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我不要你了

#器大活差明星凯X土豪金主颜狗源#


#看到标题第一反应是虐的,你加上哭腔省略号再念一遍有没有嗅到内涵【正经脸】#


#好好恋爱向#


01.


  “怎么都不吃呀?”对面那人从开饭起便一直撑着头笑眯眯的盯他看,却丝毫没有要动筷的意思,可是他今天明明特地让保姆阿姨煮了他最喜欢吃的菜了呀,王源咬着筷子疑惑不解。“饭菜不合胃口吗?不然我叫人去换。”


  “不用。是最近我经纪人说我胖,上镜脸的棱角没以前明显了,所以勒令我节食。”王俊凯轻眨那双温柔似水的桃花眼,替他的小金主揩去嘴角的米粒,如是答道。


  王源仔仔细细将对面那人打量了个遍,想起前几夜那人将他摁在床吅上凶狠的讨吅伐的情景,肌理明显,不胖不瘦,分明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典型例子,哪有经纪人说的那么胖啊。难道非得像那些瘦不拉几的女明星那样才叫好看嘛。就说这娱乐圈都是病态美,一点都不健康!王源苦恼的戳了戳虾仁,他始终觉得,不把情人养胖的金主,不是好金主。说不定别人会以为他有什么特殊癖好,虐吅待情人呢。


  忧忧愁愁的纠结了一会儿:“可是……”可是节食对身吅体不好呀,况且你每天的工作量那么大,吃少了万一低血糖犯了晕倒怎么办?但他当然不能那样告诉王俊凯,因为他是金主,按照损友们给的金主手册上来说,他必须酷炫狂傲吊炸天一点,有钱任性,有钱任性……


  “哼。”王源清了清嗓子,装模作样的冷哼一声,升了升气势,将筷子往桌上一拍:“你回去告诉他,本少爷不喜欢瘦的!瘦了抱起来一点都不舒服!你瘦一斤,我就让你们老板扣他工吅资!”


  王俊凯叹气,道:“可是前几天你还嫌我压你身上太重了。”


  他看见自家小金主俊俏的小吅脸顿时红了又紫,小脑袋都差点埋到碗里去,终究是不忍心再逗他了。毕竟小金主脸皮薄,逗过头了,兔子还咬人呢。他摇头笑了笑,视线围绕着王源转了一圈,小金主生了一张好脸,唇红齿白,细皮嫩吅肉,哪怕是美吅人如云的娱乐圈,都不丝毫见弱势。那两条又细又白的大长吅腿,不仅看起来赏心悦目,就连摸起来也……咳咳。他定了定神色,赶走脑袋里乱七八糟的遐想,心疼的给最近因为忙又瘦了的小金主夹了好几筷子的肉,夹了还觉得不放心,又挪到他旁边的位置上哄他吃。


  王源才是典型的吃不胖,那定制西服下的身躯到底有多瘦,大概也只有他最清楚了。


  王俊凯摆着一张美吅人脸温温柔柔的坐在一边,大提琴般的音色磁性悦耳,王源乖乖的张了嘴吃下对方喂得食物,又抬眼瞅瞅对方浓吅密的长睫毛,心里甜滋滋的。这一顿饭吃下来,也算是赏心悦目。


02.


  娱乐圈瞬息万变,即使肮吅脏而浮华,被圈外调侃成“万丈深渊”,可它的吸引力,却足够让一批又一批的人削尖了脑袋要往里头钻,永不回头。或是因为想要成名,或是因为想要赚吅钱,当然更多的还是———像王俊凯这样傻乎乎追求梦想的年轻人。


  与许多人不同,王俊凯生在一个家大势大的书香世家,本该是前途一片光吅明的大少爷,可他却非执着于音乐梦想,不顾家里阻挠,一头栽进了娱乐圈。要知道,在世家眼中,明星这种职业,可不如粉丝们眼里的那般高高在上,即使时代变迁,那“戏吅子”的名号,却依旧根深蒂固的印在人们心上,更别提是他家那种世代相传的世家。读书人嘛,多少还是有点心高气傲,打从心里看不起那种哗众取宠之人。


  自从与家里断了联吅系,义无返顾的签约进入娱乐圈后,起初还算是一帆风顺。但王俊凯签的公吅司只是一个小经纪公吅司,资源什么的都跟不上潮流,很快的,当初溅起的小小水花,便在其他明星努力的作妖,炒作,潜规则后,沉入水底。


  就那么回去吧,他嫌丢人。不走吧,耗着也累。他没想到,原本想要好好的唱歌,如今居然会变得那么难。近几年做音乐都不景气,好多歌手都转行演起了戏,磕磕碰碰,但好在苟吅延吅残吅喘的撑了下来。


  之前合作过的艺人,有的吸吅毒被吅封杀,有的退出了娱乐圈,也有的……抱了条好大吅腿,过起了被包吅养的日子。


  小作坊不再能容忍白养王俊凯这样不红的艺人,毕竟按照习俗,通常都是一个经纪人手下带好几个,他之前红,自然配有独吅立的经纪人,可不红了,就没那么好的待遇了。公吅司迅速将他之前的那个调走,换了个手段更狠的过来,那胖嘟嘟的经纪人可好,当晚就把他连带其他几个新人一同拖去了酒局。进门前那胖嘟嘟的经纪人还凶神恶煞的威胁他们几个,这里头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别给脸不吅要吅脸,识相点的,吃香喝辣。不识相的,明儿个就滚回去吃自己。几个新人胆怯的点头不敢反驳,唯有王俊凯一人厌恶的皱起了眉头。


  包厢又大又豪华,几个没见过世面的小新人,被经纪人带过去一个个介绍。而王俊凯这种早就出道的,自然就漠不关心的跟在后面随意应付。倒是比想象中的干净一点,起码没有那么烟雾缭绕,酒气冲天的味道。听经纪人说,貌似是因为里头有个少爷,不喜欢闻烟味,才没人敢抽。王俊凯进去后就没怎么抬眼看人,除了进来时礼貌的打过招呼,之后就跟神游了一样,坐在桌前低头一口一口的喝起了可乐。


  可是相貌好终究是祸端,他不去招惹别人,却阻止不了别人来招惹他。


03.


  作为含吅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少爷,王源跟每一个优秀继承人一样,努力而上进。镀完最后一层金闪闪的外壳后,顺利回国接下了家业。“不怕没钱不努力,就怕有钱人比你还努力”———这句话在他身上,便是最好的诠释。


  王源看起来傻白甜,天真无辜的外貌简直能秒杀千千万万个阿姨吅妈妈,但人家真在商场上厮杀起来,也叫是一个不负“奇才”之名。他就是天生的经商脑袋,公吅司才在手上没几年,赚回来的钱都要比他老爸在位的时候多出好几倍,愣是让远在国外度假的源爸源妈安了心,继续过二人世界去了。


  不过做生意嘛,人脉总归是最重要的。难免避不开一些饭局酒局。但王源一心放在事业上,即使走过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局,也硬是没能带回一个称心如意的。他没精力去谈恋爱,老被周围的朋友吐槽是性吅冷淡,白长了那么一张讨人喜欢的俊脸。王小少爷表示心里苦,王小少爷表示心里忒苦。


  因为他本质颜狗,那种画着劣质大浓妆,脸上不知道打了多少玻尿酸的女明星,他真的看不上眼。而那种娘了吧唧,长的还没他好看的小娘炮,他更是避之如蛇蝎。


  哎,这人与人之间还能不能有一点信任了?他不就是想要个长相可人,自然无添加的嘛,怎么就那么难……那么难!!!


  王源泄气的咪了一口酒,撑脸无趣的盯着前方发呆。小少爷脸色一变,把旁边谄媚敬酒的人都吓得赶紧退下了。王源觉得包厢里闷到不行,借着去洗手间的幌子,跑出去了透了会儿气。


  然后再回来的时候———


  他就把王俊凯给包下了。


  其实原本王源只是心烦气躁,想找吅人出气而已。恰好看见那来寻求赞助的导演猛灌人酒,心里一下就不快了,没看见人家不乐意嘛,灌灌灌,灌你麻弊灌。一怒之下,夺了他们推来推去的酒杯,往地上就是一摔。导演和那个被灌酒的小艺人都呆住了,只不过一个是哆哆嗦嗦,眼神惊恐,一个却是神色莫辨,带着点惊喜的恍然大悟。


  不知道是不是那小艺人长的太过夺人眼目,仅是那么惊鸿一瞥,王源就移不开眼了。只觉得吧,这鼻子这眼长的,哪哪都合他心意,当场就有了护犊子的心情。他霸气的将小艺人往身后一拉———虽然似乎他还没有对方高来着,但这并不重要,因为此刻的他,形象是高大无比的。


  “以后这人归我了。谁他吅妈敢找他麻烦,就是不给你源少面子。”小金主正气浩然,盗用了某部偶像剧的玛丽苏台词,觉得自己挺有气势。


  其他人哪敢说个“不”字啊!没恭恭敬敬跪地上大呼一声“源少英明!”就不错了。


  胖嘟嘟的经纪人也傻眼了。要知道,就算是他手下带过最红的艺人,那抱到的大吅腿,都不及王源的几分之一。这王俊凯倒是运气好,说飞就飞啊!幸好他之前没有得罪过他……不然才叫倒霉哦……他边使眼色给王俊凯,边谄笑着奉承。


  王源冷哼一声,拉着王俊凯连别都不道,直接先行走人了。


  让经纪人舒了口气的是,这次,那硬脾气的老顽固王俊凯,倒是识相的跟人家走了。


04.


  毕竟之前从来没干过那种拐带良家妇男的事,所以才刚出了门,王源就立马怂了。他本意只是想带这美吅人脱离苦海而已,顺带着的色吅心就起,然而他也只是想想,并不会强吅迫人家。


  “唔。”他想着要如何安慰对方,表情真诚:“放心我不是坏人。现在安全啦,你走吧。刚刚都是唬他们的,不用当真。”他抬手拍拍对方比他高的肩膀。


  王俊凯才被这个长了一张高中生脸的小少爷那句“我不是坏人”逗笑,结果听到后半句话,表情立马僵硬了:


  “不用当真?”


  王源不知道这美吅人怎么说黑脸就黑脸,明明在那么多场明争暗斗的商战中都没露过一丝惧怕,却莫名被这人的气势吓了个半死,有点熟悉的感觉。连忙后退了半步,战战兢兢道:“对,对啊……”


  王俊凯面露异色:“你……不认识我?”


  王源很耿直的摇头:“不认识。”


  王俊凯:“……”


  深呼一口气后,王俊凯收拾好失落的情绪,向王源步步逼近,直到将那小少爷壁咚在旁边的墙上,俯首将红吅唇凑在对方敏吅感的耳侧,低声诱吅惑:“既然您刚才都在那么多人面前说我是你吅的吅人了,要是反悔……多没面子啊。”


  “外人会觉得你不行哦。”


  这这这……


  这是求包吅养的意思吗?


  小少爷懵懵懂懂,对方喷在耳侧的呼吸热吅热的,痒痒的,搞得他十分不好意思。余光中,那人尖尖的虎牙抵在淡色的唇边,如同某种猫科动物,危险而迷人。不知道是不是王俊凯的声音太过勾人,还是长相太合他胃口,王源眨了眨圆溜溜的杏眼,一个没把持住,身份瞬间就从小少爷摇身一变,成了小金主。


  这送上吅门的美吅人谁不要啊!


  况且他十分温柔,一定会对王俊凯非常好的。


  他真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好金主啊。


  王源如是想着。


(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07.


  最后倒是王源借着探班之名,扶着腰带着豪华版的躺椅去片场监吅督去了。


  因为小金主占有欲也蛮强的原因,他给王俊凯找的剧本,从来都不是那种情情吅爱吅爱的。他眼光毒,知道哪一类片子最赚吅钱,哪一类最适合拿奖,像偶像剧那种儿戏般的东西,他根本不屑买来给王俊凯拍。作为电影最大的投资商,王俊凯拿下主演的同时,连带着片头曲插曲片尾曲也一同包了。才气与颜值成正比,待最后正片出来,必定能火成一片。


  天气越来越热,王源抱着要与王俊凯同甘共苦的心思,硬是拒绝了现场工作人员分给他的遮阳大伞,坐在阳光下陪那边还在尬戏的王俊凯一起晒着。王俊凯余光扫向王源那边,发现他压根儿没有躲在阴凉处,而是傻晒着时,顿时气了个半死。昨晚才那么折腾过,虽然他后续照顾的很好,但王源现在的身吅体状态总归还是要小心一些的。可他拗不过这犟脾气的小金主,只好卯出全力来拍,尽可能全部一条都过。


  小助理去片场旁的水果摊给王源买来了他要的樱桃。全部都是按照他吩咐来的,洗干净,但不去梗。虽然他不明白王源为什么要那么要求,但上司说什么就是什么。他只要负责完成就好。


  王源将塑料袋打开铺在腿上,捏了颗樱桃就往嘴里丢。入口清甜,味道还算不错。


  他觉得他毕竟是一个优秀的金主,即使昨晚出了点意外被压吅了,但也不能每一次都被压吧!必须崛起。听说用舌吅头将樱桃梗打结可以训练吻技,他回想昨晚被王俊凯亲的晕晕乎乎,立刻努力了起来。


08.

  

  王俊凯拍完与工作人员们打好招呼回来的时候,小金主已经睡着了。迷迷糊糊的窝在躺椅上打着盹,右脚旁边还有一大袋吃完的樱桃核,当然还有一小半新鲜的,是他特地留给王俊凯的。


  王源漂亮的索吻唇被樱桃汁染红,映衬着阳光下白吅皙通透的脸蛋,显得格外灵气动人。


  这样就睡了,还想问问你我演的有没有进步呢。


  王俊凯轻声蹲在他旁边,手掌搭在椅子边缘,盯着那好看到不像凡人的乖吅巧睡颜,回想到过去的种种,桃花眼直勾勾的望着,不禁入了神。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宠溺。


  小金主对睡觉的环境要求一向很高,大概真是等累了才睡着的。可惜太阳太刺眼,照得他十分不舒服,恬静安宁的睡颜没维持一会儿,他便皱起了眉头,换了姿吅势哼哼起来。


  怎么连撒起床气的样子也那么可爱啊。


  真是没药救了。


  王俊凯无奈的笑了笑,左手支在膝上撑着下巴,右手抬起,直接用手掌替他挡去了烦人的阳光。


  眼前终于暗了下来,王源砸吧砸吧嘴,心满意足的再次舒心的进入了梦乡。眉头也舒展开了。


  王俊凯盯着那蠕吅动的红吅唇有点口干舌燥,警惕的左右观察了一遍,见没人往这看,便大着胆子往对方柔吅软的嘴唇上舔吅了一口,意犹未尽。



  最后他也没舍得喊醒王源,等到手都酸了,才将他轻手轻脚的小心抱起,一路将他的小金主抱回了家。


  王源那么迷迷糊糊的睡了一路,到家的时候,倒是瞬间醒了。整个人兴吅奋的将王俊凯扑倒在沙发上,王俊凯一惊,但更多的还是喜。因为小金主脸皮薄,很少有主动的时候。王源逮住他就是一顿铺天盖地的猛亲,小吅舌吅头舔啊舔,舔啊舔的,没等他捉住,又溜了出去。


  “有没有进步?!”王源抱着他的脖子,期待的问道。


  王俊凯懵懵的点了点头。


  “嘿嘿嘿。”这下王源总算满意了,心想真没浪费那一大盘的樱桃啊,站起身屁颠屁颠的就准备去洗澡。却突然被王俊凯搂了回去,手直接就往裤子里面伸,手掌触及之地,一片酥吅麻之意。他咬着小金主的耳朵,喘息叹道:


  “撩完了还想跑?”


  然后本来就屁吅股疼的小金主,又无情的被这样那样了。


  嘤嘤嘤。


  不作不会死。


09.


  但人总不会永远那么一帆风顺。


  后来王俊凯越来越红,粉丝也越来越多。他和王源开始不能再像当初那般自吅由自在的亲吅密接吅触了。盯着的眼睛太多,难免会有些难听的流言蜚语。


  世界上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王俊凯饭圈无所不能的粉丝发现了自家爱豆脖子上的红印咬痕,顿时全部炸了。有些人觉得爱豆谈恋爱就谈恋爱,没什么大不了的,有的却非得闹得满城皆知,以死威胁。王源出钱将所有的媒体通告压下去,却阻止不了粉丝的神通广大。造成的后果虽然不痛不痒,但一直存在着,也是一根心头刺。


  加上还有某一家的小花旦不停倒贴,舆吅论风吅波被闹得越来越大。甚至一头往王俊凯已与小花旦在一起了倒去。今天说王俊凯与她同吅居了,明天说王俊凯要跟她订婚了,气的王源一个头两个大,要不是怕把王俊凯拉下水,他都想直接封杀小花旦了!


  出去和兄弟喝闷酒的时候,几个哥们看到他现在狼狈的模样,都十分没良心的大笑起来。调笑道:


  “哎哟喂,搞清楚啊哥们,你们只是包吅养关系,管那么多干嘛?嫌麻烦,直接换了不就好了。”


  王源一愣,倒是从来没想过这种可能。


  哥们一瞅他的表情,过来人自然懂得:“得!陷进去了!”


  “难怪宝贝的跟眼珠子一样,让你喊他出来吃个饭都不肯,那么金贵。”


  “可是你喜欢人家,人家喜欢你吗?自古戏吅子无情啊……”


  王源一听急了,将酒杯猛地一摔:“你闭嘴!”


  对方对王源这幅样子也是恨铁不成钢,站起来骂他:“你他吅妈懂个屁!你家小情人要真喜欢你,怎么却会连家底都不告诉你呢!城南王家知道吗?他就是那家的嫡长子!他要真喜欢你会不告诉你吗?!而且你不知道……”


  “你闭嘴!”王源怒目圆睁,手指咯咯作响。


  哥们依旧没有听话,继续道:“听说那王少爷从小就有一个喜欢的人,因为人家说喜欢唱歌,他才屁颠屁颠去娱乐圈的。要不是人家去了国外,轮得到你?”


  



  那天回去之后,王源想了很多很多。脑袋被酒精熏得生疼,一个人缩在偌大的空床吅上,寂寞的可怕。


  王俊凯那天也被公吅司抓去处理后续事吅件了,很晚很晚都没有回家。


  王源觉得自己好像真的做错了事。强占了王俊凯身边的位置也好,不知分寸留下痕迹害的他现在那么累也是。


  脑袋乱的不行,想着想着,还是决定洒脱一点。他打了电吅话给王俊凯,接通后,听到那边熟悉而疲倦的声音,眼睛酸酸的。


  “怎么了宝宝?”


  他听见那边的人在笑,很累,却还是在笑。


  咬咬牙,最终还是说出口了。


  “我不要你了。”


  以往每次在床吅上王源都会那么说,所以王俊凯愣了片刻后,没太在意,以为是最近陪他少了,闹脾气呢。他笑着哄道:“好了宝宝,我很快就处理完,晚上一定回来陪你好吗?”


  王源却仍是定定的重复道:“我不要你了。”


  然后,便不敢再听那边的回答,立马挂了电吅话,关机,打包行李,离开这里。


  ———离开这个曾经属于两人的家。


10.


  王源虽然看起来柔吅软好拿捏,但真的硬下心来做某件事,那即使是十头牛,都拉不回来。所以他不想让王俊凯找到他,王俊凯就绝对找不到他。


  放手也不一定是件坏事。说不定哪一天王俊凯找回他的小青梅后,还会感谢他当初的洒脱。


  他怔怔的盯着窗外的白云发呆,好像一大块肉从身吅体中被挖出一般,心里空空的。


  办公用的笔记本突然跳出了邮件提醒。


  他瞄了一眼,是哥们A,那天吵完之后,他就跟他冷战了起来。但毕竟是那么多年的朋友,真绝交也不舍得。他想,要是那家伙跪下来给他磕个头,大喊源哥我错了的话,他就姑且原谅他吧。


  结果一看那主题名称———【最心爱的宝贝】


  我吅日。


  这家伙是脑子进屎了吗?


  王源恶心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却还是打开了邮件。


  那是一个视吅频文件。


  抱着这是什么鬼的好奇心态,王源终于点开。


  视吅频里面,是一个坐在地板上玩积木的宝宝,他穿着一件连体的兔子装,圆吅滚滚的身吅体,圆吅滚滚的脸蛋,圆吅滚滚的大眼睛,黑白分明。白生生的脸蛋整个都像是蒸完的奶黄包,又像是绵吅软水糯的小汤圆。配上衣服,简直就是一只兔宝宝。


  宝宝陷在自己的世界中玩了一会儿,堆出了一个小小城堡,高兴的想找吅人分享成果,脑袋转了一圈,对着拍摄视吅频的人笑了起来。挥挥小手,眉眼弯弯,很可爱的样子。然后王源听见了女人温柔的笑声,画面中吅出现了一根手指,指了指沙发上睡着的另一个小男孩,示意宝宝去找他。


  宝宝顺着视线望去,立马兴吅奋了起来。小手撑着地板晃晃悠悠的站起,又跌跌撞撞的往男孩那边跑,整个人趴在男孩身上,小手在他脸上乱吅摸,挠他的嘴巴,咯咯咯的坏笑。小肉手没有多大的力气,男孩被挠的痒,大眼睛慢慢睁开,总算被吵醒了。


  王源原本以为他会生气的。因为他在这个年纪的时候,起床气可大了。


  可是画面中的男孩,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后,一看到是宝宝,第一件事,就是将宝宝抱过来亲了一口。眼睛都困得睁不开,但潜意识里,他却始终记得,要对他温柔呵护。


  看到这里,王源的眼眶不禁红了。


  ———因为即使和现在不太像了,但自己小时候的模样,他总是记得的。而那个男孩的眼睛,居然跟王俊凯一模一样。


  他忽然记起自己小时候曾在中吅国待过一段时间,后来便随着爷爷去了国外,直到现在才回来。大概是年代太过久远,而年纪又小,他记不清那段记忆了。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曾经有个邻居小哥吅哥,对他特别好。


  这么一来,他才突然明白过来,王俊凯第一次看见他时,那个带着点惊喜的恍然大悟,到底是什么意思。


  视吅频放了很久很久,画面中的宝宝和男孩一天天在长大。最后,宝宝不见了,只剩下男孩。


  五彩缤纷的童年逐渐暗去后,王俊凯的脸忽然出现在视吅频中吅央,他坐在那里,神色不悲不喜:

  

  “我从小就想要个弟吅弟,因为嫌弃妹妹哭起来太吵,觉得弟吅弟不会哭,还能陪我玩。后来,隔壁搬来一个小胖墩,是个长的很可爱的男宝宝,我觉得好玩捏了他的脸,他就哇的就哭了出来。他真的……特别喜欢哭,总是哭。长大了在床吅上被弄疼了也哭,早上被吵醒闹起床气也哭。”


  “可我还是很喜欢他。他喜欢唱歌,说电视里唱歌的哥哥很帅,我长大后就去当歌手。后来他走了,去了国外,我就把他的梦想连着自己的份一起努力。可是他长大后回来,根本记不得我。”


  “他说要包吅养我,我也认了。反正只要在他身边,怎么都好。”


  “可是王源儿啊……”


  视吅频戛然而止。


  王源囫囵的抹了把湿吅漉吅漉的脸颊,以为是电脑出了问题,急的猛拍。


  手吅机忽然响了起来。


  慌张中,手指正好碰到,电吅话被接起。王源急忙拿起手吅机,手都在抖。


  “王源儿。”低沉的嗓音依旧温柔无比,能把他名字念的跟爱语似地人,大概也就他一个了:


  “来阳台。”


  杏眼蓦地睁大,王源立刻握着手吅机,跑到阳台,生怕再晚一步,一切就化为泡影了。


  王俊凯惬意的斜靠在院子里的大树上,望见他慌不择路的模样,嘴角忽然噙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这远远一瞥,竟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王源握紧手吅机,动都不敢动的静静等待。只听,电吅话中那低沉的男声慢慢开口,语调与那年酒局门口,哄他包吅养他时的一样诱吅惑人心:


  “现在告诉我———”


  “你还要我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因为最近三次元实在太忙,都没啥时间刷微博,结果一刷,就看到了令人无语的编料……哎,这年头连可乐都不让好好喝了,某些人的编力真是比写手都高啊╮(╯▽╰)╭ 我不服,我要开比智障们更可爱的脑洞o( ̄ヘ ̄o#) 

 

略狗血,但我写的爽。爱竹马梗一万年!

 

Ps:儿时那段视频灵感来自以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视频,妹妹去闹睡着的哥哥,而小哥哥醒来的第一件事却不是生气,而是抱着妹妹亲了一口!嘤嘤嘤,世界欠我一个哥哥!

评论(277)
热度(15936)
  1. 共4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