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偶滴歌神呀

#论坛体 综艺梗#


#歌手凯X选手源#


#我是故意把节目名最后一个字改掉的,不是手癌_(:з」∠)_#


#并没有卖安利的嫌疑【正经脸】#



【直播】等了一个礼拜,终于要播了!!!


---------------------------------------------------


1L 楼主


一楼当然给我们凯爷!


作为一个每期都追的死忠饭,万万没想到,节目组这次居然肯花血本了!嗷嗷嗷嗷听到我凯接这个的时候我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了!!!!因为他真的是从来不接综艺节目啊QAQ  


小鲜肉时期同门师兄师弟都为了红努力上综艺,演戏,博观众好感。他呢,高冷的一头埋在音乐里,脑袋里除了唱歌还是唱歌。不过也算是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吧。现在真的变成一个优秀到万人敬仰的歌手了。我就是喜欢……诶?等等,我干嘛突然煽情起来?!!!


我是趁节目播出前,赶紧过来开贴暖场子的好伐?!毕竟是我家凯爷的综艺处女秀!


有同属性的歌迷嘛?或是等播出的胖友,举起你们的手!等会儿一起嗨好嘛?!


2L


卧槽,lz你好兴奋……一股浓浓的脑残粉感……


别误会,我没有讽刺你的意思。虽然不是王俊凯的粉丝,但他的歌我还蛮喜欢的。曲风歌词都不错。当初并没觉得他有什么实力,大概就是那张偶像派的脸欺骗了我吧……挺打脸的。人家现在都是天王级人物了【手动拜拜】


不过现在这个节目也不像当初那样小制作了吧,发展到现在,能请到王俊凯这个咖位并不稀奇。


3L


楼上的胖友,之前请的嘉宾也不差的好伐,虽然可能没有王俊凯那么大势,但歌唱实力都是圈里数一数二的。现场版表演跟录音棚里似地,赞呐!几个请来的选手也很不错!


4L


请到王俊凯这个咖位的是不难,但是请王俊凯难啊!要知道,他从来不接综艺的。还好这个综艺是歌唱类的,不然我才稀奇呢。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我也是凯迷!!!握爪!!!听说这期有凯,等了好几个礼拜了QAQ


6L


点进综艺板块突然看到这个贴……居然有王俊凯?!那个从来不上综艺节目的高冷小天王王俊凯?!!!综艺处女秀咯!看来本路人必须也要凑个热闹了。


7L 再也不当女友饭


呵,友情提示。如果是王俊凯的女友饭,现在可以关掉节目了。————来自现场前线girl的忠告


8L


楼上是腿?!!!!


9L


卧槽7楼怎么回事儿?!怎么了啊?


10L


7楼搞得我好方!484有不要脸的女选手勾搭我凯了?!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开始了开始了!!!!


12L


来了来了!!!


13L


楼里一下安静了……


都怪7楼,本女友饭现在都不敢看……有好心人看完后来个repo嘛?我很方。


14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凯出场了出场了!!!好帅好帅好帅!!!时时刻刻苏出天际!!!


不过7楼肿么会儿事?还好我不是女友饭,只是颜饭音饭_(:з」∠)_继续嗨!!!!


15L


无意点进来看的……这个综艺一直听说蛮火的,好看吗?讲什么的啊?


16L


回楼上,简单明了的解释,就是一个让嘉宾从五个不知道是音痴还是歌神的选手中挑出一人来与自己合唱。当然,节目组会给提示。信息有真有假,鉴音团会帮助嘉宾一起挑选【虽然不怎么靠谱】。反正无论最后嘉宾选中的人是音痴还是歌神,都得把那首歌合唱完。好多挑错人的嘉宾最后合唱的时候都快唱哭了哈哈哈哈哈,超搞笑的!


17L


好期待凯爷挑中音痴合唱的画面肿么破o(*≧▽≦)ツ 感觉一定超级好玩


18L


哈哈哈哈哈楼上好坏!【说实话我也很期待>▽< 】


19L


因为凯爷总是一副狂炫酷拽吊炸天的样子,又是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碰到音痴真的会疯吧23333


20L


这期的选手登场了!


21L


三男两女的感觉……不知道这次颜值怎么样啊,前几期都不怎么样


22L


卧槽?!


23L


卧槽卧槽卧槽!!!???


24L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的卧槽和我是一个频道吗?5号选手?】


25L


44444444 没错!!!就是5号选手!!!


26L


前面那两个女的长得倒还可以,后面那两男的……和最后一个男孩颜值差太多了吧?!!!


27L


欧欧欧欧欧欧,拉近景了!刚刚只看到侧面,原来正面更好看!!!杏眼好漂亮,水汪汪的。鼻子好挺,脸好小!而且好高好瘦哦!腿比我胳膊都细吧(┳_┳)... 整个人白白嫩嫩的,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好了!!!反正就是看了就想咬一口的感觉!乖乖的,好想呼噜呼噜他的头毛╰( ̄ω ̄o) 让开,本颜狗要舔舔舔了_(:з」∠)_


28L


楼上你是痴汉吗?【小s冷漠脸】虽然鉴音团的女孩子们也都疯了……姑娘们收收口水好伐?刚才看王俊凯流的口水你们还没补充回来呢!


29L


何止女孩2333333 那几个男生眼睛也都直了肿么回事儿【手动拜拜】 说好的直男呢?


30L


看直眼很正常啊,因为5号选手真的好可爱!看了就想让人摸摸头呢。


31L


长的好看有什么用?估计一定是个音痴吧。


32L


同楼上,上帝是公平的ok?按几率来算,长的好看的,唱歌好听的几率太小了!别看3号4号长的普通,说不定人家唱歌可好听了呢!上期打脸你们忘了嘛?


33L


楼上两个好酸哦,人家长的那么好看,就算不会唱歌我也爱他一辈子好吧!倒贴都可以。【是的,本颜狗就是那么有原则】


34L


我发现他们5个一上台王俊凯就一直很认真的在审阅诶,尤其是对5号…… 前面4个就稍稍打量了一下,但5号他都快看出花来了!不知道是剪辑问题还是真的镜头,我看到王俊凯无意识的对着5号选手舔了下嘴唇。平时看惯了他禁欲系美男的样子,突然这样,好se气的赶脚哦……还有那双狭长桃花眼,欧码噶,我都快醉了!不愧是传说中盯电线杆都深情的眼睛。我老脸都红了。


他的意思是不是也觉得5号很可疑啊?


35L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他舔嘴唇的镜头了,估计王俊凯也被迷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楼上滚粗好嘛?要腐滚回家腐,同性恋恶心死了,我家凯爷喜欢女孩子ok?


37L


直女癌·玛丽苏·住脑袋里·H·玛丽歌碧 女友粉出现


同性恋怎么了?吃你家大米啦?!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那张凤姐脸,我要是王俊凯,宁愿喜欢男生也要离你们这帮饥渴老女人远点!差点吓痿本爸爸。


顺便,撒比请好好看看7楼的忠告ok?说不定马上就打脸了。等会儿别哭着喊脱饭啊╮(╯▽╰)╭ 


38L 楼主


好了好了,别吵了。就开播了一会儿都能吵起来。我开贴不是让你们来吵架的好吧……能不能好好看节目了!再吵我就删楼咯。言论自由归自由,但别给我凯招黑啊。


顺便默默的把这吉祥的层号捞走……


39L


别吵别吵!轮到5号小帅哥的介绍时间了!


40L


原来小帅哥叫王源呀~


哇哦,没想到长的那么好看,成绩居然还好,X大的高材生诶!!!那张球场扣篮的照片,看起来瘦瘦弱弱,实际身体素质挺好的嘛!简直太符合我的理想型了!


41L


还是合唱团出生,感觉会唱!不是音痴!


42L


别傻了好嘛,这节目的尿性你们还不知道。信息都不一定是真的。就是用来混淆视听,骗我们相信。


43L


诶?要放第一个信息提示了!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弹钢琴唱歌的样子好苏!!!残酷月光!!!


45L


虽然听不到声音,但是我是学钢琴的。他的指法很熟练,不像骗人的样子。


46L


会弹钢琴不代表会唱歌好吧,你看王俊凯的脸,都不笑了。


47L


我觉得凯爷是在认真欣赏吧


48L


楼上脑洞太大了……王俊凯出了名的冷面小王子,你见他对谁上心过?别说是因为王源长的好看哦。上次那个一线某女星你们还记得吧,号称娱乐圈第一美女,都对王俊凯暗示成那样了,他还是爱答不理的特傲。这么多年了,硬是没人从他身上挖出一点恋爱的蛛丝马迹。不过也有人说是王俊凯的家族背景厉害,抹掉了。众说纷纭,但我觉得吧,像他这种钻研音乐的人,清心寡欲很正常。


49L


可是王俊凯写的歌很甜很有恋爱的气息诶,没有恋爱过的人,写不出那么甜的歌。


50L


楼上+1 没恋爱写不出甜甜的歌是一定的。工匠气会特别重。


51L


我觉得王俊凯有女朋友吧……上次天涯扒过,不过不是扒他女朋友的,是扒他家庭背景的。好像他爷爷以前是参谋长级的人物还是总司令来着,家里亲戚全是军区的,背景超级大。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混娱乐圈这趟浑水。


52L


难怪一点绯闻也没有……不不不,怎么歪楼了。我们是在讨论凯爷有没有女朋友……呸,王源会不会唱歌来着呢!


53L


嗯?刚才漏出来那个音!


54L


感觉很清凉悦耳诶!会唱!!!王源一定会唱!!!


55L


就一个音你们激动个毛啊!我觉得王源不会唱,他要是会唱老子直播吃屎!


56L


楼上,已截图。


57L


?!!!!!!!!!!!!!!!??????


58L


……


59L


我擦?


60L


你们干嘛,我好方!是的没错,我就是那个到现在都没敢点进去看的女友饭!你们看到什么了啊QAQ ball ball 你们给我repo一下QAQ 


61L


是这样的姑娘,我估计楼上们现在都要抹鼻子擦鼻血稳住情绪了。


刚刚王俊凯笑了……笑的虎牙都露出来的那种!!!真的,我饭他那么多年,从来没见他这样笑过!!!


笑点是什么你造嘛?居然是因为他调戏王源,被王源翻了个白眼后……不但没生气……还笑了QAQ


凯爷你是抖M嘛Σ( ° △ °|||)︴ 


62L


重点不是笑了,而是【调戏】王源吧?!


63L


真的凯爷超坏,鉴音团都说要留下王源,淘汰1号那个妹子和3号那个汉子。然后凯爷笑的贼兮兮【真的是贼兮兮的,高冷人设掉了一地好嘛!】说王源长的那么甜,那么天真【这个形容词我也是很醉】,一看就是不会唱歌的样子。因为上帝是公平的,长的好看的人唱歌再好听简直要遭天谴了!还跟段子手一样说,当然除了自己。


然后王源就不乐意了,因为现在不能开口说话,所以对他翻了个白眼。我看到的时候都吓坏了!大家都知道的,凯爷是个很注重礼节的人,平时对人很谦和,但是不太喜欢不礼貌的人,就算是综艺效果也会黑脸的。然而、但是、他、在被王源翻白眼后、尼玛还笑了?!!!还笑得特别浪!坏坏的感觉。


整场都没见他笑的那么开心过!


有图有真相↓



64L


……


这眼神真的是在看王源?


本女友饭现在是心碎的吧


65L


最过分的是,那你倒是有点骨气淘汰王源啊!你丫怎么没舍得淘汰他啊?


66L


哈哈哈哈哈哈本来以为会被淘汰的王源留下了,而1号和3号却震惊的被淘汰了。那小表情简直不忍心看……


67L 楼主


突然感觉……凯爷这是不是故意在调戏王源,让他炸毛啊……


lz我真不是腐女QAQ!


68L


lz你不是一个人……我突然有种想站cp的冲动咋回事儿……


67L


腹黑攻X炸毛受 get√


68L 再也不当女友饭


刚刚我也去看视频了,呵呵,我只能说,你们现在看到的都算个p。


真的剪掉太多了。大概是怕王源被粉丝rs吧,好多王俊凯护犊子的镜头都被删减。我现在已经在传现场的饭拍视频了,还需要一点时间,就先跟你们简述一下。


大家都知道的,这个节目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不拘束,想说什么说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不用打官腔。


其实主持人金姐在王源入场后有想过去摸王源脑袋的。王源不是因为固定摆pose不能动嘛,结果快被摸到的时候,立马就被王俊凯阻止了。他说摸头长不高,你看5号选手已经那么矮了,就别摸了吧。当时金姐就笑喷了!王源那180+的个子她穿高跟鞋都要垫脚,还矮?!然后她就丢了个暧昧的眼神给王俊凯,没想到平时气焰挺嚣张的凯爷……居然蹭了蹭鼻尖没说话。


后面还要好玩,鉴音团里有个人调侃王源,说他姿势太做作,不像歌手。那个人平时讲话一直挺口无遮拦的,也不算是有恶意吧,就是为了综艺效果。没想到凯爷立马就回了他一句:你又知道类?


虽然说话时在笑,看起来也挺像是接梗的,但桃花眼里的寒意……我感受到了。全场都在笑,打诨就过去了。但我知道,这绝对不是他开玩笑,是真的有点生气的样子。我饭他那么多年,别人看不出来,我最清楚了!况且我的位置就在凯爷旁边,细微的表情看的一清二楚!王俊凯圈子里出了名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性子谁不知道啊,宇宙第一懒说的就是他。话少,不爱管闲事。然而他居然会护着一个第一次见面的选手……


而且最后……


哎,等你们看到那里我再说吧。不然就剧透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剪掉。


69L


看完68楼……我决定站凯源了!


70L


我决定也入了这股!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71L


本女友饭哭着觉得……居然有点甜?!


吓得我立马去打开视频看看这传说中的王源长啥样了!


72L


楼上你别看!看完后,你也要沉沦了!


73L


不,赶紧去看。女友饭是没有前途的,和我们一起快乐的饭cp吧【doge脸】


74L


啊啊啊啊开始现场假唱对嘴环节了!!!


75L


总算可以听听看王源声音了,就算他不会唱歌,是替唱录得音,起码声线应该是差不多的吧。


76L


卧槽,一拿话筒整个人气场都变了!很沉入其中的表情啊,不会唱歌的人能露出这种表情?


77L


薄荷音!!!好好听的薄荷音!!!!!和我想象中他的声音一模一样!!!这肯定是他的歌声!!!不是替唱!!!啊啊啊啊啊啊王源你出不出道?!!!你出,我给你开站子,做应援,干什么都可以!!!!


78L


画面太美好了吧。忍不住贴张截图。





79L


等等,王源唱到“山明和水秀,不比你有看头”的时候,是不是抬眼朝王俊凯那边看去了?!


80L


楼上!!!听你讲完后我立马倒回去看了!!!真的!!!还咧嘴笑开了,好甜的笑容!!!!


81L


王俊凯王俊凯呢?他什么表情?!!!


82L


只给了个远景看不清,没事,等现场妹子饭拍就知道了。


83L 再也不做女友饭


不用等了。我直接po图。


王俊凯虎牙笑jpg.


84L


这这这这这———


妥妥的双箭头?!


85L


何止是双箭头。我觉得他俩根本就在一起了。


86L


楼上何以见解?


87L


听85楼的口气,有八卦?!


88L


啊啊啊啊啊有料赶紧分享,别撩了就走!


89L


有糖一起吃ok?


90L


既然你们都那么想知道,那我就来爆个料吧。没有锤,你们信就信,不信就当我瞎编的吧。


我是这个节目的一个工作人员,至于是哪个部门的就不方便说了。


其实我们去年就有向王俊凯邀约了,但是对方一直没有同意。我们这边也挺坚持不懈的,因为导演是王俊凯的死忠粉。努力交涉了一年多,那边才终于有了点松口的意思。


当然,在看到那一幕前,我还真以为是我们的诚意打动了王俊凯,……想想还是我们太天真了。


外界说的一点也没错。王俊凯真的完全就是那种:他不在乎的人和事,无论多大点波涛,他都懒得掀掀眼皮的那种人。但你们可以想象到吗?就是这样一个话少,清心寡欲,淡漠的人,在另外一个人面前,愣是变成了话唠!


反正我亲眼看到的时候,差点以为我太累出现幻觉了!不然就是王俊凯被附身了!


先说王源吧。我们这边挑选手都是自主报名的,但是王源是我们特地请来的。契机完全是因为他的中学合唱团老师和我们导演是至交,曾经听过他唱歌,知道他的实力。王源毕业很多年了,但是很念旧情,老师开口拜托他,他就来了。和其他某些选手不一样,既不是为了红,也不是为了进军娱乐圈。就只是单纯的为老师而来。即使以他的个人素质绝对可以红出一片天来。但听说王源家背景也是有点厉害的,估计不屑进圈吧。


接下来就是我要说的重点了。选手和嘉宾的休息室是分开的,在录制之前,选手也是禁止和嘉宾见面的,为了保证节目的真实性嘛。但是我那天去王俊凯休息室给他经纪人送台本的时候,你们猜我看见什么?!


王源,和王俊凯,正坐在一起吃面。


不,更准确的说,应该是王源在吃,王俊凯在哄。


真的太可怕了!!!老娘怒揉眼睛,眼妆都花了!你们能想象到冷面小天王端着一副柔情似水的表情,轻声轻语,又夹杂着不可拒绝的语气哄一个人吃饭嘛?!


重点是,对方还不是什么三岁小孩!是个成年人!180的成年人!!!


当时我就被吓尿了!退也不是,进也不是。站在门口手都在抖!


后来还是王源发现了站在门口变成石雕的我。很可爱的对我撒娇,让我别告诉别人他俩认识。当时我心都酥成一片了。真的特别特别乖!本万年单身狗的母性都被激发出来了!


然后我就被王俊凯狠狠的瞪了一眼……那酸爽,不可置信。


所以王俊凯到底为什么会答应邀约的理由不用多说了吧。再透露一点点信息,他俩从小就认识,是竹马来的,所以有些因为嫉妒而乱说话的记着了,在你还没有认识你爱豆之前,王源就已经陪伴着他了。出不出柜不好说,但他俩之间一定是彼此最特殊的存在。反正我就是觉得他俩要么已经在一起,要么就差一层窗户纸。那种相处模式……绝对不是普通兄弟的样子……


本来我觉得王俊凯挺耍赖的。你想,早就认识王源,他会不会唱歌你还不知道啊?必胜无疑嘛。但后面录制听到他们合唱那首董小姐我才明白,王俊凯答应录制的唯一原因。


他是真的很想和王源光明正大的站在舞台中央合唱一首。


即使不大,观众也不如他演唱会上多,但是能一起唱歌,他就已经满足了吧。真的,你们认真去感受一下那首合唱!


不过最后的那句改词我真的很惊讶,当时我就站在舞台下面。灯光一片朦胧,可舞台上那两人的表情……怎么说呢,就……特别幸福的感觉?


除了配我也找不到其他形容词了吧。两人无论是颜值还是声线,都配到无可救药,看着看着我眼眶就莫名的氤氲。


想等到他们能光明正大牵手在阳光下的那一天。大概不远了吧。


91L


特地按了暂停键把楼上说的看完了。本来还想嗤笑你文笔不错,脑洞也不错,去当写手吧。万万没想到!!!最后王俊凯留下的真的是王源!!!而且淘汰掉的那个妹子唱歌居然意外的棒!我快紧张死了!王俊凯居然误淘汰掉一个歌神QAQ 好可惜哦!所以王源到底是音痴还是歌神啊?我都不敢看下去了……


要是按照楼上爆料的,最后他俩肯定要合唱,无法想象一个音痴和一个歌手合唱还能温情脉脉的场景。


9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


你们听到了吗?!!!!听到了吗?!!!!董小姐!!!!!!!!!他俩合唱的曲子居然是董小姐?!!!


94L


果然不是音痴唔呜呜呜呜呜呜,王源唱的好好听,和王俊凯的声线好搭!!!


95L


卧槽我看到了!!!!!


96L


唱歌就唱歌,你们为什么唱着唱着就相视一笑起来了?!是我没get到你们的笑点吗?!


97L


莫名被他俩的那一笑萌到了Σ( ° △ °|||)︴ 


98L


这默契度……绝壁不是第一次见面吧。没十几年的奸情我才不信!但90L的爆料我信了。


99L


信了+921118


100L


等等,是我耳朵出问题了,还是我记错了歌词?!王俊凯刚才是不是唱了……


“跟我走吧,王先生?”


101L


我发誓我记得歌词是“跟我走吧,董小姐”!!!【废话,歌名就是啊


102L


王俊凯干嘛要自己叫自己?


103L


楼上你484傻,明显是叫王源!他俩都信王,你失忆啦?


104L


噢噢噢噢噢噢,偶突然没反应过来!_(:з」∠)_


不对,等等,王俊凯干嘛要对王源唱,跟我走吧?!!!!!!!!


105L


因为爱情


106L


不会轻易悲伤


107L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108L


楼上们你们484有毒?


109L


别闹了,我很认真的问一句:王俊凯这算是……当众告白吗?


110L


这还不是告白是什么?!玩泥巴嘛?!


111L


本女友饭现在已经完全不想讲话了……


112L 再也不当女友饭


呵,早就经历过现场双杀的我,才叫不想说话呢。


《偶滴歌神呀》凯源现场饭拍


网址已贴。你们可以去看了……录制休息期间也有,摸头,搂腰,痴汉笑什么的……我就先高能预警一下吧。


113L


啊啊啊啊啊啊啊谢谢楼上!!!福利来了来了来了!!!姐妹们快上!!!


114L


卧槽!摸头?!搂腰?!痴汉笑?!!!


我没看错?


115L


本刚入股的cp饭一本满足!


116L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视频的名字嘛233333333 看来妹子是被打击的有点惨,已经入股了嘛【手动拜拜】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是!


118L 再也不当女友饭


居然抢到了王源的生日楼……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王源的生日。反正我就是有办法。


跟我一起去应援的那批粉丝,不是脱饭……就是转cp粉了……我心情挺复杂的吧。女友粉那么多年,你让我转cp吧,很难。你让我脱饭吧,又不舍得……


想了很久,还是选择随遇而安。如果王源真的是我爱豆选的那个人,而且他也能对我爱豆好的话。我就认了。


反正就算不是王源,也不会是我。


119L


摸摸楼上的妹子,你是个好姑娘╰( ̄ω ̄o) [摸摸头] 姐姐要你!


不过王俊凯还是留给王源吧。


120L


妹子真的不错……哎,爱豆幸福最重要啦,想开点啦


121L


所以他俩现在到底怎么样了呢?好好奇哦


122L


反正只要他俩敢出柜,老娘就敢为他们杀出一条血路!


123L


杀出血路+1


124L


看完这期节目后。感触真的还蛮大的。


125L


按照爆料说的话,王俊凯这些年瞒的真紧。但要是真的话,为什么一点风声也没有。甚至都没听见王俊凯身边有这个人的存在。只要是真实事件的话,总会不小心流露出点什么吧?


126L


这点我也很奇怪。


我追王俊凯快7年了。真的一点蛛丝马迹也没听到过。凯爷刚出道的时候就犟脾气,不会迎合别人。虽然很酷,但是真的超得罪人。听说他家背景厉害,但按照他那要面子的别扭性子,绝对不会去求家里帮忙的吧。我只知道他刚出道时混的很艰难。圈里也没有朋友。唯一一个一直挺他,在他最落魄时期都愿意帮他写词,陪他熬过低谷期的人,就是水原吧。一直觉得水原才是凯爷的真爱呢,站这对cp好久了。


127L


水原?王俊凯的那个御用写词人?


128L


对呀,绝壁真爱好伐,只帮王俊凯写词。如果说王俊凯的曲是躯体主干,那么他的词就是灵魂。缺一不可!


听说有好多歌手明里暗里地想向他递橄榄枝,但别说回复了,连联系他的方式都找不到。可高冷神秘了。


129L


哦哦哦我知道他的!虽然从未露过面,但是他的词我真的超级喜欢!很有文采的样子,又很神秘。最重要的是!他只帮王俊凯一人写词的执着感很打动我!


不过这种“任武林谁领风骚,我却只为你折腰”的即视感是肿么会儿事?!


130L


我站原凯


131L


呸!我凯巨攻!明明是凯原!


132L


都去死,凯源才是正道!我们是有锤有真相的!


133L


你们在争什么……


134L


等等,水原?……源?


135L


……


136L


……


137L


……细思极恐


138L 楼主


我们是不是……突然发现了什么?Σ( ° △ °|||)︴ 


……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图片出处均见logo 侵删歉


开学第一个礼拜超级忙……写个论坛体放松放松_(:з」∠)_


吃我基友安利去看的,真的笑喷了。而且!我居然还在Alin那期看到了以前那个教凯源声乐的老师!

评论(132)
热度(364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