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俯首称臣【ABO】01-02

#高干 同居 纯脑洞#

 

#人设很吊 但我脑洞清奇#

 

#与真主没有一毛钱关系X3#

 

 

 

00.


若不让我俯首称臣,怎能甘愿委身于人。

 

01.

 

  液晶屏的画面不断切换。

 

  王源索然无味地翘腿靠在沙发上。遥控器在那双修长玉手的蹂 *躏下,机械的陷下,弹起。陷下,又弹起。

 

  旁边身着华贵的妇人絮絮叨叨。讲来讲去,还是那点无聊乏味之事。听得耳朵都快起茧。

 

  “王源你有在认真听吗?”

 

  他漫不经心的回应:“嗯嗯,听着呢。”眼睛却丝毫没有离开电视。

 

  妇人瞥了他一眼,也不戳破。只是自顾自地抬手欣赏刚做好的水晶甲:“那好,你今天从学校回来后,顺路去天豪吃顿饭。”

 

  “吃饭是假,相亲才是真吧。”王源把玩着遥控器轻笑,眼底竟是毫不掩饰的讽刺:“哦,是高一那年被我一拳打飞,哭着喊妈妈的吴书记之子呢?还是李叔叔家那个贪图女色,才20岁就已经标记了五个Omega的小少爷?”

  

  “当然不是那几个没用的东西。”妇人睥睨的眼神倒是与王源如出一辙。她裹好身上雍容华贵的皮草,起身坐到他旁边温声相劝,一副慈母的架势:“这次的这个alpha,是王中将家的宝贝乖孙,妈妈帮你看过了,人中之龙。不但家世相配,外貌能力也是一等一的不错。这不,刚刚回国我就帮你去相了!隔壁几家有点小心思的,都被你妈啪的打了回去。怎么?为了对的起你老母那么辛苦,去个呗?”

 

  知道自家儿子吃软不吃硬,源妈无奈,只好立马更换计策。

 

  王源起身,拎起书包,直接拒绝:“不去。明天社团训练。”

 

  源妈一听社团二字,瞬间大怒:“跟你说了多少遍!Omega不要那么要强,乖巧温顺一点才会有人喜欢。你呢?却非要和那些个粗辱霸道的alpha相比,去练那什么劳什子的柔道跆拳道,练着玩就算了,偏偏还把那么高的段位练出来!你是故意这辈子都不想找alpha了嘛!?”

 

  王源无辜眨眼:“没啊。Alpha当然要找。”

 

  ——— “不过那种连我这个Omega都打不过的……还是哪凉快死哪去吧。”

 

  说完,他昂起高傲的头颅,不管母亲抛下贵妇尊严的骂骂咧咧。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王家大宅。

 

 

 全文点这

 

 

 


  -tbc-


后文戳这



感天动地,人生中的第一个tbc……

连写了三篇小清新后,突然来了奇怪的脑洞!趁热赶紧写出来了。

因为我是个随性的girl,所以长短不确定(不会太长)有可能说完结就完结啦。尽量不坑……如果一不小心坑的话,答应我,请温柔的给我私信灵感,而不是急着把我吊起来打好嘛(๑•́ ₃ •̀๑)

 
然后ooc嘛肯定有,毕竟除了蒸煮自己,谁也无法彻底把他俩的性格表现完整。而我能做的,就是仔细斟酌,不把任何不好的人设套在他们身上。这是我的底线。 
 
我写文喜欢去揣摩他们最明显的特征,用进文里,这样即使是架空人设,大家也不会太出戏是吧~ 
 
我也不敢说自己的文笔足够成熟,但我会努力让它变得成熟。有什么看不过眼的都可以私我,有错就改,无错自勉~ 

评论(247)
热度(6933)
  1.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