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星尘 23

#前期甜蜜蜜同居恋爱,后期强强并肩开挂作战#


#偷偷夹杂了一个私货#


上文戳这


23.

 

  “王俊凯!有你这种连生孩子都能先斩后奏的人嘛?!昂?!”听完来龙去脉后的王源整个炸毛。

 

  前面还柔情似水,打滚撒娇,后面说变脸就变脸了!啧,难怪都说这男人心啊,回形针……亲王被自家向导吼得词穷,又不想承认错误,只好努力维持住一张严肃脸,假装镇定地辩解道:“我……我本来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王源迅速反驳:“结果只有惊吓好嘛!”

 

  王俊凯:“……”

 

  王源快被王俊凯的自作主张气炸,但他心里更多的还是疑惑:“你到底什么时候提取我基因的?我怎么一点都不知道……”完了,他真的有睡的那么死吗?就算不是提取精吅子,而是直接从血液中提取基因,他也应该有感觉啊。

 

  王俊凯挠挠脸颊,脸不红心不跳,道:“咳,就之前做晕过去那次……我拿了你的……”

 

  脑海中立马适时浮现了那夜这样那样的疯狂画面,王源双颊猛地升温,趁这个人再讲出更劲爆的事之前,赶紧红脸打断:“好了好了!就到这里———”

 

  被打断的亲王非常不满,但碍于现在不是反驳这个炸毛的好时机,只好悻悻地撇撇嘴角,低声嘟囔道:“明明就是你让我说的……”

 

  王源无视他的吐槽,咬着拇指焦急地来回踱步:“所以斯特林那老混蛋现在是要搞我儿子?”

 

  王俊凯纠正:“还不知道是不是儿子呢。”

 

  生气的王源进入“我不听我不听”模式,蛮不讲理道:“我说是儿子就是儿子!”

 

  理亏的亲王:“……”你凶你有理……

 

  王源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不放心,也不知道是不是血亲与生俱来的羁绊感,虽说这宝宝还只是一个未出生的胚胎而已,但从这世上有个孩子身上有着自己和王俊凯结合的基因开始,他就注定不可能再置身事外了。“孩子在哪?带我去看看他吧。”深思熟虑后,他连忙拉住王俊凯的衣袖,像是做好了某种觉悟。

 

  那么既然孩子已经出现了,他就一定会保护到底。

 

  “现在暂时还不能带你去看。”

 

  “为什么?”王源不解。

 

  “为了防斯特林。”王俊凯给他解释,“原本的地点已经暴露不再安全,我准备把孩子悄悄转移到其他安全的地方去。但胚胎在前三个月是危险期,这次转移后,便不能再随便乱动了。网络上的舆论战已经打起来,这段时间你和我都是全人类监视的对象,先不要轻举妄动。”

 

  没想到即使回了艾冷德,还是一片兵荒马乱……

 

  王源有点失落,原本明亮杏眼都黯了下来。

 

  王俊凯观察到他的低落的情绪,想要安慰,却始终找不到合适的语句。只好轻轻握住他略带冰凉的手,语气有点迟疑地问道:“会后悔吗……?”他却是有些后悔了,如果当初不是他执意将王源带回帝都趟浑水……

  

  不料,王源却在这时突然抬起脑袋,勾起一边的嘴角,坚定的向他笑道:

 

  “才不。”

 

  杏眸中重新点燃更耀眼的光芒。

 

  “谁要后悔啊。”他笑,“不就是与世界为敌?我本就孑然一身,无所相依。”

 

  ———“但如果是你站在我身边的话,无所相依,即为无所畏惧也。”

 

  他的话像是敲在了王俊凯的心坎,字字珠玑,声声回荡。

 

  见他斗志昂扬,永不服输的骄傲模样,王俊凯原本那颗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了下来。

 

  

  

  自那天以后,原本风平浪静的生活,算是正式掀起了波澜。

 

  王源抱着书本进入教室时,望着讲台上陌生的哨兵,警惕的绷紧了神经。

 

  在圣彼得学院进修的这段时间,为了不让神级的精神力影响其他学生,王源的课程都是单独辅导的。课程导师自然也都由亲王来亲自挑选。而眼前这个陌生人,显然不是他之前任何一门课的指导教师。

 

  他放下手中厚重的书本,语气不善:“你是谁?谁允许你进来的?”

 

  男人勾起嘴角笑的痞气,用一种在菜市挑选大白菜的挑剔眼神看他:“看到你这张脸,我倒是明白了一点亲王的心情……哦,至于是谁允许我进来的———皇帝陛下批准的,这个答案,你还满意吗?”

 

  王源十分不喜欢他的那个眼神:“他有没有实权我相信艾冷德是个人都知道吧。你是内阁的人?”

 

  男人语气狂傲,显然是对被猜成内阁的人感到不满:“内阁?呵,内阁权利再大,也不过是服务皇族的大臣。艾冷德向来只关注于血统纯正。而我,是路易斯家族的家主。”语气骄傲的像是谁都得认识他一般。

 

  王源淡淡的“哦”了一声,道:“没听说过。”他瞬间明白了来人的用意。自从神级向导基因可以繁育更多向导属性后代这一舆论爆发后,帝都所有紧缺向导的家族都在蠢蠢欲动。之前,他们是为了家族中的哨兵强取豪夺,利用特权抢来匹配度还算高的向导强行配对。现在,发现自己家族可以繁育出向导后代了,自然更加不会放过这一机会。

 

  趁着王俊凯这两天忙的头昏脑涨,看来内阁要从他身上下手的计划,也要提前开始了啊……怎么,随便丢个垃圾给他,他就要把基因贡献出来给他们配对吗?可是就算哪天一定要给,他也绝对不会给这些自大狂傲的智障哨兵。

 

  “你!”男人原本值得炫耀的本钱被王源轻描淡写的“没听说过”一笔带过,心里更加气愤,猛地施力一拍桌子,暴躁急了,怒叱道:“不过是个平民,狂傲的屁啊!要不是运气好遇到亲王,开发了神级属性,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

 

  王源握紧拳头,咯咯作响,面色仍旧沉静。

 

  虽然很生气,但论肉搏战的话,他肯定打不过眼前这个一身腱子肉的哨兵。不过顾阳还在门外守着,谅他也没有胆敢对自己做什么。

 

  想到这里,他忽然扬起一抹充满恶趣味的笑意。

 

  既然那么狂躁……

 

  我就好心帮你一把好了。

 

  “我是什么东西?”王源笑了,松开握紧的拳头,双手插兜:“我是注定要骑在你脑袋上,把你玩弄于鼓掌之间的祖宗呀。给你个机会,你现在叫我一声爸爸,我可能会善心大发,不把你玩死哦。”

 

  “你说什么?!”

 

  挑衅的恰到好处,男人的表情瞬间狰狞!周围属于哨兵的信息素也越来越浓烈,精神体猎鹰嘶叫一声,猛地出现,直向王源袭来———

 

  他却依旧不慌不忙的噙着笑意。

 

  就在猎鹰即将飞到眼前时,黑豹突然从意识云中咆哮着出现,张大了嘴向上飞蹿,直击那个想要伤害自己主人的鸟东西!速度甚至要比猎鹰更加迅速猛烈!前面还气势汹汹要袭击王源的猎鹰,只是眨眼的瞬间,已经被黑豹死死的扑倒在地上,扯断了翅膀,摁住了身躯,只剩下漫天飞舞的褐色羽毛,凄凉而萧瑟。

 

  精神体被重创的打击直接影响到男人的意识云,翻滚着滔天的怒意,狂躁又上升了一个高度!血红着双眼不顾一切的朝王源跑来!

 

  ———就是现在!

 

  王源催动着思维触手,骤然向前方哨兵的意识云中袭去!强大的精神力冲破重重阻挠,轻而易举的直达深处!嘴角的笑意越来越邪乎,王源不慌不忙地利用精神力下达催眠指令……

 

  这是他这些日子以来学的最拿手的东西了。从学习的过程中,寻找更多以往没有发现过的细节,这是王源的习惯。

 

  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无论哨兵的等级如何,在他们即将进入狂躁症爆发之前,意识云都会有一个bug,那就是精神麻痹状态。这个时候,是哨兵精神力最涣散的时候,就算是中级向导都可以随便催眠,更别提是他这个神级了……

 

  不过后遗症是什么,就不在他考虑的范围内了。

 

  毕竟我可是……给过你机会的啊。

 

>>>

 

  顾阳派人将躺在地上浑身抽搐的哨兵带走时,王源正静静地坐在专属于他的独立课桌前,咬着拇指思考着什么。

 

  狗东西!敢欺负我哥?!

 

  幸好我哥厉害,没吃到亏,不然阉了你这个畜生!

 

  虽然他并不知道教室内发生了什么,进来的时候,这个男人就已经倒在地上了。但他知道,这个人并不是之前给王源上过课的老师,而且如果王源会主动攻击人,那也一定是对方的过错!王源脑残粉顾阳同学,生气的往哨兵身上又补了一脚,挥手不耐地让人抬走。然后拖着步伐小心翼翼地走到王源身边,以为他是受到了惊吓:“哥……”

 

  “啊,哦哦哦……”王源回过神来,在顾阳面前又变回了好哥哥模样,“没事没事,别担心。我就是……就是想到了点东西。”

 

  那个男人倒下的瞬间,王源眼前竟猝然浮现出一个阴森可怕的场景!漫天的暴雨……半人高的草丛,他咬着拳头努力克制着抽泣声躲在那里,却还是听到了一阵慢慢逼近的脚步声,心脏都紧张的像是被人拧紧!一抬头!上方那个一身黑衣的男人手中利剑配合着时而闪过的闪电,反射出刺眼的光芒……

 

  然后……

 

  然后他也不记得自己喊了什么,那个想杀自己的男人,居然忽的倒下了。

 

  怎么又是这种奇怪的幻象……

 

  不是已经在学习着克制精神力了吗?

 

  还是……

 

  这真的是……

 

  自己消失的记忆?

 

  那么在院长口中,自己被好心人救到医院去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之后的两个月,因为路易斯家族的家主被王源催眠一事,顿时在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于是乎,一时间内,整个艾冷德围绕着神级到底该不该被监控一事,吵了近两个月。虽然大多数百姓还是处于幸灾乐祸阶段的,看贵族吃瘪,那可是小市民最喜欢听到的故事了。只可惜,最后,无论吵架撕逼的结果如何,犯下错误的神级王源同学,最终还是被以无法控制神级能力之名,带到了白塔,接受监控。

 

  帝都跟其他小城不太一样,一般刚觉醒的向导都会被强制送入白塔教学,除了教导向导们控制精神力,就是授予一些插花,茶艺,绣花之类的大家闺秀课程,为的是抹杀向导的个性,给哨兵们送出温顺、柔弱的向导。

  

  但像王源年纪那么大,又是从小被放养的向导,这些课程肯定是不指望他学了,只要他安安静静的待着,帝都的贵族们就该谢天谢地了。

 

  路易斯家主,那个尊贵的2s级哨兵,居然就在神级向导面前,一点尊严也没有的被催眠成了土狗,整天不是抬着腿跑到墙角尿尿,就是四处乱咬东西,甚至还差点吃了自己的屎!

 

  神级真是……太可怕了……

 

  但很奇怪的是,一向对自己向导爱护有加的亲王大人,这次居然没有提出任何反对异议,只是加了个王源娇生惯养,不习惯没人伺候的条件,让管家贾维斯随身一起去。

 

  王源娇生惯养???那是打死他们也不会相信的事情!但碍于这次亲王已经让步很多,内阁也不方便再往老虎头上拔毛了,省的对方急眼,来个鱼死网破!反正贾维斯只是一个级别并不高的向导,即使进了白塔,也不会对其他人有什么影响。内阁这几番动作搞下来,亲王那边早就忙得头昏脑涨,所以这次血腥亲王的轻易让步,他们也并没有多疑,最后还是应了下来。

 

  

 

  深夜,万物俱静之时。

 

  安安静静在白塔待了近两个礼拜的王源贾维斯二人,活动着许久未动的筋骨。顺利的站在白塔顶端的监控室,从窗户向外望去,整个帝都的华丽夜景尽收眼底。

 

  “本来王俊凯让我随便犯一个错误,被内阁抓小辫子关到白塔来,我还烦恼怎么搞,才不会露出破绽呢。啧,结果转眼就送来一个冤大头。”王源一边笑一边和贾维斯在巨大的操作键盘上灵活敲打,“我就说以王俊凯那个心思缜密,把大局掌握在手心的性子,怎么可能随便放一个贵族来我面前。光是每天给我上课的老师名单,他都能背出来好吗?”

 

  想起亲王小心翼翼的谨慎模样,贾维斯一向平静的面容上,居然也浮现出一丝浅浅的笑意。手上的动作却依旧没停。

 

  白塔是整个帝都监管最严的地方,因为这里面住着的,都是人民的希望———向导。所以帝都唯一权限最高的地方,就是这里。从这里直接侵入的话,加上高手贾维斯的帮助,黑掉整个帝都的安保监控系统,还不是洒洒水的小事情。

 

  “好了。”

 

  “嘀”的一声轻响后,巨大的光屏被无数乱码占据。随后轰一下,窗外,顿时整个帝都陷入了黑暗中。不过应急设备很快就会启动,这种停电状况并不能维持多久。

 

  “哇———果然天黑的时候……最适合干坏事了。”门外传来幸灾乐祸的低沉男声。

 

  王源闻后,立马惊喜的转过头去!

 

  许久未见的亲王轻松跨过那一具具被他俩打晕的工作人员,走到王源面前。借着屋内仅有的光屏光芒,他望着对方的脸庞,心里柔柔的发疼。然后他低下头去揉揉自家向导软软的发丝,笑道:“亲一口。”

 

  贾维斯很识相的转过头去。

 

  王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仰头搂住王俊凯的脖子,就是一个深吻!

 

  信息素在两人缠绕的舌尖缓缓传递,唇舌相贴的感觉太好,两人紧紧抱着对方,像是要吻到天荒地老……

 

  直到脖子都仰得酸了,王源才恋恋不舍的退开:“信息素吃够了吗?”

 

  王俊凯笑着又凑近啄了啄他的嘴唇:“我不是想要信息素,就是单纯的想亲亲我们宝宝而已……”

 

  “你做的很棒。”

 

 

 

 

  私奔这件事,两人从那天做好觉悟时,就已经开始筹备了。

 

  王源身世之谜未解,AI的创造者也没有找到,加上对孩子虎视眈眈的群众,他俩根本没有心情再跟内阁瞎几把浪费时间。可神级哨向的动向被所有人监控在眼底,想做什么都不方便。那么……索性就趁着月黑风高,扔下乱摊子走人吧~

 

  无良主人之一,在扔下所有东西之前,有些担忧:“那我们走后,贾维斯和亲王堡的人怎么办啊?”

 

  贾维斯笑了笑:“放心吧源少爷,我会以主人太不负责一名请辞,暂时去雷欧公爵那干活的。”

 

  王俊凯笑:“哈哈哈你就放心吧你……雷欧那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早就把后续事情安排好了。”

 

  “不过走之前……先带你去见两个人吧。”

  

 

  

 

  私人航天器已经避开所有监控设备被他俩开出来停在门外。离安保系统恢复原状,只剩下最后10分钟。所以他们必须要在这之前,离开艾冷德。

 

  王源双手贴在透明的机械子宫边缘望着里面那两个小小的胚胎,这才明白了王俊凯说的“两个人”是什么意思……而且没想到他猜的那么准,居然真的都是儿子。

 

  胚胎还那么小那么小……可是,他却不能陪在他们身边看他们一点点长大了。只希望,出生那天,他们可以回来吧。

 

  王源失落的叹息,顿时觉得,自己真是一个不合格的爸爸。

 

  王俊凯站在他身后,盯着他和孩子们的背影看了很久,终于走上前,伸手与他贴在机械子宫上的手掌相贴,像是明白了他心中的忧愁,安慰道:“放心吧……我们会看到他们平安出生的……”

 

  “居然是双胞胎……”王源抹了抹因为情绪浮动太大,没忍住濡湿的眼角,“他们……取名字了吗?”

 

  王俊凯笑:“你取吧。”

 

  王源想起之前被王俊凯吐槽过取名水平,什么布莱克啊,汤圆啊……

 

  “你真的相信我的取名水平?”

 

  王俊凯揉揉他的脑袋,表情温和:“你自己的儿子,总会好好取的。”

 

  王源放心了些,认真的盯着孩子看,努力搜刮自己肚子里的所有墨水。良久,才终于慢慢开口道:“王燮元。”

 

  王俊凯:“?”

 

  王源继续解释道:“哥哥,就叫王燮元吧。燮,乃调和之意;元为元气,所以这个名字,就是调和元气之意。”他笑着转头对王俊凯说,“这次我可没有乱取啊。”

 

  王俊凯想了想,觉得还不错,问:“一人取一个怎么样?”

 

  王源笑道:“当然好呀。”

 

  王俊凯捏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心里莫名想到了个名字,虎牙露了出来,笑着说:“那么弟弟就叫———”

 

  “王凯源吧。”

 

  因为有你有我啊。

 

  -tbc-

 

 下文戳这

 

 

 

 

 

  王燮元会永远陪着王凯源,蟹圆会永远陪着凯源。

  这就是我的夹杂私货,也是我的执着啊。

评论(188)
热度(18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