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后果自负

#冰山校草凯X萌萌小少爷源#


#万字短篇一发完结#



00.

 

  “喂,小爷我有的是钱,你要跟我走吗?”

 

  “你有病?”

 

  “诶嘿?小爷我风流倜傥家财万贯,你个家伙简直太不识相了!”

 

  “呵呵呵。那你倒是说说,喜欢我什么?”

 

  “喜欢睡你!”

 

  “……”

 

  “不好意思。我并不想给你睡。”

 

  “……QAQ”

 

01.

 

  人们常说,人只有赢在起跑线上,才会有美好未来。却总是忘了,有一种人,他们从出生那天起,便直接降临到了终点上。

 

  王源便是那样的人。

 

  一个从外貌到家世都无可挑剔的小少爷。家财万贯,奴仆成群。

 

  秉持着“能用钱解决的事就不算事”原则,在过去的20多年里,他一路平平安安的活过来。顺风顺水。却万万没想到,愣在遇到王俊凯的刹那,一跟头摔在他面前。爬都爬不起来。

 

  所以……到底是哪个环节错了呢?

 

  回想昨天的告白失败,王源闷闷不乐的趴在桌上,拿笔戳着橡皮发泄怒气。他再次翻起了当红小说《男生学院自习室》中,天宇文教马思远攻略karry学长时说的话。

 

  “首先,你要很自信,觉得自己……很帅。”

 

  是啊,我一直很自信,觉得自己很帅啊!

 

  “然后你要用你的眼神,hold住全场!”

 

  我hold住了啊!还特地模仿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戏码,在他面前拍了桌子,拍完后我腿都软了好嘛!

 

  “然后……然后你就可以告白了。”

 

  我告了啊!可是他还是不想给我睡!

 

  呸!

 

  什么告白指南嘛!都是骗人的!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一阵懊恼的嘟囔后,王源猛挠头,将书扔到一边,“咚”的一声栽倒在桌上。

 

  好友姜吟被他抽风似的举动打扰,完全看不进书了。深深地叹了口气后:“你了解他吗?还不知道人家到底什么样就想睡他,你的脑袋呢?”他放下书,静静的吐槽道。

 

  “我是不会窥探人家隐私的!”

 

  “愚蠢。”

 

  王源转过脑袋翻他白眼,哼哼道:“小爷乐意。你个单身狗就是嫉妒小爷要脱单了。”

 

  搞得好像你现在已经追到王俊凯了一样。

 

  姜吟不慌不忙的回敬:“你现在也是单身狗。”然后没给王源回嘴的时间,他又继续一本正经的教育道,

 

  “而且追人不是那样追的知道吗?”

 

  王源瞬间提起了兴趣,支起身体问道:“那我要怎么追?!”

 

  姜吟默默地盯他看。

 

  王源了然挥手:“请你吃饭!”

 

  他依旧盯他看。

 

  王源又掏出钱包豪气的往桌上一砸:“要几顿有几顿!”

 

  姜吟满意的嘴角一勾:“成交。”

 

02.

 

  王源一直都是个有目的才会努力的人。

 

  比如初中时嫌弃红领巾戴起来麻烦,不戴又要扣分。他为此拼尽全力的想要第一批入团,既是讨好老师,又是提高成绩的,干劲十足。

 

  ———虽然最后他才发现,原来入了团之后,还是要戴团徽的。不戴扣分更厉害。

 

  但这也不并能否认,王源在那段时间,的确为此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所以说,现在追王俊凯也是一样的。

 

  在人生道路上,他笔直的一路向前,从未跌倒失败过。但在性向上……不知为何,却意外的弯了一弯。

 

  从有那方面的意识起,王源就发现,他似乎对女孩们,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可偏偏,他又洁身自好,眼光极高。所以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王源既没有交过女朋友,也没有交过男朋友。带着一种“小爷才看不上尔等渣渣”的高傲睨视,愣是平白当了20多年的单身贵族。以至于到了现在,他就连追人,都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才好。

 

  身为x大校草,王俊凯身边的莺莺燕燕,多的都可以排出校外了。甚至听说,每天都会有女孩子躲在他的宿舍楼下面,装作请教学业问题的样子,等他一起去教学楼。而小少爷王源,却因为不住宿的原因,错失了先机。明明要是住宿的话,说不定就在一间宿舍了啊!他懊悔的捶胸顿足。

 

  可惜他爸妈直接在学校周边为他购置了房产,放学后每天都有司机接送。根本不让住。

 

  听了姜吟的意见后,王源妥妥的决定抛弃司机,每天偷偷跟在王俊凯身后,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他想要先了解他的喜好,再制定最后的睡他计划。

 

  简直完美。

 

  他在心里默默地佩服自己。

 

 

 

  王俊凯每天都会去学校里的全家买早餐,王俊凯从不沾葱蒜这类的食物,王俊凯有挺严重的洁癖,也极度不喜欢陌生人的触碰,就算是女孩子撞到他身上,他都会忍不住的微微皱眉。

 

  在这后来的几个礼拜中,王源几乎是每天雷打不动的跟在他身后观察着。

 

  担心王俊凯吃腻全家的早餐,爱睡懒觉的他甚至会特地早起,偷偷的往他自行车上挂好保姆阿姨做好的营养早餐,再躲到一边继续观察。

 

  王俊凯到车棚拿车的时候,看了眼多出来的早餐。冰山脸上难得露出了个疑惑的表情。他皱着眉头打量着四周,最终还是没扔掉那份早餐,骑车走了。

 

  这时王源才从大树后面走出,安心的舒了口气。

 

03.

 

  日子过得很快。

 

  比起第一次盲目的告白,这次王源收集好了一切的信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不过凑巧的是,这东风仿佛是听到了他内心的呼喊,说来就来了。

 

  去初中探望老师的时候,司机先生的家中出了急事。王源宽慰了几句,便放了他的假,自己随便搭了计程车去了。看完老师后回家,他偷懒抄近路,意外的被一群小流氓堵了。王源这衬衫西裤的贵公子打扮,宛若一张明晃晃的钞票,摆明了让人讹钱来的。

 

  对方晃荡着校服偌大的衣袖,流里流气的模样,倒是让王源回想起了自己的初中。年少轻狂,为了吸引父母注意,尽做些无用功。说到底,也是一群迷途的小绵羊啊。

 

  他拍拍对方的肩膀,十分感叹。

 

  却被对方恶声恶气的挥开了。

 

  王源只觉得对方像炸毛动物的模样有些好笑。懒得和小朋友多计较,索性掏出钱包,当做破财消灾了。

 

  没想到,在他准备拿出钱给小流氓的时候,王俊凯却突然出现了!

 

  几个小流氓一见他,顿时害怕的全部逃走。像是有什么穷凶极恶的魔鬼在后面追赶似地,争先恐后。

 

  王源莫名其妙的望着他们落荒而逃的身影,不解道:“……他们好像很怕你?”

 

  “因为之前想讹我钱,被我揍了。”王俊凯插着口袋站在不远处,阳光在他头顶笼罩出温柔的光晕。随后……走过来就是噼里啪啦的一顿数落:“你为什么要给他们钱?不知道这种事情就是个无底洞吗?一旦他们尝到甜头,就会不停地来问你要。哪天你要是不给了,他们就会找人打你。”

 

  王源从来没听过王俊凯跟他讲过那么多的字,欣喜若狂的同时,瞬间傻眼了!

 

  他死死的盯着对方的俊脸,喃喃解释道:“可……他们打不过我啊……我是空手道黑带。”

 

  “那你还给他们钱!”

 

  “没事啊,反正我钱也用不掉,给他们一点又没关系。”

 

  “……”

  

  王俊凯觉得他不是很懂这个人的脑回路。

 

  可王源倒觉得他的追妻行动好像进了一大步啊!天赐的机会!

 

  他兴奋的走过去拉他衣袖:“我我我……你救了我!我可以请你吃饭吗?!”

 

  王俊凯低头瞅了眼他拉住自己衣袖的手。

 

  啊!他不喜欢陌生人碰他!

 

  王源赶紧放开了!右手尴尬的在裤子上蹭啊蹭。大眼睛吧嗒吧嗒的乱眨,很是慌乱。

 

  王俊凯看着他局促不安的模样,浓密眼睫下的桃花眼古井无波:“反正没有我你也吃不了亏。不算救你。”说完,他便自顾自的走了。

 

  这就是不跟他吃饭的意思啊。

 

  王源跟在他背后低头很失落:“哦……”

 

  吃饭都不给的,睡觉就更不给了。

 

  难过难过。

 

  这媳妇儿,怎么就那么难追呢……

 

  他低落的想。

  

04.

 

  可王源才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弃。

 

  在那之后,他继续每天偷偷跟在王俊凯的身后,匿名的给他送这个送那个。然而每次往他桌肚里塞小礼物的时候,总是会发现里面已经放了其他女生送的小礼物了。王源有点生气,因为他觉得这样自己就不是独一无二的啦。

 

  于是,他便不再送小礼物,改送大礼物。一个礼物盒塞进桌肚里,正好把桌肚通通填满了!任别人再想塞什么,都没有地方挤了。

 

  真是机智无比。

 

  这天,他跟往常一样,在保姆阿姨煮好的鸡蛋上,用马克笔画了可爱的笑脸表情。打包好早餐后,屁颠屁颠的跑到车棚,把早餐挂在王俊凯的自行车上。然后再从车棚里拿走了自己为了跟着王俊凯特地买的车,骑去上课了。

 

  唔,没办法。他也想等王俊凯一起的。然而他今天是早课,王俊凯今天却是晚课。

 

  排课老师真的太不通人情了。

 

  不知道破坏别人谈恋爱,会被牛踩死嘛。

 

  他一路骑着车,因为起得太早,脑袋都是迷迷糊糊的。在这时,却突然从路旁边冲出来个女孩来拦他的车,王源一个激灵,赶紧扭过车头按刹车!

 

  “咚”的一声巨响。

 

  车倒了,人摔了,脚扭了。

 

  王源挺生气的抬头望她,女孩却颤颤巍巍的走过来递了一封情书,说,对不起,我一定会负责的,不然我请你吃饭吧。

 

  顿时,倒在地上生无可恋的王源,捂脸无法言语。

 

  啊。

 

  原来大家都是那么碰瓷的啊……

 

  

 

  从医务室出来的时候,王源一瘸一拐的。再三声明不需要女孩的帮忙后,他等来了姜吟,然后在好友的搀扶下,努力的往教学楼跳去。

 

  路上还要忍受损友一遍又一遍的无情嘲笑。

 

  “哈哈哈……你说,明明你那么抢手,干嘛非要去招惹王俊凯那个大冰山呢。”

 

  “你不懂,我长那么大从没有被拒绝过!”

 

  “所以?”

 

  “所以我要证明,我的字典里绝对没有失败二字!”

 

  哦,小少爷的自尊心。

 

  姜吟默默地想。

 

05.

 

  放学后,姜吟本想把王源交到司机先生手上再走。没想到王源身残志不残,仍惦记着他心爱的王俊凯,鸟都不鸟他,一蹦一蹦的便顺着人流追出去了。

 

  说追吧,又不敢当着人家面直白的说出来。大概是第一次的告白太失败了,怕王俊凯讨厌他。以至于之后王源对王俊凯的态度,总是那般的小心翼翼。

 

  所以王源这到底是因为自尊心作祟想要泡到王俊凯再甩掉他呢?还是———

 

  姜吟觉得他完全搞不懂他这好兄弟的脑袋瓜里,到底在想什么了。

 

  

 

  不知道为什么,王源突然发现,今天的王俊凯,居然也走的意外的慢……

 

  脚腕扭伤,虽然没伤到筋骨,但走起来仍是一阵酸疼。没法再骑自行车跟在他身后了,所以王源原本是想,只要目送他离开就好,只要那么远远的望一望就好。

 

  只是没想到,王俊凯今天的速度,也慢的跟蜗牛一样。穿着件休闲的圆领卫衣,背着双肩包的样子,看起来阳光又帅气。他面瘫着一张俊脸慢慢沿着校园的小路去车棚拿车,对周围女孩们的指指点点熟视无睹。

 

  是啊是啊。

 

  我媳妇儿就是那么酷的。

 

  王源骄傲的点点头,瞧着那修长的背影,怎么看怎么合心意。

 

  既然王俊凯今天也走的慢,那他大概还可以跟上一段了!

 

  王源兴奋的拖着扭伤的右脚,一拐一拐的跟在对方身后,突然觉得今天的运气也不是那么糟糕。

 

  

 

  王俊凯熟练的去车棚取了车,王源躲在旁边的大树后,扒着树干悄悄打量他的一举一动。像只战战兢兢的小仓鼠,小心翼翼伸出一点毛绒绒的小脑袋,又害怕对方发现,立马缩回了头。

 

  王俊凯推着车走到路中央,突然转头望过来,叹息道:“喂,过来吧。”

 

  王源猛地一颤。缩在大树后面左望望,右盼盼。发现四周空无一人。

 

  他从大树后探出小脑袋,王俊凯果然在看他。眼神仍是那般淡淡的。

 

  “脚不是受伤了吗?过来吧,我送你回家。”

 

  “?!”

 

  王源顿时受宠若惊。

 

  浑浑噩噩的走到王俊凯面前时,望着他那好看到可以称之为惊艳的脸,双颊“腾”的一下,瞬间绯红一片。

 

  在锦衣玉食环境中长大的小少爷,脸蛋细腻白嫩,配合着淡淡的红晕,粉粉嫩嫩的如同人间四月花。长长的睫毛颤啊颤,颤啊颤的,害羞可人的小模样和最初那个纨绔子弟的形象完全不符。

 

  我天,居然还脸红了?

 

  ——你可是一个天天跟着人家回宿舍的小变态啊。

 

  王俊凯觉得他十分惊讶。

 

  可是王源这样看起来,倒是可爱极了。

 

  手痒痒的,好想在他脸上捏一捏,要是留下点痕迹就更好玩了。

 

  小少爷昂贵的定制衬衣服服帖帖的塞在白色的西装裤里,宽肩窄腰,肤白貌美。桃色的嘴唇被小兔牙蹂吅躏了一遍又一遍,除了脚踝那处露出来的白色绷带有点碍眼,整个人都像是橱柜里摆着的精致娃娃。漂亮的仿佛不食人间烟火。

 

  等车骑起来的时候王俊凯才发现,这家伙的重量真是轻的可怕。

 

  然而身后的王源,捏着他的衣角感受着迎面而来的微风。嘴角是止也止不住的幸福窃笑。

 

06.

 

  王源的家在学校附近的一个高级小区里。

 

  秉着送佛送到西的原则,王俊凯直接把他送到了家门口。但王源才不会放过那么羊入虎口的机会,收拾好脸上的笑容,让它尽量不要那么明显,盛邀王俊凯进他家吃完饭再走。

 

  这次王俊凯没理由再拒绝了。换了拖鞋后,慢悠悠的参观房子的装修。三室两厅的复式房,只是王源一个人住的话,的确是空的有点寂寞了。

 

  “啊……抱歉抱歉……”王源匆忙把桌上那叠乱七八糟的东西推到一边。“保姆阿姨要过会儿才来,家里有点乱,不好意思哦……”

 

  “没事。”王俊凯放下背包,抬眼看了看那副巨大的三人合照。“你爸妈不跟你一起住吗?”

 

  王源理东西的东西顿了一顿:“啊……他们很忙很忙,不怎么回家的。”而且这里也只是爸妈为了他念书特地买的房子,根本不是主宅。

 

  “家里还有客房的。你要是不想回学校,住这也可以哦!”他跟着又补充了一句。

 

  王俊凯瞥他一眼,淡淡道:“你就那么想睡我?”

 

  王源震惊,心想自己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吗?!

 

  他赶紧澄清:“才,才没有!”虽然并没有什么说服力。

 

  王俊凯叹了口气,不解道:“所以你为什么想要睡我呢?我可是男的。”

 

  见骗不过去,王源只好一本正经答道:“理论上说,我喜欢你,就应该要睡你啊!”才不管你是不是男的呢!

 

  “……”

 

  “而且你长的好看!”

 

  “……”

 

  

  当然,最后王俊凯自然是没有留下来睡觉。

 

  不过不是怕王源睡他,而是宿舍晚上要查寝。

 

  晚上洗完澡坐在书桌前,王俊凯望着面前书架上整整齐齐排了一溜的笑脸鸡蛋,若有所思……

 

  不愧是小笨蛋画的。

 

  每一个都跟他一样,傻乎乎的。

 

  一直冰封没表情的脸上,如同春日融化的山顶冰雪,缓缓露出淡淡的笑意。很轻微很轻微,就像是即将破土的种子,慢慢撑开泥土,破开硬壳,伸展出柔嫩的细苗。再慢慢变成参天大树。

 

07.

 

  之后,王俊凯和王源的关系瞬间就突飞猛进了。

 

  相处久了王俊凯才发现,王源其实并不是那种任性坏脾气的小少爷。他的父母常年忙工作不回家,王源其实很孤单。没有人教他怎么为人处世。所以有时候做出来的事,才会那么的令人无法理解。但其实,他只是不懂怎么和别人相处而已。

 

  像他喜欢王俊凯,就拼了命的对他好。他以为只要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喜欢他,对他好。虽然方法笨拙,但他就是在用这种方式喜欢着王俊凯的。

 

  熟了之后就容易得寸进尺。这是王源的一贯作风。

 

  平常人害怕自己太过直白会吓走对象,所以通常未交往之前,都是小心又小心的。而王源呢?则是撩了又撩撩。不把那座大冰山撩的耳根通红,好像就不算是过完一天似地。

 

  以至于王俊凯又要开始怀疑,那时那个在他面前面脸通红的家伙,到底是不是他了。

 

  

 

  放课后,王俊凯答应了王源要去图书馆帮他补习专业课,便特地站在教学楼正门前的喷泉等他。

 

  王源慢悠悠地揉着眼睛从教学楼里走出来。刚才那节课太枯燥了,一时没忍住,他睡的很香。所以下课后,他仍是懵懵的没从睡意中抽出。

 

  这时,一女孩抱着一大叠的书,急急忙忙从他旁边跑过时,不巧撞散了。她一边慌张道歉,一边跪在地上捡书。看起来很是狼狈。王源单膝跪地,半蹲着帮她捡起了几本,拍了拍,伸手递给她。纤细的手腕从衣袖处露出一小节,眼神淡漠:“没事。以后小心点。”

 

  女孩抬头一看是王源,系里有名的小公子,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口了!支支吾吾的还想表达点东西,却在对方盐一脸的表情下,憋的满脸通红。

 

  王源长的太好看了,跟校草王俊凯几乎是不分上下。这俊美的侧颜配上冷漠的表情,整个帅的妹子合不拢嘴。

 

  正当妹子欣赏着这醉人无比的侧颜时,结果盐人一脸的小少爷,在转头看到大门那边望着他的王俊凯时,瞬间露出了笑脸,嗷呜一声,扑过去了!

 

  妹子:“……”

 

  是的,真的是扑过去!

 

  整个都挂在王俊凯身上了……

 

  说好的酷少呢?!

 

  但是。

 

  居然有点反差萌???

 

 

 

  而王俊凯其人,周围本来有点弥漫起的低气压,居然也在王源笑靥如花的扑来举动后,渐渐变得温和起来……

 

  妹子突然觉得,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

 

08.

 

  王源装作很笨很笨的样子,每一题都不会做,故意让王俊凯一题题教过来。然后撑着下巴一边看他认真解题的模样,一边偷看他的侧颜,痴汉笑。

 

  两人凑得太近,呼吸都在周围互相缭绕。

 

  王俊凯皱皱鼻尖:“你身上什么味道?”

 

  王源抬起手臂像兔子一样的嗅嗅嗅,疑惑:“没味道啊。”

 

  王俊凯凑到他颈侧,闻闻。确认道:“甜甜的,跟草莓牛奶似地。”

 

  王源被他的鼻息弄得有点痒,哈哈哈的调戏道:“小爷我浑身上下都是甜的!那你要不跟我算啦?”

 

  王俊凯抬头静静的扫了他一眼,继续低头解题去了。

 

  王源透过那墨黑色的发丝,看到了他逐渐变粉的耳朵,笑的更加得意,试探的说道:

 

  “我可以包养你哦!~”

  

  王俊凯依旧没说话。

 

  王源有点泄气,趴在桌上闷闷的,嘟囔道:“那你明天答应给我做早饭的,不能赖皮哦……”

 

  他听见旁边传来“噗嗤”一声。有人笑了。

 

  一抬头,桃花眼里的笑意掩也掩不住。对方揉了揉王源的脑袋,像是在安抚某种小动物,语气温柔:

 

  “知道了。”

 

08.

 

  王源从晚上就开始悄悄期待了。

 

  捧着一颗少男心在床上滚了又滚,他心想,明天收到了一定要好好供起来!毕竟是王俊凯亲手做的呢嘿嘿嘿……

 

  次日到校,王源果然在桌肚里发现了热腾腾的煎饼果子。姜吟闻到味道有点馋,想趁王源不注意拿出来吃了,却被王源逮了个正着!“啪”一声拍开了他的爪子,他护食护的紧紧的。

 

  捧着煎饼果子看了又看,他心里既高兴又颓丧的。哎呀呀,煎饼果子的话……就没法藏起来啦。会馊掉的。

 

  被抢走食物的姜吟本来还不爽着,结果见王源一脸的失落又舍不得吃逗逼模样,他顿时又气笑了。

 

  “不就是个煎饼果子吗?还当成宝了?”

 

  王源很认真的打断:“这不一样。是王俊凯给的。”

 

  姜吟忽的笑开了:“傻逼!谁说这是王俊凯给的?我亲眼看到是个小姑娘送进来的!他还没来过呢。”

 

  王源怀疑的挑眉:“真不是王俊凯送的?”

 

  “骗你是狗!”

 

  “切~~~”王源把东西往他手里一塞,“吃吧吃吧,拿去爽!”

 

  姜吟毫不客气拿走了。

 

  王源继续像摸狗狗的一样呼噜他的头毛,装作一脸心疼的样子:“哎,小爷我这家财万贯的,你要吃啥没有啊?我那么疼吟宝宝,别说几个煎饼果子了,包养你都成啊!”

 

  姜吟也配合他娇羞的演,凑过去假装求亲亲:“是的是的,源少一定要疼奴家哦。”

 

  王源一边嫌弃,一遍又是是是的点头:“谁叫你是我的真爱呢!”

 

  两人同时哈哈大笑。

 

  他们玩的很开心,所以谁也没有看到,教室后门旁的垃圾桶里,突然多了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孤零零的躺在那里,无人消受。

 

09.

 

  “我可以包养你哦~!”

 

  这句话还真适合一个潇洒的花心大少。

 

  也是,这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少爷,能有什么是真心的呢?

 

  今天可以撩撩你,明天也可以撩撩别人。

 

  玩来玩去,最后真的陷进去的,还不是只有自己。

 

  王俊凯觉得他很生气,可到了最后,他除了丢掉了那份做了一早上的早餐,也没办法对王源做出其他泄愤的事情了。

 

  成功的人生第一次尝到了挫败感,就跟王源当初失败的告白一样。一报还一报,谁也不欠谁了。

 

  说不定王源就是为了追到他后再甩了他,才装出那副喜欢他的模样呢。

 

  王俊凯心情很不好受,甚至开始自欺欺人的想,是不是如果早上再晚一点点去王源班里,就不会看到那个场景了呢。看不到……他说不定就可以继续和王源相安无事的相处下去了。即使继续被骗也没有关系。

 

  翘了课去喝闷酒,喝了一杯又一杯,但意识却仍是清醒的,这让他更加苦涩……

 

10.

 

  王源等了一天都没等到王俊凯来找他,整个都不好了起来。

 

  焦急的跑到他们班找他,却得知他翘课一天,根本没来的消息。心里顿时又急又气。

 

  托了各种人脉去找。没想到,最后却在某间静吧找到了他趴倒在桌上的画面。

 

  王源小心翼翼的碰了碰他的脸颊。没有反应。无奈之下,他只好从钱夹里抽了钱给酒保,然后拉过他的手臂,架着他出了酒吧。

 

  王俊凯充满酒气的呼吸喷在他的颈侧,热热的,酒精像是要把他也烧了起来。

 

  他比王源高出半个头来,毛绒绒的脑袋一次又一次的往他脖颈处的嫩肉上瞎磨蹭,如同某种撒娇的小动物,亲昵而粘人。

 

  好……好机会啊!

 

  喝醉的王俊凯!!!

 

  我可以随便把他这样那样了!!!

 

  王源杏眼“蹭”的亮了!想着想着,连脚步都快了好几分。

 

  司机先生在路旁等他,一见他扛了王俊凯出来,立马帮忙将他扶进车内。

 

  王源把王俊凯交给他,嘱咐他好好照顾后,立马跑到旁边的超市里去了。出来的时候拎了一袋子的东西,司机先生不解的扫了一眼,但最终还是没问。

 

11.

 

  等到家的时候,王俊凯不再像在车上那般安静,哼哼唧唧喊热要脱衣服。

 

  王源站在他身后眼睛都亮了!却非要耐着性子哄他上楼,让他到了房间再脱。他拎着那袋法宝,跟在他身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狼外婆。

 

  王俊凯迷迷糊糊地走到大床前,噗通就倒下了。嘴巴里还喃喃着“王源儿……王源儿……”喊得王源整个都兴奋起来!

 

  “我在这呢,宝贝儿~”他把嗓音放的特别特别温柔,然后悄悄向他靠近,鼓气勇气往他唇上啵了一口。然后贼兮兮的笑了。

 

  王俊凯有低血糖,所以唇色特别淡。被酒精沾染后,微微泛红,很是好看。

 

  他哼了一声,缓缓睁开眼睛。桃花眼定定地望着王源,深情无限。

 

  “王源儿……我好喜欢你……”

 

  王源怔了一下,立刻停止了想对他上下其手的举动。完全呆住了!

 

  王王王……王俊凯说啥来着?!

 

  他没听错吧!

 

  “你你你你……你说啥来着?!”王源不可置信的向他确认道。

 

  “我说我喜欢你……”王俊凯抬手眷恋的摸了摸他的脸颊,眼神忿忿:“可是你今天居然说要去包养别人了……小混蛋,不是说喜欢我的吗?”

 

  他语气委屈的继续道:“你说好喜欢我的……”

 

  王源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要包养别人了。这一想,才恍然大悟!

 

  王俊凯为什么会突然不来,为什么会喝的如此之醉,为什么会……

 

  “没有没有没有!那是我跟姜吟闹着玩的!他直的跟什么一样!我俩才没有一腿呢!我只喜欢你!真的真的!”王源握着他的手,急的就差没对天发誓了!

 

  “我之前也是直的……”

 

  王源趴在他身上,欢天喜地的搂着对方的脖子,亲了又亲:“那我也只对你弯!”

 

  “那你亲亲我。”

 

  王源很听话的又往他嘴上亲了一口。

 

  “不够。”

 

  王源抬头,顿时觉得时机来了!嘴角坏坏的勾起一抹邪笑,他慢慢道:

 

  “那我们就做一些够的事吧……”

 

12.

  

(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null


脑洞这种东西,开了就得填。


短篇更新也是更新,别拿豆包不当干粮o( ̄ヘ ̄o#) 


源攻略冰山凯篇完结。


凯攻略冰山源戳这

评论(229)
热度(9080)
  1. 共1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