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俯首称臣【ABO】15

#高干 同居 纯脑洞#


#元旦快乐#


上文戳这


15.


(删节部分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tbc-


下文戳这


新年快乐啦~>▽< 本来想昨天发的,结果刷微博刷嗨了没写完……


时间真的超快,作为一个三月狗,入坑居然也都快两年了QAQ 想当初我基友们都嘲笑我说我这个三分钟热度根本饭不了多久的,然而就算后面经历了饭圈各种恶心的事,我还是坚挺的留到了现在。


毕竟,我饭的,就是凯源的那份羁绊啊。羁绊不断,我们不散。


感谢每一个喜欢我文的读者老爷!今年,也要一起喜欢王俊凯和王源哦!


然后再说一下!!!lof 手机客户端最上面四周年的那个投票不要落下好嘛QAQ 很方便的,可以无限投,每投一百票再返回,就可以再投了。刷微博,看视频的时候也可以戳戳。本来以为lof是凯源的天下……结果票数居然那么难看……

评论(234)
热度(2221)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