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俯首称臣【ABO】22 完结

#高干 同居 纯脑洞#


#小年夜快乐啦#


上文戳这


22.


  两家全员发动,商商量量好几月,最后还是折衷两位新人的意见,将婚期定在了王源大三升大四的暑假,七月十五那天。


  一年的时间转眼即逝,婚礼举行的前一天,王源被韩亦之他们拖出去,硬是搞了个最后单身夜纪念他即将逝去的自由人生。


  答应了王俊凯不能多喝,王源进包厢时,只抿了那么一小口意思意思,兄弟几个全部“哎咦———”一声,哀叹的表示,源少你居然也会有那么夫管严的一天。


  沾了酒水的红唇湿润可口,在昏暗迷离的灯光下,王源似笑非笑的表情格外迷人。


  韩亦之盯着他那开裤裆的兄弟看了会儿,顿时感叹:


  “啧啧啧,大源你啊,果然是爱情的滋润。自从完全标记后,真的越来越漂亮了……”


  搂着女伴的其他几位少爷,看了看自己怀中的人,又瞄了瞄王源。无声的点头默认。


  “哦?”王源放下酒杯,眼皮一掀。


  三下两下,韩少爷就被放倒在了沙发上。


  王源锁住他的双手,风轻云淡地挑眉:“再说一遍?”


  韩亦之沉默。


  嗷,果然还是原来那个源少。


  表哥怎么会给他找个那么凶悍的表嫂哦嘤嘤嘤……




  酒足饭饱后,王源望着包厢里乱哄哄的人群,看了一下时间。


  王俊凯果然准时出现在了包厢门口。


  房内所有人顿时全部站起。


  “凯哥好!”


  王俊凯被这气势磅礴,严阵以待的喊声吓的一愣,反应过来后,抽着嘴角往包厢角落那个捂着肚子笑个不停的小傻子望去:“…………好。”


  “哈哈哈哈哈wuli俊俊不要害怕,这是一哥家属的必备待遇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


  他大步跨到王源旁边,将他一把捞起,“走了,小垃圾。”


  王源皱了皱鼻子,“哼,大垃圾!”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


  王源嚣张的气焰瞬间降了好几层。


  待王俊凯一一和王源的朋友们打过招呼后,离开前,王源忽然转头对着那几个女生说:


  “回去之后知道怎么传了吗?”


  “凯少源少恩爱十分,妄想插足者,杀无赦!”娱乐圈的小花旦们严肃说道。


  王源一副“孺子可教”的表情:“很好很好。”


  





  其实王俊凯原本是想跟随他偶像的脚步,将婚礼定在国外的古堡举行。不过却被王源一票否决了。理由是:太远不高兴。


  王源一直都是个嫌麻烦的人。按照他的思想,婚礼是两个人的事,别人来跟着凑什么热闹?去教堂走个形式,直接洞房,隔天再领个证不就完事了嘛。这点上,王俊凯倒是和他想的差不多。


  然而,他俩却小看了两位妈妈蕴藏了许久的小宇宙。


  贵妇们嘛,什么都不缺,就是缺少乐子。两位妈妈一见如故,又在折腾儿子这方面达成了默契的共识。念着婚姻大事岂能儿戏?订好婚期后,愣是制作出了三十多个婚礼计划拿给他俩看。什么海滩婚礼啊,中西合璧啊,天空婚礼啊,那折腾的架势,吓得他俩差点没忍住买了机票就私奔去了!


  最后的最后,在两人就差没以死相逼的威胁下,终于精简再精简,定在了本市最土豪并且安保程度与其撒钱程度成正比的帝国大厦。


  两家的背景比较特殊,所以婚礼上将会出现各种政界,商界,娱乐界名流,以防万一各种情况的发生,安保条件必须放在第一。虽然消息已经大力封锁,但市内最大两股世家的结合,仍是引来许多媒体的关注,想要跟着拍摄的媒体,也得悉心挑选。


  然而当事人看了看那筛选筛选再筛选后,仍排了三百多桌的宴席,头有点疼。


  这一桌桌的敬酒敬过去,他俩也不用洞房了吧?直接进医院得了!


  王源欲哭无泪心想,早知道还不如听王俊凯的,把婚礼定在国外呢。起码很多人懒得跑那么远,就不会来了吧……




  不过吐槽归吐槽。


  婚礼真正到来的那天,两人才终于感受到了以后是真正要和面前整个人过一辈子的真实感。


  双方互相戴戒指的时候,连指尖都紧张的颤抖。


  王源能清晰的感受到,当王俊凯的唇吻上他的时,温度明显比平时高了不少。


  他收紧了拥抱他的力度,心中有种前所未有的归属感。


  啊,真好。


  这个人啊———


  永远是我的了。


  蓝绿色的背景色调下,布置着漫天遍野的白色藤萝。


  身着着白色西装的新人,站在牧师的面前,落下情定一生的契约。


  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


  仪式结束后,由韩亦之和王泞带领着人数巨多的伴娘伴郎团帮着新郎们不被宾客灌晕。


  敬到他们同学那几桌的时候,王俊凯赫然看到了李菲儿的身影。身体的第一反应就是瞄向王源!


  他用眼神向他解释:这真不是我请的,宝宝你明鉴呐!


  王源朝他眨眨眼睛,凑在耳边轻声说:“没事,我请的。”


  王俊凯睁大了眼睛。


  王源意味深长地瞥他一眼,换了表情上去敬酒了。


  不懂了吧?


  他就是故意的。


  要不是没这机会,王源真恨不得把所有觊觎王俊凯的女人都请来,凑个一桌,然后收完红包后,秀恩爱气死她们!


  哈哈哈哈。


  想跟你源哥抢男人。


  下辈子吧!


  李菲儿举杯上前跟他道喜,大概也是死心了,态度挺真诚的。

  

  王源那个春风得意啊。


  然后李菲儿悄悄把王源拉了过去,凑在他耳边轻声说:


  “你看过王俊凯的钱包没?”


  王源表情奇怪的摇摇头。


  虽然他俩不分你我,但王源并不是那种喜欢随便翻别人东西的人。


  “算了,反正看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赢不了你。现在木已成舟,姑且送你一份新婚礼物吧。”


  “嗯?”


  “之后一定要找机会看看。看了,你就懂了。”


  两人在那边窸窸窣窣的咬耳朵,王俊凯不爽了。一把扯回王源,冷眉横目的看向李菲儿。


  然而对方却毫不在意地耸耸肩,大概是被虐久了,突然觉得逗逗这对小醋王也挺有意思的。


  人总是会变的。


  


(删节部分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翌日,平时总是准时早起晨练的二人,破天荒的一直睡到了下午。


  王俊凯那混蛋昨天做的比往常的任何一次都要过分,本来以为婚礼已经足够消耗了两人的体力,不会弄到太晚的。看来他还真是低估了一个正值壮年的alpha身体。


  起来的时候,都已经快吃晚饭了。王源肚子饿的咕咕叫,浑身酸疼的要命,真恨不得一脚把正在帮他按摩的王老虎踢下床去。


  “宝宝你想吃什么啊?老公给你去弄。”自从昨晚逼王源改了称呼,王俊凯简直得瑟的要命。虎牙晾在外面久久未收。


  王源拉了拉红色的锦被遮住身体,瞥了他一眼:“我要吃X记的小笼包。”


  “那个要排好久的队才买得到呢,你等得及吗?不如我等会儿下楼给你煮面吃吧。”


  “我就要吃X记的小笼包!”


  “可……”


  王源眼珠一转,立马松开被子抱住他,软软糯糯的在他耳边撒娇:“老公~~~你去帮宝宝买东西好不好嘛~~宝宝就要吃小笼包~”


  王俊凯整个都呆住了。


  锦被滑下,王源雪白的肌肤在室外照进的阳光下,栩栩发光。映衬着斑斑点点的吻**痕,他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耳根被王源吹得,通红一片。


  赶紧抓着手机飞奔出门。他怕他再被王源撩一会儿,王源就真的要进医院了。无论是被**干的,还是饿的。


  这个小混蛋!


  待他的身影消失在视线后,王源瞬间换了之前乖巧可人的表情,小模样都快得意到天上去了!


  哼哼哼,你在床**上怎么折腾小爷的!小爷在床下就怎么折腾你!


  他觉得自己有必要翘个二郎腿再点根烟来抖一抖庆祝自己的胜利。


  可惜他不会抽烟,大腿一动就抖得跟筛子一样。


  索性还是放弃了。


  无所事事下侧眼一扫,床边的矮桌上赫然放着王俊凯的黑色钱夹。


  王源彻底无语了。


  我靠!你丫钱包都不带!买个屁的小笼包啊!


  但转念一想,现在貌似手机支付宝也蛮方便的,就暂时不吐槽他了。


  等等。


  李菲儿是不是说过钱包里有什么来着?


  王源总觉得她是故意想破坏他们夫夫感情的。但眼睛盯着那黑色的钱包望啊望,望啊望的。几分纠结下,还是没有忍住好奇心,拿过来了。


  漫不经心的杏眼蓦地瞪大。


  钱包里很正常,只有几张卡和现金。只是……


  ——钱包里夹着的照片,为什么会是他高中时坐在长椅上偷吃烤肠的样子?!


  王源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回忆中……


  看来王俊凯对他,还真是早有企图啊。





  后日,待王源修养的差不多后,他俩趁着天气晴朗,去民政局正式扯了证。婚礼办得再隆重也好,终究是没有这一纸契约来的安稳放心。


  从此以后,他们就是法律认定的了。


  民政局离王源的高中很近,抄小路过去的话,都用不了五分钟。两人心情很好,念着下午也闲来无事,便牵着手往学校走。


  这条旧巷像是世界被遗忘了一般,既没有人来修整,也没有人来推翻。墙后的大树,随着日积月累,变得越来越繁茂。枝桠斜生,枝繁叶茂。只有些许的阳光,穿过枝叶间的小缝隙,撒在青石板小道上,落下一道道光影。


  盛夏时分,这条小巷,倒是因为树荫的遮蔽,阴凉的不得了。


  “如果不算孩童时代的话,我第一次看见你。就是在这条小巷。”王俊凯牵着王源的手,慢悠悠地走着。从头顶落下的光影,不断的在他身上跳跃。


  王源侧耳,认真的听他回忆。


  “那时你正好在这里教训人。竖起浑身的毛,像是小豹子似地骄傲耀眼。”


  “我就在想啊——— ”


  他停下步伐,立在王源面前,捏捏他白嫩的脸蛋。“一个Omega,到底是要多骄傲,才会克服天生的体质,把自己磨练的如此强大。”


  王源皱皱鼻子,挥开他的手,挑眉道,“你不喜欢?”言下之意是,敢不喜欢就死定了!


  王俊凯失笑:“怎么可能?”


  一阵微风拂过,树叶随之摇晃,发出沙沙的声响。也吹起了两人额前的细碎刘海。


  “世界那么大,可我只在等你啊。”


  不是你的话,谁都不行。



  


  你听到过积雪融化,雪水汇成小溪,随着小道顺流而下,淙淙流动的哗哗水声吗?


  你听到过蝴蝶穿过花丛,曼妙的舞姿中,翅膀划破空气时微乎其微的煽动声吗?


  你听到过挚爱站在你面前,万物瞬间褪色后,左心房噗通噗通不断加速的心跳声吗?


  “噗通。”


  3。


  “噗通。”


  2。


  “噗通。”


  1。


  “噗通。”


  

  魔法解除。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null

图是很久以前保存的,没有logo我不记得CR了(┭┮﹏┭┮) 侵删歉



之前如果有认真看的话,就应该知道,我有铺垫过,签下结婚契约的那天,就是魔法解除之日。早就说过神秘人是我啦,不要再纠结这个了。故事总有完结的一天,番外看缘分吧。


因为我是个挺怕被人惦记的人,所以之前都是短篇一发完结的,这次写了长篇,我也蛮意外的。算是个不错的磨炼方式吧。


在喜欢凯源之前啊,我没混过圈,也没写过文。什么都是第一次学的。文圈规矩啊,落笔方式啊。自从知道借梗也是抄袭之后,怕和别人撞梗,每一篇都写的很小心。大众梗,除非我能保证我写的与众不同,我不会写。对凯源不好的人设,我不会写。如果是别的写手写过的原创梗,我就避开。


所以到了最后,我写的脑洞中,其实奇葩的还挺多的_(:з」∠)_真心感谢你们的不嫌弃T^T


不过回头看看,从我写的第一篇到现在,欣慰的是,还是有点进步的……【捂脸】


额……介于有人私我问过,所以我就再声明一次吧:禁止一切二改,和非授权搬运。这篇文纯为凯源而写,所有梗的灵感都是来自他们本身,你改成其他cp的名字会让我很难受。彼此谅解吧。


如果这篇文有让你开心过,感动过,期待过,那就足够啦。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48)
热度(464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