

  王源跟在他身后瞅他的脸色:“哎呀你生气啦?”他拉拉他的衣袖,“好啦好啦~时机到了,会给你看的。”

 

  这哄小孩的语气是闹怎样?但王俊凯听此,还是稍稍心情好了点,傲娇的抬起下巴,“什么时候?”

 

  王源嘿嘿笑了两声。

 

  “不告诉你。”

 

  “……”

 

  “哼!”

 

  大少爷气的直把大门摔得砰砰作响。

 

  老管家默默地跟在身后心想,自从源少爷来了之后……少爷的身体果然好了很多啊……

 

05.

 

  20xx年x月x日 阴

 

  这个人是对谁都那么撩吗?

 

 

  梦中的场景仍在渐渐继续往下播放着。

 

  奇怪的是,与以往的每一个梦不同,这个梦虽既真实,又非常的有代入感,王俊凯却还是清晰的知道,这是梦。

 

  王俊凯站在高高的旋转楼梯间俯视楼下,偌大的舞池中央,王源正绅士地领着一位女士在人群中翩然起舞。古典的舞曲优雅而漫长,他轻轻跟随着节奏摇摆,嘴角带着抹游戏人间的淡然笑意,逗得女人连连娇笑。

 

  王俊凯不禁跟着握紧了拳头。刚想顺着楼梯往下走———便看见王源猛然抬头,眼神不偏不倚,恰好与他碰撞在一起。

 

  笑的得意又纵容。

 

  “王源儿……”

  

  醒来时房间内漆黑一片。

 

  王俊凯下意识摸了摸旁边,空空无人。随后无奈的叹了口气。

 

  月上柳梢头,那家伙……估计又出去“捕猎”了。

 

  而距离他躺下入睡,居然才过了一个多小时。

 

  难道真的只要王源不在身边,就又会重回以前的状态吗……?

 

  他披上衣服,下楼。

 

  反正也睡不着了,便索性就着夜色散起了步。

 

  他修养的这个地方,是个挺有名的旅游地点。不过以往一直很宁静,今天也不知是不是有什么庆典,那么晚了,路上居然还有行人。

 

  来人的脚步悄然无声。

 

  王俊凯头也不抬:“收获如何?”

 

  这都能知道是我?

 

  王源怔了片刻,悻悻收起想要从背后吓他的心思,笑着舔了舔嘴唇:“享受了大餐,顺便还解决了几个贱吅 人,收货颇丰。”

 

  解决贱吅人?

 

  王俊凯转身,露出不解的表情。

 

  “我难道没跟你说过吗?我是被强制封印的。”

 

  “就是他们吗?你今天解决的。”

 

  “唔……”王源捏着下巴沉吟,“他们只算是催化剂吧。”

 

  “也是吸血鬼?”王俊凯问道,“既然知道按照你的性格肯定会回来报复,当初怎么会只是封印那么简单。”

 

  王源笑:“那当然是因为……”

 

  ———“杀了我,他们也得死啊。”他扭了扭脖子缓解疲劳,“当今在世的吸血鬼中,起码有五分之一是我的血脉,初代死亡,由他传递下去的旁支也会跟着一起死。可他们又都无法确定将自己转换成吸血鬼的人,又是由谁将他们转换的。没人敢冒这个险。所以他们……不过是把我的行踪透露给了女巫,想要合作借机封印我罢了,谁知道,最后竟引来了吸血鬼猎人。”

 

  王俊凯蹙眉:“是吸血鬼猎人把你封印的?”

 

  王源定定地看着他,右手抚上他的脸颊:“当然不是。他们是想杀我。”

 

  王俊凯:“那是……”

 

  王源:“一个傻子。”

 

  王俊凯:“什么?”

 

  “我说……是一个傻子。”王源收回右手,伸了个懒腰,懒懒道:“那个迷恋我的傻子,最后和女巫做交易,用一魂一魄将我强制封印……同样也变成结界将我护了起来……”

 

  “她……”王俊凯听得百感交集,不知为何,胸口居然闷闷的,“应该很喜欢你吧。”用一魂一魄作代价,基本和血祭没什么差别了吧,那女孩,等于是以命相搏。

 

  王源一怔,杏眼似乎闪过了什么,随即又立刻恢复原样,咧着一口白牙笑道:“那必须迷恋我啊。哥多帅啊。”

 

  王俊凯一时居然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能讷讷道:“这个女孩子……倒是挺勇敢的。”

 

  “谁又告诉你是女孩子了?”

 

  “嗯???”

 

  “就我这张帅脸,怎么也是男女通吃好吧!”

 

  “……哦。”几百年前就那么开放了啊!

 

 

 

  正当他不知该说什么是好时,路边忽然传来女生的尖叫。

 

  两人默契循声转头,果然,一个身穿黑色兜帽衫的男子,正骑着一辆摩托车,拿着刚刚抢来的女士背包,飞快离开。

 

  王俊凯淡定插着裤袋问道:“那种人,你解决起来如何?”

 

  王源默默伸出两根手指比了一下。

 

  王俊凯:“两分钟?

 

  王源笑的极为得瑟:“两根手指。”

 

  随即,便“咻”地一下不见人影。

 

  然后,没过多久,王源便拎着那个被抢的女士背包一晃一晃的回来了。还附带给了王俊凯一个善良的wink。他将背包还给失主,失主一看见是那么帅的小帅哥,顿时羞得满脸通红连声道谢,王源十分绅士地微微一笑,道:“能帮到那么漂亮的女士,我的荣幸。”

 

  女生忙捂住胸口!

 

  王源转头,又朝王俊凯眨了眨眼睛。

 

  也是十分招摇嘚瑟无比!

 

  王俊凯顿时气的直冒酸水。

 

  到处撩人!就会撩人!难怪还有人为你要死要活的!

 

  等等。

 

  所以他刚刚为什么嘴贱给他出风头的机会来着???

 

06.

 

  20xx年x月x日 大雨

 

  完了完了。

 

  真是完了。

 

  仔细翻翻前几页,这本日记是要变成王源专属观察日记了吗?!

 

 

  今天外面又下起了阵雨。两人外出归来未带雨具,顿时淋成了两个落汤鸡。管家一开门,吓得赶紧吩咐下人拿来毛巾,又是取暖器,又姜茶水的。毕竟要是以往这般淋雨,王俊凯早就病倒在床上了,哪怕现在他的身体好了很多,仍不敢稍有差池。

 

  王源倒是心情很好,进房间换了浴袍,随便洗了个澡就出来躺着了。反正吸血鬼也不会感冒,只有王俊凯那笨人类才会。

 

  所以王俊凯洗完澡进门的时候,恰好就看到眼前那香吅艳无比的画面了。

 

  王源正心无旁骛地窝在床上打游戏,穿着个浴袍,露着长腿,松垮的浴袍领口根本遮挡不了胸口的美景……王俊凯额角突了突,立马拎起挂在一旁的外套往他身上一盖。

 

  王源玩兴起,视线却突然一片黑暗!手指一划,屏幕上好不容易才变那么长的贪吃蛇一头撞上了墙壁,死了。

 

  “你干嘛呀你!!!”他一把扯开头上的衣服,气的大吼道。

 

  王俊凯移开视线,冷淡道:“衣服穿穿好。”

 

  王源气呼呼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胸口,又看了看眼前一本正经的王俊凯……

 

  嘴角恶趣味地慢慢扬起,他侧身,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松松地拉着王俊凯浴袍的衣带,视线往他胯吅下一扫,调侃道:

 

  “哟~忍不住啦?”

 

  “忍不住你个头!”王俊凯连忙从他手中抽吅回衣带。

 

  王源无奈地摇摇手指:“啧啧啧……都怪我太过迷人。”

 

  “实在想做的话……求我。也不是不可以哦~”

 

  王俊凯却突然被他随意的态度搞得十分烦躁,仔细想来,这么多日下来,好像一直在纠纠结结的人,就只有自己。王源总是那么吊儿郎当的,说要他爱上他也好,说想做就能做也罢。他是不是根本不把这些当会儿事?亦或者……哪怕不是自己,他也是这样吗?

 

“你活了那么多年,是不是早就和……”

 

王源笑着打断:“那当然啦,不然你以为我是你这个小处吅男吗?

 

王俊凯有点生气,可他却又不知道自己有什么资格生气,末了,只好低声问道:“那他……是你喜欢的人吗?”又像是给自己找一个死了心的借口。

 

不料,王源却冷声嗤笑,翻身坐了起来:“当然不是。”

 

  “他啊,是全世界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人!”

 

  “自大又狂妄,总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从不考虑他人的感受……说封印就封印,好啊,他爽爽快快丢下一魂一魄去死了,我呢?!”

 

  “我特么的真是……最讨厌他了!”

 

  王俊凯听着他那么噼里啪啦地骂着对方,但脸上最带着抹也抹不去的怀念神色,更加生气了,“那你还跟他上吅 床?!”

 

  “……”王源耸肩,像是面上有些挂不住了,别扭解释道:“酒后失策。”

 

  王俊凯这下彻底气疯了。头发都没吹,就拉了床头灯把自己塞回被子!将自己裹得牢牢,简直不想再理这个人!

  

  “诶王俊凯你干嘛!我盖不到了!”被抢了被子的王源十分不快。

 

  “吸血鬼盖个屁的被子!你又冻不死!”

 

  “嘿你这小屁孩子……真不懂得尊老爱幼!”

  

 

  

  不知道到底是否是自己的心底太过渴望,这晚,王俊凯居然真的做了一场羞吅chi无比的春吅 梦……

 

  梦中,王源咬着嘴唇仰躺在自己身吅下蹙眉的姿态可口无比,尖尖的两颗血牙抵在唇边,那副想咬他又怕伤了他的样子实在令人心痒不已。王俊凯低头蹭了蹭他的尖牙,划破嘴唇将温热的血液送到他的口中。虚弱无比的王源这才来了劲头,搂着他的脖子一边乖巧地舔吅吻伤口,一边舔舐着香甜的血液补充能量。屋子里静静传来的暧吅昧水声让人心跳不已。

 

  终于在激烈的晃动中,即将冲往天堂。他听见王源抓着他的肩膀哭叫着喊道:

 

  “王俊凯……”

 

07.

 

  20xx年x月x日 小雨转晴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那些梦都是真的。

 

  既然如此,就来考证一下好了。

 

 

  王源之前刚出来时,出去溜达的捕猎途中,恰好从别的吸血鬼那抢来了一枚日光戒,所以根本不怕早上的阳光。只不过天性使然,他也不太爱在早上出门罢了。

 

  一到早上,他就喜欢拉好窗帘窝在房间打游戏,除非有事,不然绝不出门。王俊凯也正好趁机借此去花房附近探探虚实。

 

  他便是从那,第一次见到王源。

 

  若真如王源所说,他是被自己的血味弄醒的,那么必然,他之前待着的那个封印之地,不会离这里太远。

  

  花房附近植物密布,循着小道慢慢摸索,果不其然,在小树林的丛林深处,有个爬满野蔷薇的小亭。而那个小亭,却连一个石桌都有,四四方方。王俊凯蹲下,敲了敲地面的石板,果然是空心的,左右打量了一下,他终于发现旁边角落那个小小的按钮。犹豫片刻,他摁了下去。石板慢慢打开了一条小道。原来是个地下室。

 

  他打开手机的电筒顺着楼梯慢慢走下去,石室阴暗寒凉,也因地理位置的原因,甚至照不到一丝阳光。而通道最末,果然摆着一副石棺。

 

  王俊凯慢慢走了过去,心情却越发难受,仿佛是……百年来,就在等这一刻。等到自己重新回来的这刻。

 

  颤抖的右手轻轻地抚了上去。

 

  也就是在这一瞬间,脑海中那些模模糊糊的影像终于开始有了清晰的轮廓。

 

 

  “我会把他骗来。只要你答应我这个封印一定不会伤害到他。”

 

  “一魂护他,一魄护这棺木。”老人的声音有些沙哑,“年轻人,比起担心他,你倒是先担心担心你死后能否安然转世吧……”

 

  “我知道。”

 

  “哎……”女巫在棺木上落下最后一笔符咒,“你母亲有恩于我,我却要帮个恶贯满盈的吸血鬼夺你性命……这真的……”

 

  “不是帮他。”脑海中那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缓缓抬头,释然笑道:

 

  ———“是帮我自己。”

 

 

  

  话音落下的那刻,灵台一片清明,身体也随之跟着舒适起来。

 

  “回来了?”他听见有人在他身后不可思议地说道,一转身,王源正絮絮叨叨的上蹦下跳:“哇靠早知道那么简单就能把这一魄还给你,我还用的着每晚那么辛苦的跑来跑去找办法……唔!”

 

  王俊凯吻上了他喋喋不休的红唇。王源懵了片刻,随即闭上眼,缓缓张开了嘴瓣……

 

  这次是真的吻得有点窒息,嘴巴是人血气流露的通道,一来就是一阵血香,王源努力克制着自己不伸出血牙咬他,不料,反而是王俊凯尖尖的虎牙把他的嘴唇给咬破了。淡淡的血味弥漫在两人相抵的唇间,王源吸了口气,终于忍不住贪婪的吸食那份甘甜。

 

  “少年我看你虎牙惊奇,不如跟我一起当个吸血鬼吧。”他舔了舔嘴唇,笑道。


  这次,陪我永生吧。别再让我一个人孤单守在这里等下个轮回。

 

  王俊凯在他脖颈处暧吅昧的游移:“好啊,那我以后是不是也能咬你了?”

 

  “诶你这个人———”王源用嘴唇似有若无地轻蹭他的耳垂,低声笑骂道:“好坏好坏的。”

 

  王俊凯挑眉,指尖顺着他的脸颊一路下滑,明知故问道:“怎么了吗?”

 

  王源却风情万种地一把勾住他的脖子,歪着嘴角笑的一脸纵容:

 

  “给你坏。”

  

  王俊凯顺势摸出他颈上的项链,心形的相片吊坠明晃晃的挂在那边,王源挑眉示意他打开。穿越了重重岁月,老照片的颜色都开始泛黄,斑驳。

  

  他笑道:“果然是我。”

 

  王源歪着头,对他笑的宠溺无限,

 

  “当然是你。”

 

  最讨厌的人是你,最喜欢的人啊———

 

  还是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图 CR:CoconutBoys  侵删歉


之后转换成吸血鬼的少爷↑

图CR:KarryLili  侵删歉(提醒我的妹子眼睛太尖了!logo居然在衣服上哈哈哈哈)

 

 

  虽然吸血鬼日记烂尾了……但大K前几季吸血鬼老祖的人设还是很带感的!只可惜具体太血腥不符合源源,我通通改掉了_(:з」∠)_。所以我这的吸血鬼老祖啊,就只是个嘴硬心软的撩凯狂魔罢了哈哈哈……真不是爷孙恋…………嗯…………

  wuli海霜霜啊,第一次被闪闪王带去见你的时候,你和你双胞胎姐姐坐在一块儿,讲真姐姐和你长得真的超级像超级像的,但我一眼就知道哪个是你哈哈哈,因为姐姐特别羞涩,只有你那么傻乎乎的一直给我疯狂招手啊~

  虽然那时候吃饭你说只要我能把星尘完结你就满足了,但想想还是觉得得给你肝一篇认认真真的生贺才好,嘤嘤嘤虽然晚了一天,但终于成功把文肝出来了啊啊啊啊啊,比闪闪王还快啊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要不是你们跟我疯狂唠嗑我真的会更快!)QAQ对我这个甜文小能手你也不要指望我写虐了,就是要疯狂塞糖给你吃!

  唔,想说的话好像平时就说的差不多了_(:з」∠)_反正你懂得哈~

  Ps:赶紧更萍水相逢不许养老!(敲黑板)

评论(128)
热度(436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