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就是喜欢你

#妻奴老板凯X高冷影帝源#

 

#攻略冰山系列 凯追源篇#

 

#1w2字一发完结#

 

源追凯篇请戳这

 

00.

 

  “你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乌鸦像写字台。”

  

  “乌鸦为什么像写字台?”

 

  “因为我喜欢你。”

 

01.

 

  王源面无表情地动了动被缚着手腕,绳子绑的很紧,并不是能随意挣脱的力道。挣扎了片刻后,愤愤砸了下身下软软的大床,整个床铺都因此震动了下,白玉般的面容不禁浮上一丝愠色。

 

  该死。

 

  这到底是着了谁的道?

 

  他摇了摇仍有些意识模糊的脑袋,只依稀记得自己最后是坐在酒店边的咖啡店喝咖啡……

 

  呵。

 

  大脑瞬间清醒。

 

  王源嘴角扯出一抹嘲讽的冷笑。

 

  出道那么多些年来,他防东防西,无论在家还是在片场,吃喝什么都小心翼翼的,居然还是疏忽了吗?

 

  环视房间内的豪华装修,根据这个摆设看来,很明显是酒店而不是个人住宅。头顶正中央的水晶灯晃得眼睛都疼,左右寻找了下通讯设备,果然,一切能与外界联系的东西都被没收了。深吸了口气,王源握紧拳头,只愿下面进来的那个人不会被他揍得太惨。不然明天的新闻头条就太难看了。

 

  “咔哒”一声,大门似乎被人打开了。

 

  王源一愣,赶紧重新侧躺了下去,装作还没有醒来的样子。被绑着的双手贴在胸前,看似只是睡熟时的摆放姿势,实则却不仅是防御,更是能够随时突击的准备动作。

 

  “你丫那么神神秘秘的到底干嘛?”来人的声线低沉慵懒,又带着点吊儿郎当。

 

  “赶紧进去啊!磨叽个啥?!兄弟我还能卖了你啊!”

 

  “这可说不准,谁知道你这个坑爹货又干了什么坏事……”

 

  话音未落,王源忽然听见“咚”的一声巨响!身体都不禁跟着抖了一下!随后便听见门口那个感觉脾气不太好的男人开始拍门大喊,声音却有点熟悉:“汤臣,你锁门干嘛呢?!你小子果然找死了是吧?!”

 

  门外那人却莫名嘿嘿笑了两声,语气中满是得意洋洋:“哥们儿这是为你的‘性福’着想啊哈哈哈……你进去看看,看到床上的小美人,保证你心肝脾肺都软了~你可不知道啊,你那魂牵梦绕的小男神有多粗心大意,在街边喝个咖啡都能被粉丝下药!要不是小爷恰好拔刀相助,早被别人带走了!”

 

  “什么?!”王俊凯听后赶紧担忧地跑进卧室检查,king size的豪华大床上,果然躺着一个纤瘦单薄的身影,此刻安静的蜷成一团睡着,手脚却都被绳子缚着,看起来很是可怜,但所幸并没有受伤。桃花眼在对方被绑住的地方扫了两眼,王俊凯英气的眉头忽然皱的死紧,犹豫了会儿到底是先给王源解开还是先去骂骂损友,纠结片刻后,还是没敢先碰王源,长腿大步的迈到门前讨伐始作俑者:“你要死啊!敢这样绑你嫂子!信不信哥出来打断你的狗腿!”

 

  门外那人听后赶紧撇清:“这可不是我绑的!是那个疯狂粉丝!我只是直接把他原状扛了回来而已,啥也没敢动!”真动了你还能饶了我?!汤臣在心里吐槽,随后又继续道,

 

  “啊那个变态我也绑着丢在楼下房间了,你明天起床后,想怎么处理怎么处理吧。就是别闹太大,毕竟嫂子是圈内人,差点被粉丝绑架这件事传出去不太好听……”

 

  “滚!你先给老子开门听到没!”听见门外的脚步声,王俊凯知道他是要开溜了。

 

  “啊呀,我听不到听不到……”

 

  “喂!汤臣!汤臣!!!”王俊凯狠狠踹了下门板,可惜门外的声音还是越来越远了,忍不住低声骂道:“臭小子!”

 

  他转头望向里面床上乖乖躺着的王源,忽然有点头疼,捏了捏鼻梁骨,

 

  “这可咋整……”

 

  整间酒店都是汤臣家开的,这层其他房间估计已经被他特意清空。现在就算喊破嗓子,先不提会引来客人围观对王源不利,即使不会,肯定也都是被汤臣嘱咐过不许开门的内部人员。更要命的是,刚才听见他要给自己一个惊喜,没多想,手机也落他那了!这下真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走进房间,王俊凯屈尊小心翼翼地蹲在床边,大长腿蜷在床边的姿势并不舒服,只是能那么近距离看王源睡觉的机会实在难得。而且……王俊凯手痒的拨弄了下王源卷翘的长睫毛,果然引得羽睫条件反射的颤了颤,颤的心肝都痒了起来。看着自家心上人安静躺在面前,任人宰割的乖巧睡颜,王俊凯忽然觉得……有点不太好……

 

  我靠。

 

  王俊凯反应迟钝地捂住鼻子。

 

  应该是……完全抵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他在心里受不了的放声尖叫。

 

  根据王源以往各种花絮中显露出的日常习惯,睡着时,嘴巴应该总会稍稍的翕开一些。这次却是抿的死紧。不过微微上翘的唇形依旧非常漂亮,像是一张爱神之弓,水嘟嘟粉嫩嫩的,压根儿就是明摆着找亲嘛!

  

  王俊凯的脸朝他越凑越近,喉结止不住的滚动了下。王源的皮肤保养的很好,除了刚出道时年轻,经常会冒些青春小痘,现在的肌肤情况已经完全稳定了下来。肤色白皙,毛孔更是细小的连镜头都捕捉不到。五官精致的仿佛被上帝打磨过。就这张天赐的美颜,哪怕什么也不会演,王俊凯都觉得他能红出天际。

 

  扯着嘴角轻轻偷笑,王俊凯的虎牙也忍不住露出来乘了个凉,尖尖的抵在唇边,笑的有些痴,又有点宠溺。有点像是在自豪自家的孩子长得漂亮的傻瓜家长。一个人蹲在那边,也不知道在乐个什么劲儿。

 

  直到腿都蹲麻了,才堪堪反应过来,这么好的条件直接放在这了,自己不做点什么,是不是有点吃亏。

 

  王俊凯一向自晓不算什么正人君子,只不过对王源特别有底线而已。真让他今天对王源做点什么过分的……他也舍不得下手。但亲一口……总是可以的吧!

 

  反正王源睡着了不知道。

 

  他在心里嘿嘿偷笑了两声,光左右调整角度就弄了半天,他紧紧闭着双眼,额角都忍不住紧张的冒起细汗。

 

  就当嘴唇越贴越近,都能清晰感受到王源平稳均匀的呼吸时……只听!一个冷冷地声音冷不丁从耳边响起!

 

  “请问能告诉我……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吗?”

 

  王俊凯一睁眼,恰好对上王源毫无波澜的眼睛。眼神幽深,杏眸清明,这幅冷冰冰的模样,根本不像是刚才睡醒的样子。

 

  完了!

 

  这下彻底说不清了!让你色心就起!让你看见王源就管不住嘴!

 

  王俊凯真恨不得给自己两个耳刮子教训教训自己不要让美色误国!可此时面对着王源……却只能结结巴巴的挽救道:

 

  “我我我……你一定要听我解释!”

 

  王源淡淡地望着他,面色依旧平静如水。

 

02.

 

  王源的出道,如果放到现在回顾,那只能说,纯属是场意外。

 

  父母皆是高等学府的大学教授,虽不是大富大贵,但也不愁吃穿,从小受到的教育更是一等一的优秀。要不是当初碰到了那个忽悠人的星探,迷迷糊糊地进了公司,又参加了集训,最后又跟着组了组合出了道,估计到现在,他还是过着安安静静的普通生活。

 

  是了。在外人看来一向十分高冷的青年影帝,实则本质上,是个非常懒的人。懒得多思考,懒得和别人计较,更懒得跟人虚与委蛇。所以最初的时候,也因为这个怕麻烦的个性,无意得罪了不少人。只是王源从来就没那么在乎能不能红,亦或者是能在这个圈子待多久,这样跌跌撞撞的一路走来,不料天意弄人,也不知是不是有贵人相助,到了最后,他却反而是那个组合中,在娱乐圈混的最久最好的。

 

  组合最初说到底,只是为了公司股东的亲儿子打造的,其余三人,都只是为了太子爷高飞的踏脚石。组合名字更是取得毫无新意,3344,甚至差点还一度被人认为是抄袭5566。但公司不在乎,反正他们并不期待组合能走多久,而太子爷,就更不会在乎了,早晚要单飞,他哪顾得上别人死活。资源只拿最好的,别人的全给推掉。

 

  果不其然这四人组合走了没两年,粉丝大战,唇枪舌剑的,最后还是解散了。组合中除了太子爷,其余人退圈的退圈,转型的转型,王源却运气很好被之前搭过戏的一个前辈看中,转行演戏去了。

 

  娱乐圈不是学校这样的象牙塔。你要飞的更高,就只有把别人的羽翼折断。只不过坏事做多,最后还是会得来该有的报应。太子爷靠着金钱的力量没红两年,不知道从哪染上毒瘾,被人举报后陷入牢狱之灾,网上更是人人诛之,一举被广电封杀后,再也爬不起来了。公司股价大跌,没钱给他买水军洗白,一连的灾祸惹上身后,就此消声灭迹……

 

  后来王源与其他两个昔日队友再次聚餐相见时,也不禁感叹,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人果然还是心眼不要太坏为好。现在一个队友退圈后已经结婚生子生活美满,一个也成了小有名气的歌王,而他自己磨炼演技多年,也终于在去年,一举拿下影帝桂冠……所以说,到底谁笑到最后,谁也说不清,不是吗?

 

  王源不是那种留恋娱乐圈的人,却反而因为这抹随遇而安,将人生走的稳稳当当。既然在,就好好努力好好干,如果走,就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都说戏子无情,可是真正有情有义的观众又有几个?小丑扮丑逗人笑,有一天真的摔跤了,摔得满嘴鲜血,大家哈哈大笑的同时,又有几个关心他摔得疼不疼?王源明白这个道理,所以他一直把持的很有度。私下里追着的私生饭,即使再威胁,他也绝不给一点甜头。人心不足蛇吞象。人总是贪婪的,想要的只会越来越多。 

 

  可对于真正喜欢他,关心他的粉丝,他又会百分百的回馈回去。他是那种会因为懒得打字而不开微博与粉丝互动的人,却会给每一个过来探班的粉丝买零食叮嘱她们早点回家。有时候在深山老林里拍戏,甚至还会亲自拎着那几个不怕死的小姑娘,包好了车让人送她们回去。

 

  工作起来尽职尽责,对待粉丝真心诚意,所以即使那么多年过去了,这个除了演戏录音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老干部影帝,如今在娱乐圈的地位,依旧无人可轻易撼动。

 

  王俊凯一时不知该怎么解释,结结巴巴半天,还是想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呃那个,我叫王……”

 

  不料却被王源立马打断:“我知道你是王俊凯。”他歪了歪脑袋,像是在回忆什么,清冷的声音带着不确定的意思道,“网上都叫你……国民老公?”

 

  王俊凯被王源歪脑袋的模样萌的直捂胸口!可一想到那个国民老公的称号,顿时又急了!媳妇儿可不能误会他花心啊!

 

  “不不不……!那个都是网友闹着玩的!谁的老公我都不是!我只想当你的老……”说到这里,王俊凯突然一愣,“咦,你也上网啊!我看你连微博都不开,还以为你从来不关心这个呢。”他嘿嘿笑了两声,有点窃喜,“没想到你还看我微博哦……”

 

  身为首富之子,王俊凯自从开了微博之后,那叫玩的一个风生水起。而他从网络红起来的契机,却不是因为包养了哪个明星或是炫了什么富,而是因为……他无意po出的,家里那两只各种秀恩爱的猫。

  

  最初的时候,路人们都只是被猫咪动图和逗逼的配字吐槽吸引入得首页,结果抬头一看那微博认证,在以为自己看错的同时,顿时笑出了声。说来也是心酸,首富之子一夜沦为铲屎官先不说,还天天被自家的两只猫咪秀恩爱亮瞎眼。蓝眼睛的布偶猫叫karry,墨绿眼睛的拿破仑矮脚则叫Roy,明明是两只小公猫,却整天黏的跟小情侣似地,各种霸道总裁,视若无人地搂着亲,可怜了王俊凯这一单身铲屎官每天只能抹泪在微博上写段子发泄内心愁苦……

 

  总而言之,高颜值的猫咪配上高颜值帅哥,更何况这个帅哥还是标配的猫系高富帅。渐渐地,随着微博在底下开玩笑喊“老公不哭,让karry和roy在一起,你有我们!”的人越来越多,微博的粉丝也跟着直线上涨,甚至一度超过了许多当红小鲜肉。王俊凯竟真的莫名成了微博的新一代网红。

 

  “我拿我经纪人账号刷的。她关注了你。”王源僵了僵,立马淡定地启唇解释。随即又有点疑惑地请教道:“你家的猫咪很可爱。就是……那只绿眼睛的,为什么叫Roy?”

 

  而他的英文名,就是Roy。

 

  会那么巧吗?

 

  而且刚才汤臣口中“嫂子”……是什么意思?

 

  王俊凯笑了笑,起身坐到床沿,王源下意识闪躲了一下,王俊凯的手尴尬的停留在半空,只好无奈的摊手表示是要给他解开绳子。对方搭拢着脑袋的模样像只委屈的猫咪,王源见此心里莫名少了些防备,况且刚才装睡时听见他们的谈话了,王源想了片刻,还是乖乖主动把手递过去了。王俊凯高兴地低头替他解着绳子,看见白皙手腕上磨出的淡淡红痕,心疼的揉了揉,王源却又顿时如同炸毛的小动物一般,敏吅感的将手抽吅回去了!

 

  手心的滑腻的触感消失,虽然早有预料,但心里仍旧空落落的,王俊凯在王源解脚腕绳结的间隙,委屈地继续道:“它本来就是以你的名字命名的啊。”

 

  “?”王源不解的抬头。

 

  “没什么。”王俊凯别扭的挠了挠脸颊,又有点不好意思提起自己把自家那一对爱宠搞成自己和王源的名字了。自己私下里意淫是一回事,摆在真主面前,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那今天晚上,你要睡左边还是右边?”

 

  王源这才想起了自己现在的处境,微微蹙眉。和王俊凯睡一张床……

 

  王俊凯立马明白他的顾虑:“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王源怀疑的瞅他。他本来倒不是担心这个……只是王俊凯那么一提,他反而想起,刚刚趁他睡着,偷偷凑过来想要亲他的是谁?

 

  王俊凯也有点委屈:“刚才也不能全怪我。谁让你这样的唇形,本来就是找亲的嘛!”他声音放低了嘟嘟囔囔,有点遗憾的意思,“而且我又没亲到……”

 

  完了差点被占便宜还是他长的好看的错咯???

 

  王源从来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人。可碍于种种原因,于是只好很委婉的暗示:“我是直男。”

 

  不料王俊凯一听,反而乐了,抓住他的手,像是找到了战友:“那么巧!我也是直男!!!”

 

  王源:……你他妈有见过这样的直男嘛???

 

  “王俊凯,你是不是对直男……有什么误解?”

 

  王俊凯却一本正经的摇头,“没啊。我又不喜欢男人,除了你。”

 

  王源:“……”

 

  王俊凯见他不答应,只好又别别扭扭的表示:“其实发现自己喜欢你的时候我就有考虑过了,去泰国什么的……可是我家就我一个儿子,我也没办法呀。”

 

  王源:“……”

 

  王俊凯羞涩的抠了抠床单:“但后来我又想了想,反正现在科技挺发达的,咱们要个孩子也不难。”

 

  王源:“……”

 

  谁他妈要跟你生孩子!!!

 

  这才是我们的第几次见面啊喂!!!

 

  影帝大人气结,胸口起起伏伏的深呼吸半天,终于在掀床和沉默之间……

 

  还是选择了沉默……

 

  这个人果然除了长得好看这一点,其他的都有问题吧吧吧吧吧————

 

03.

 

  翌日下午,当玩了一整晚的汤臣少爷计算好时间,屁颠屁颠带着房卡来开门时,才发现房内的气息好像有点正常的不太对劲……迈着长腿往里面走了几步,好嘛,那两人正盘腿坐在床上玩着斗地主!没有想象中的衣物洒落一地就算了,甚至连两人身上的衣服,好像都是昨天的那一套!

 

  为了兄弟性福,掏心掏肺的汤臣顿时觉得……心里拔凉拔凉的……

 

  自家的猪不会拱小白菜怎么办?急,在线等!

 

  而且你们两个人玩斗地主……真的没问题嘛?!

 

  王源见终于来了人,淡淡瞥了这始作俑者一眼。扔了牌,下床穿好鞋子后,便插着裤袋站到他面前,摊手。

 

  汤臣被他冷冷的眼神望的不禁一颤,往常挺嚣张的一人,居然也控制不住连忙掏出手机还给他了!

 

  “喂唐糖?诶你别哭别哭,我没事儿……你先把我今天下午的行程继续往后推,然后派车来帝国酒店,具体怎么了我一会儿回去跟你说……”王源打着电话和经纪人报平安,回头看了眼王俊凯,抿了抿嘴唇后,便头也不回的走人了。

 

  汤臣挠挠头,又看向床上依旧失落坐着的王俊凯:“唔……好像没泡成功?”

 

  王俊凯朝他扔了个抱枕,怒道:“你说呐?!”

 

  汤臣默默叹气:“哎……凯少追妻之路,任重道远,遥遥无期……”

 

  “滚———”

 

 

 

  为了王源,王俊凯这处女座硬是忍了一晚没有洗澡更衣。因为别说是脱衣服了,就连睡觉,对方都不许。熬夜打了一晚上的牌,打发汤臣替他拿换洗衣物的间隙,王俊凯此刻躺在床上回想昨晚的种种,心里酸酸甜甜的,既高兴终于向王源迈出了第一步,又难过这第一步并不太成功……

 

  他打开微博刷了会儿王源之前行程的预览图,好多都出了高清。手反射性收图的同时,他戳着屏幕发了会儿呆,还是没忍住发了条微博。

  

  随后,按掉了手机,丢在一边。双手枕在脑袋下面,望着天花板重新发起了呆。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王源的呢?

 

  貌似也有好多年了吧。

 

  要是摆在从前,估计是打死他,也绝对不相信自己会那么死心塌地的暗恋一个人那么久。

 

  更别说,他们的初遇,根本就算不上美好。

 

  

 

  那时恰好是王俊凯谈生意的途中出来呼吸新鲜空气,他并不像很多死要面子的富二代,既然有父亲那么好的资源摆在那,他自然会好生利用。毕竟投胎也是一门技术活,一边用着父母给的先天条件,一边又装白莲喊着自己才不稀罕父母的名声,这种当x子又要立牌坊的事,他可干不出来。他也没那么伟大,想做的事情,不过是把父亲的心血,继续发扬光大而已。

 

  反正最后这一通喝下来,因为没多少人敢灌他酒,脑袋也还算清醒。就是包厢烟雾缭绕的气味太难闻,忍不住出来透会儿气。

 

  这倒好,路没走几步,便被个小醉鬼撞上了。

 

  满身的酒气,脑袋低着直往前冲,王俊凯洁癖厉害,下意识就把人往外推。这不推还好,一推,对方反而还来劲儿了!委屈的哼哼唧唧,张开手臂就扑上来死死抱住了他的腰。

 

  “妈妈……呜呜……妈妈抱……”

 

  王俊凯也不是没见过那种不要脸不要皮倒贴过来的人,可眼前这种一边抱着他,一边哭着喊妈妈的……他还真没见过!

 

  “谁是你妈?你搞清楚……”握住对方的手臂一扯,拉开的瞬间,一张如同出水芙蓉般的脸蛋就那么露了出来,大大的杏眼蒙着水雾,跟从水里拾出的葡萄似地,又黑又亮!微微上翘的索吻唇被酒水浸的红润,伴随着哭腔,隐隐露出洁白的小兔牙……

 

  胸口突然就被开了一枪。

 

  我靠我靠……

 

  这不是最近那什么什么组合里的冰山美人嘛?荧幕前高冷的跟什么一样,喝醉了居然那么粘人?!果然都是人设吧!

 

  而且他明明记得那组合里最大的……如今好像才刚刚高三!来这种地方被人灌酒真的没关系???

 

  “喂小鬼,你出来喝酒,家里人知道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人喊了“妈妈”,一向怕麻烦的王俊凯,居然还真的关心起了小朋友。

 

  “唔……我不要喝,他们非要我喝,不开心,不开心……”

 

  软糯的语调听得王俊凯心里痒痒,莫名就有了调戏他的意思:“那不开心怎么办呢?”

 

  “不开心……”小醉鬼想了半天,打了个酒隔嘟囔道:“不开心我就要回家了……”他又重新抱了上来,声音软软的,“带源源回家吧……”说着说着,便靠着对方的肩膀打起了呼噜,身体向下坠的瞬间,王俊凯急忙抱住,这才发现这个少年身板单薄的可怜。

 

  什么叫带你回家?!

 

  这是勾引吧,赤果果的勾引吧!!!

 

  然而王俊凯被这一声撒娇闹得心里“噗通噗通”的,也顾不得这小醉鬼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了,抱着人还真给开了房……

 

  当然,只是让他睡觉。对未成年做出点什么事,他才没那么禽兽好嘛。

 

  原本这样的小插曲并不会在忙人王俊凯心里留下多久。只不过身在这富人圈,娱乐圈的消息自然多多少少也避不了,直到3344组合解散后,王俊凯才终于知道,那晚喝醉的王源,原来是因为经纪人怕组合散了,王源再也找不到支柱,他也赚不到钱,硬是拉出来谈新资源的。仔细想想,如果那日不是自己将王源带走……那么后果还真是……不可想象……

 

  那晚撒娇粘人的王源仿佛只是王俊凯的一个梦境,梦醒了,一切又回到最初。镜头前的王源,依旧清冷无比,哪怕是组合解散,人气流失,公司重签,他也仍然保持着最初那幅风轻云淡的姿态,不悲不喜。只是偶尔眼底流露出的茫然和疲倦,还是显示出了王源心底深处,潜意识里对于未来的不知所措。

 

  可那样的王源,并不是他想看到的。

 

  越是让自己不去在意,反而更在意。

 

  从起初有一下没一下的给人暗示,到后来的越来越克制不住的关心,一路看着王源从青涩少年成长为现在的样子,王俊凯在默默守着王源的同时,竟也无意中渐渐把自己洗成了王源的脑残粉。只是到真的反应过来时,早已为时已晚。

 

  然而就王源这般冷傲的性子,即使知道是自己在背后默默帮他,估计也不会高兴。

 

  王俊凯找不到其他更好的办法去接近他,便只能维持着现状守了一年又一年。

 

  说来也是好笑,若不是这次汤臣的多管闲事,他和王源,估计永远也找不到交集点。

  

04.

 

  窗外的风景不断从身边掠过。

 

  王源坐在车后座刷着从唐糖那里拿来的手机刷微博,被某个脑回路不太正常的人闹了一晚,自己的脑海居然也跟着乱乱的。临走前王俊凯搭拢着脑袋的可怜模样不断浮现眼前,分明自己才是莫名被绑的被害者,怎么反而觉得他……更委屈呢。

 

  况且都那么大人了,卖什么萌。

 

  若不是因为你救过我……

 

  修长的手指烦躁的划着屏幕,像是要摩擦生火。“噔”的一下,首页再次刷新,却恰好跳出特别关注里那个阴魂不散的影子。

 

  

  王俊凯V:

  10秒 前  来自 KR的iPhone

  跟喜欢的人同锁一间房。虽然什么也没干成,但还是很开心……我是不是脑子坏了?

 

  收藏       转发      评论       赞

 

  

  王源一愣,一想应该和自己有关,便毫不犹豫地点开了评论。

 

  王俊凯真不愧是微博红人,才几秒钟而已,评论瞬间就暴涨了起来。

 

  

  让他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老公是被karry roy 秀恩爱秀到脑袋卡壳了嘛哈哈哈哈哈

 

  这杯肯定酸:天啦噜,你跟喜欢的人同锁一间房,我们KR谁去铲屎,谁去喂饭!

 

  那你有动过心吗:等等,重点难道不是————啊啊啊啊啊老公你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我不听我不听!!!

 

 

  除了那些喊老公的人比较碍眼以外……

 

  嘴角莫名的悄悄勾起。

 

  然而下一秒,上次听说某两个当红小花旦背地里为他要死要活的撕逼的消息和王俊凯深夜扶着连清浅从酒店出来的消息就宛若一桶冰水,稳稳地朝头顶一路浇下。透心凉,心飞扬。

 

  王源摇摇头,还是决定不要再去想他了。

 

  桥归桥,路归路,他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过了昨晚的小差错,终究会各自回到原本的位置上的。

 

  他本来就不该是你奢望的人。

 

05.

 

  只是这次王源也的确是低估了王俊凯的执着。

 

  王源自打进了娱乐圈之后,哪怕是高三那年,都是带着课本进的剧组。365天,每天几乎不是在片场,就是在去往片场或其他行程的路上。所以今年,他谁也不想演了,就想做一次自己。除了几个推不掉的杂志封面拍摄和采访,大多数时间都被他空下来静修。

 

  然而自从那天在街边喝咖啡都能被下药后,王源也不敢随便出门了。天天窝在家里,要么看看电影,要么打打游戏。他进圈早,学生时代留下的朋友并不多,而圈里的朋友又忙,很难碰到时间聚一聚,他便索性宅了起来。现在居住的这套公寓是他自己的房产,安保措施很好,住的大多都是一些圈内的明星或大款。

 

  所以,在看到王俊凯的那一刻,说来……也不是特别惊讶。

 

  

  王源有夜跑的习惯,毕竟人气太高,早上出去就算戴了口罩也是显眼,健身房跑步又欣赏不到真正的风景,他便总是晚上出去。

 

  这几天因为到了雨季,天空总是会时不时的下阵小雨,说来就来,谁走就走。让人捉摸不透。晚上王源见地板干的差不多了,念着闲着也是闲着,便还是戴上耳机换好衣服决定出门了。他家的经纪人跟别家的也不太一样,小姑娘才二十多岁,就已经更年期的像是四五十岁的阿姨妈妈了,人家都是叮嘱自家艺人不许谈恋爱,而她呢,却是催着自己赶紧找一个。

 

  王源也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点让她觉得自己太孤单了,以至于她居然那么热衷于给自己拉红线。懒得听她继续给自己视频教育自己恋爱的一万个好处,王源摆摆手表示自己要运动去了,这才找到借口下了线。

 

  “喂喂喂!那你到底为什么不考虑凯爷?他不是……”

 

  “他什么也不是。”王源语气很冷,“出去了也绝对不许跟任何人提起我跟他,知道吗?”

 

  唐糖完全不解:“为什么……他不是救过你吗?而且从你上次……”

 

  “谁知道这些大少爷到底在想什么……”王源疲倦的捏了捏鼻梁,“不说了,我要出门了。”

 

  怕唐糖再给自己夺命连环call,王源最后连手机都没带,只带了个随身听,便悠哉悠哉的出门了。

 

  

  

  结果因为思绪混乱,一路从人生联想到宇宙的边缘究竟有多远,王源脑袋陷入了长久的天马行空,一个没注意,踩到了路边的水渍,居然滑倒了!

 

  拖着有点扭伤的脚腕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天上竟也开始淅淅沥沥的下起了毛毛细雨。王源抹了把脸,只好自认倒霉。不料这时却听见背后有人喊他。

 

  “王源儿?”

 

  听到熟悉的声音和刹车声,王源转头。王俊凯正骑着辆炫酷的山地,停在他身后。胸口不禁猛地一颤。

 

  他从车上下来,拉着王源的手臂朝自己的方向一扯,“你脚怎么了?”说完,还真蹲下去检查了,温热的手掌轻轻一握,王源疼的低吟了一声。

 

  “疼?”王俊凯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想也没想,作势就要背他。

 

  可王源哪习惯跟他那么亲密,下意识就往后躲。

 

  天上落下的雨滴越来越大,砸在身上,都有点痛了。

 

  王俊凯发现王源有点抵触,无奈只好把身上的连帽运动衫脱下,披在王源身上,帮他盖上帽子。转头瞅了眼自行车,搂着王源的腰就往那边带:“雨要大了,先回去再说。不行的话,我打电话让医生来。”

 

  传说中的私人医生吗?

 

  帽衫上带着王俊凯独有的香味将王源笼罩,竟然莫名有点安心的感觉。他这是……不想让自己淋雨吗?王源讷讷眨了眨眼睛,有点不确定道,“你要载我回去?”

 

  王俊凯笑,俊美的面容在雨雾蒙蒙的夜里显得格外好看:“你不是不要我背吗?”

 

  王源:“可是……你的自行车没有后座啊。”

 

  王俊凯淡定的指了指前面的栏杆,“这不是吗?放心啦,你那么轻,坐不断的!”

 

  他还真是信了王俊凯的邪。

 

  当整个人蜷成一团被王俊凯的强劲有力的双臂圈在当中时,温热的呼吸不断隔着衣物扑在颈边,幸好戴着连帽衫的帽子,不然王源红透的耳根,肯定就全部暴露了……

  

  这边的王源还在努力维持情绪,不让自己表现的太过明显……而背后的王俊凯,却因为窃喜而露出的虎牙。

 

  尖尖的两颗杵在唇边,透露着狡猾的味道。

 

  不要背也好啊!反正他有的是办法吃媳妇儿嫩豆腐!

 

06.

 

  送走医生后,王源将受伤的脚搁在沙发上,瞥了眼老老实实坐在旁边,仍没有离开意思的王俊凯:

 

  “你……”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不能那么快就赶我走!你这是无情冷酷无理取闹!”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好吧!王源觉得他完全辩不过王俊凯,只好无奈道:“不……我只想问你,你怎么跑这来了?”

 

  王俊凯一幅理所应当的模样:“我住这啊。”

 

  “那我怎么从来没看过你?”

 

  “这里是我家开发的楼盘啊。突然就想来住住了呗!”

 

  “……”王源觉得自己有点心累,“王俊凯。有没有人说过你……一点也不会追人?”这样低劣易拆穿的谎言,就算他再傻也猜得到了吧。

 

  王俊凯却有点得意洋洋:“我的确没有追过人呀,毕竟从来都是别人跟在我屁股后面追的。”

 

  王源无语,回想那些报道上的花边新闻,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只好装的冷淡,道:“脸呢?”

 

  王俊凯抖腿笑嘻嘻:“有媳妇儿就够了,脸算什么!”

 

  王源并不把他玩笑似的话放在心上,叹了口气:“王俊凯……我再过几年也要三十了,不是那种适合玩恋爱游戏的人,你……明白吧。”

 

  王俊凯闻后立马正色,这才懂了王源跟他绕那么久圈子的最终意思!媳妇儿居然怀疑他的真心?!顿时气得二郎腿也不翘了,冲到王源面前,就给了他一个霸道的沙发咚:“你从哪里看出来我是要玩了?!我王俊凯,从开始到未来,一个大写的认真好伐!”

 

  迎面而来的男性气息将他牢牢包裹,王俊凯吐息都要喷在自己脸上了。微微上扬的桃花眼多情又带着怒意,王源只是望了一眼,便立刻移开了眼神,不自然道:“我知道你是当初那个救我的人。就算你只是兴起做的好事我还是很感谢……但是……”

 

  王俊凯却突然捏住了他的下巴,语气难得有点急躁:“你知道个p!你这个笨蛋!”王源竟然都知道?!那么他这些年死活不敢靠近,小心翼翼的不打扰,意义到底何在?!

 

  “……”

 

  “鬼知道老子这些年来都偷偷摸摸干了些什么!”

 

  “……”

 

  王俊凯越想越气,“要是老子早知道之后会喜欢你喜欢的要死活的,还不如当初就直接把你扒光了唔……唔唔唔……”

 

  王源白玉般的耳朵顿时红的滴血,发现局面好像有点不太对劲,死死捂住他还想开黄腔的嘴:“不要乱说话。”

 

  清冷的脸蛋难得在戏外挂上了令人心动的羞涩红晕,王俊凯有些惊喜于王源现在的反应,忍不住更想逗他,坏心眼的舔了下对方的手心,王源果然如同炸了毛的兔子一般,抽回手去了!

 

  “你干嘛———”

 

  “就是想舔你啊。”王俊凯舔了舔虎牙,勾着嘴角的模样很是色吅气,向王源慢慢靠近,桃花眼低垂着注视他粉嫩的嘴唇:“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我有多想亲你。”

 

  “吻你。”

 

  “扒光你。”

 

  “然后……”王俊凯笑,终于在那梦寐以求的索吻唇上啵了一口,感受着身吅下瑟瑟发抖的王源,得意地低声道:“舔吅遍你的全身。”

 

07.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起来。

 

  懒洋洋仰躺在床上的王俊凯侧头一看,是微信加人的提醒,立马解锁打开!

 

  却在看到申请人id的那秒……立马丧气的摁了拒绝。

 

  妈的,哪个不长眼的居然敢在这个节骨眼加老子?!

 

  滚!

 

  老子才亲了一口!连舌头都没来得及伸呢,就被媳妇儿踹出来了,心情能好嘛?!能好吗?!!!!

 

  况且他明明就是喜欢我的啊……

 

  为什么就是不接受呢……

 

  随手打开了微博刷着解闷,不知道从哪里跑来一群弃妇,哭哭唧唧的在他评论里闹脾气。他的粉丝群永远分为两种,一种是宠物粉,一种,则是老婆粉……

 

  王俊凯这一瞅,好嘛,又是某个女明星跟他的绯闻。怎么只要哪个女明星表示对自己有意思,或者在公司产品代言广告上有合作,就觉得自己一定要跟她好了呢???

 

  她们是不是觉得是个女人,我就得喜欢啊!

 

  老子也是很挑剔的好不好!

 

  而且我喜欢谁,管你们什么事啊!

 

  王俊凯把手机一甩,顿时觉得怎么整个世界都让人看的不顺眼了。

 

  等等!

 

  灵光闪现,他突然想起了之前的几个闹得满城风雨的无语绯闻……连忙抓起手机撒腿飞奔!

 

  他的新居就跟王源隔了一层楼,此时也等不及电梯了,沿着旁边通道的楼梯就是一路疯跑。

 

 “王源儿!王源儿!”王俊凯砰砰砰的敲门大喊。

 

  过了好一会儿,王源才终于怕他扰民,出来了,冷着小脸道,“干嘛?”

 

  “我没有交过任何女朋友!”王俊凯说话都喘,“连清浅……连清浅那是我大表姐!她不愿意被人家知道家世,让人觉得她的所有成就都是靠关系来的,所以那时宁愿出绯闻也不让我澄清!那天她失恋喝醉了,我没办法才去接她的!但是……但是我总不见得和自己大表姐有一腿吧?!”

 

  王源愣住了,像是完全没有想到过这种解释。

 

  王俊凯捏他软绵绵的脸颊,顿时气笑了:“你还真是因为这个膈应着呐!”

 

  王源拍开他的手,低头不说话。

 

  “那之前呢?”

 

  沉默了好久,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王源抿着嘴唇低声嘟囔:“你身边总是那么多莺莺燕燕,我怎么知道哪个是真哪个是假……就连救我那次,我都听到那个酒店有人在说……在说……”

 

  “说去了声色场所?”

 

  王源别扭的点了点头。

 

  “他们后来是去了,但我没去啊。哇靠……我可是处女座诶!那么脏,谁知道有没有病有没有唔,唔唔唔……”

 

  王源又捂住了他的嘴,这次声音倒是放软了:“不想听那个。”

 

  王俊凯拉开他的手,亲了亲,不怀好意用胯顶他暗示:“宝贝儿,我可到现在都把第一次留着给你呢。”

 

  王源耳朵又红了,向后闪了闪:“变态……”

 

  王俊凯坏笑。捏着对方尖尖的下巴就是一口:“说话总是习惯性的撅嘴,又找亲了是吧。”

 

  看着冷冷清清的小冰山渐渐融化,王俊凯忽然想起多年前喝醉的黏人小醉鬼。下意识将他抱的紧些。

 

  心道,果然这辈子都只能让他在自己面前那么乖巧可爱吧。

 

 

 

 

  当天晚上王俊凯终于高高兴兴再次挤进了王源的小屋,一起窝在沙发上看老片子《爱丽丝梦游仙境》。

 

  只是电影最后到底放了什么,他也不记得了,却似乎在临睡前迷迷糊糊地听人问道:

 

  “你为什么喜欢我?”

 

  


  我为什么喜欢你?

 

  这需要理由吗?

 

  就像是喜欢着疯帽子的小爱丽丝。

 

  喜欢,从来都不需要理由。

 

  哪怕你胆小又爱想的多。

 

  我也就是就是……


  喜欢你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反正莫名其妙的就写完了……  

  文里的两只猫的原形就是郭斯特家里的那两只啦~!超级超级可爱的!!!每天看它们秀恩爱我都很开心_(:з」∠)_而且真的是一只蓝眼睛,一只绿眼睛哦

 暑假结束前送大家一个酸酸甜甜的小甜饼~要开开心心的去上学啊~才不是因为长篇又卡主了呢

评论(225)
热度(12300)
  1. 共3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