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一人花开

#我编的#


#小弟视角#


#与真人无关×3#


#短篇一发完结#


1.

  “喂新来的,你要不要当我的小弟啊?我罩你哟~”


  这是王源对他讲的第一句话。


  跟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小少年,像个小太阳似地站在一群男孩中间,格外显眼。还没变声的声音还带着点奶味,像块薄荷奶糖,甜甜的又带着股清凉的滋味。


  那人笑的实在太好看,明媚的像是破开云层的阳光,一瞬间照亮一切。以至于他都没来得及思考,就点了头。


  真好。第一天来就交到了朋友呢。而且好像是个特别可爱的人。傻乎乎的,让人忍不住的想要靠近。


  “哈哈,太棒了~小凯小凯,快看,我收到小弟了呢!厉害吧!”王源得到他的回应后,立马蹦蹦跳跳的跑到一个穿着黑色T恤的男孩旁边,拉着他的胳膊,不停的炫耀,笑的一口白牙都露了出来。


  “啊,输掉了。”被称作小凯的男孩子看着显示着game over 的屏幕,一脸无奈。显然是早已习惯的样子。但却还是故意装作一副咬牙切齿的模样,朝着王源龇牙,“王源儿你是不是故意的?”


  王源吐舌,一脸无辜的模样让王俊凯根本生不起气来。只好恶狠狠的撸了一把他的头毛,站起来。


  绝对不是自己的错觉,这男孩朝他走过来时的气场实在太足,吓的自己动都不敢动。而男孩只是面无表情的问了句:


  “我是王俊凯,这个二货叫王源。你叫什么名字?”


  “小弟!小弟!他是我的小弟撒~”王源在一旁笑嘻嘻的闹腾。


  王俊凯一瞪,他立马乖乖怂成了球。受气包包的样子,让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叫陈冠宇。是他的小弟。”


  你说我是小弟,那就是小弟好了。只属于你的小弟。


2.


  进家族久了之后,我才知道,虽然王俊凯比他们都大,但却是一期生中最小的一个,也是唯一坚持下来的一个。这样的元老级人物,让整个公司的孩子们都十分敬仰他。平时打闹归打闹,可真的敢惹他的人却一个都没有。


  当然,除了王源。


  凭借着一张可爱的小脸和一张甜的跟抹了蜜似的小嘴,从练习生到工作人员,无一幸免的拿他没辙。虽然大家眼中,总是王俊凯把王源管的死死的,从饮食到玩游戏的品种,什么都要管。一天不把王源捆在身边就不安心。可事实上,我知道,其实这小天蝎精明的很,总爱在骑在小老虎的头上拔毛,可在他快生气时又立马变着法子讨饶。前面还乌云笼面的王俊凯,一见他怂成一团,喊着“我错咯~我错咯~”,马上就阴转晴,乐的虎牙都露了出来。


  所以,到底是谁把谁吃的死死的,又有谁说得清呢?


  私下玩耍也好,录节目也好。只要有他俩在的地方,那就一定是“凯源说了算”。


  王源不喜欢喝醋,王俊凯就故意把柠檬水放在离他最近的位置。虽然那小傻瓜还是选了另一杯,让刘一麟讨了个便宜。


  王俊凯不喜欢输,王源总是偷偷放水,明明好多次都能赢,却还是把机会让给了王俊凯。主页君说了王源好几次,让他别那么偏袒,可他却只是笑着用重庆话说着“晓得类~”可下次却还是继续那么做着。


  

3.


  王源的确是遵守了他之前的诺言。他说会罩自己,就是真的会罩。有他一份吃的,就一定也会给我吃。即使他上次带来的烤鱿鱼害的自己过敏了,但我还是非常的开心。平时录节目,王源也总是会想办法的多给我些镜头,玩游戏也会照顾我。他在努力的做好一个大哥,而我,却渐渐的不止想做他的小弟了。


  可王俊凯怎么可能会允许。


  随着年纪的逐渐增长,王俊凯的占有欲也逐渐从当初单纯的孩子气,变成了男人对伴侣的占有欲。


  王俊凯是喜欢王源的。可能别的人看不出,但和他一样对王源有着别样心思的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呢。


  我以为只要自己小心翼翼的,就不会被发现。一点一点,我只要静悄悄的待在王源身边就够了。可显然,王俊凯和自己一样,早就把我的小心思猜了个透。


  他和自己暗搓搓的小心思不同,王俊凯根本就没有想要掩饰的意思,简直耿直的可怕。各种推,拉,拽,搂,挤。目的从来就只有一个,站在王源旁边。


  小伙伴们根本拿这位小霸王没办法,久而久之,也都摸清了,总会在他没动手之前就识相的把王源旁边的位置让给他。


  

4.


  可让我最难过的,并不是无法站在王源身边。


  而是,他心里的人从来就不是我。


  王俊凯管他,唠叨他,总把他拽来拽去的,爱抢他的东西,可他却从未真正恼过。他知道王俊凯低血糖,所以口袋里永远备着糖果。练舞前,永远会先准备好一杯糖水。你知道他一切不舒服的地方,却从来不知道我其实海鲜过敏。


  王源虽然脾气和人缘非常好。可他其实并不是一个非常喜欢与别人身体接触的人。平时小伙伴们打打闹闹喜欢搂搂抱抱,他总会在不经意间躲开。更不要提是摸他的头那么亲密的动作。分分钟手被拍开的节奏。


  而王俊凯总是那个例外。


  大家都渐渐长大。王俊凯从小仓鼠进化成了苏出宇宙的大帅哥,而王源也从小奶包进化成了帅气的一哥。少年独有的薄荷嗓音已经没有了奶音,变得越来越有男子气概。在新的练习生前,也变得越来越有威严。


  如许多粉丝所言。王源在除了王俊凯所在的地方,总是攻气十足。可在有他的地方,却还是软绵绵的像个小白兔。


  王源提起王俊凯时的眼神总是亮晶晶的。是那么闪耀。


5.


  为了《洋葱》这首歌,整个乐队和王俊凯王源每到周末都会练习到很晚。公司里有专门为我们所提供房间,大家要是晚了不回家可以直接住在公司。


  “王源儿你洗澡又忘记把衣服带进去了!”


  “王源儿你内裤乱丢的习惯再不改我就打你屁股了!”


  “王源儿你头发还没擦干,不许上床!过来,我帮你吹干。”


  王源儿,王源儿,王源儿。明明不是北京人,却非要在后面加个儿字。是如此的亲昵。


  两人都洗完澡后,在暖黄色的灯光下,依靠在一起玩着手机。明明有两部手机,却非要一个看一个玩。


  

6.


  半夜被尿憋醒,爬起来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经过他俩房间,没忍住悄悄打开了一条缝隙偷看。


  借着月光,我依稀找到了两人的位置。


  可以睡下五个成年人的床,却非被他俩睡成了一种单人床的感觉。


  王源依偎在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搂着王源。抱得紧紧的,好像是一对双生子。就连睡梦中,也不肯分开。


  我在黑暗中暗自苦笑,低声说了句:晚安。便静静的关上了门离开。


7.


  其实要说赖床,王俊凯要比王源严重的多。可要是论起床气,还是王源更胜一筹。


  他的起床气不像是别人乱发脾气的那种,而是喜欢鼓着一张小脸,委屈的乱蹬蹬,让把他叫醒的人都有种不舍得再喊他的冲动。


  本来我是想要去叫醒他俩。没想到走到房间门口一看,王俊凯正穿着睡衣哄着撒着起床气的王源。晨光下,虎牙尖尖,宠溺的表情快要把自己都要淹死。


  “唔...讨厌。还要睡嘛。”王源无意识的蹬了蹬腿,把被子盖过脑袋。


  “源源,快起来啦。不然等会儿大家就等你一个,好不好意思啊~”王俊凯笑着拉开被子,看着王源蓬松的短发被弄得东翘一根,西翘一根的,笑的无法自己。


  “不嘛...”


  “再不起来我就亲你啦。”


  “唔...王俊凯,你黑烦...”迷迷糊糊的皱眉睁开眼睛,看见王俊凯,撅着嘴就撒起了娇,“伐开心,要抱抱。”


  王俊凯笑着把他拉起来,抱在怀里,像是哄孩子似地,摇摇晃晃。总算是把这祖宗哄起来了。

  

  天知道自己是有多羡慕。那么软那么可爱的王源,从来没在自己面前出现过。


8.


  后来他们火了。从b站一路到央视。喜欢凯源的人越来越多。


  他们变得越来越忙碌。甚至听倪子鱼说,总会有许多粉丝跑到学校来找王源。还有为了要他签名,把他语文课本封面撕下来的极端分子。


  我很担心,那个好脾气的小太阳,就算是对我们这群人都鲜少生气,更不要提是那些喜欢他的粉丝了。


  王俊凯那边也没有比王源好到哪里去。几乎每次都是被追的直跑。可他却更担心王源。托了倪子鱼好几次,千叮咛万嘱咐要他护好王源。


  明明我们都只是差不多年纪的孩子,而王俊凯他,却显然是被逼的以一种飞一般的速度长大。长大后就要面对许多流言蜚语,可不长大,就无法保护心爱的你。


  虽然不甘心,但是我承认,除了王俊凯,这天下不会再有一个比他还要适合王源的人了。


9.


  王俊凯去中考了,王源开始了一段最煎熬的日子。我总是在他身边安慰着,可他总是拍拍我的肩膀,笑着让我别太担心,他没事。


  没有王俊凯的少年go,简直就是一哥的散发攻气的天下。不止吓到了屏幕前的粉丝,也吓到了我们这帮小伙伴。


  虽然在拍摄的间隙,一哥他总会低落的摸着手机,眼神里满是想念。


  王俊凯的手机被妈妈没收了,他明明比谁都清楚,却还是敌不过思念。


  他每天都在煎熬,我又何尝不是?看你难过,才是我最难过的事情。


10.


  好不容易,盼回了王俊凯,可这两人却闹起了别扭。


  “源源你别生气了好不好?”王俊凯小心翼翼的拉住王源,低头捧着他的脸。


  “我没生气。”王源的情绪有些低落,一直沉默了好久,还是没忍住抱住王俊凯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口。“我只是...太想和你一个学校了。对不起,我太任性了。我知道你也很尽力了,可是还是好难过。”


  “我好怕你到新学校因为明星的身份交不到好朋友。我好怕你到新学校认识了新的女生会觉得她们更好而不要我了。我好怕...”


  王俊凯牢牢的抱住他,在他耳边叹息,


  “傻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那你等我,等我来你的学校找你。”


  “好。”


  从那个角度看去,他们两个绝对是接吻了。


  这是确定在一起了么?


11.


  后来暑假组合三人和天宇三兄弟一起去了台湾。


  网上的人都在调侃这两人简直就是去台湾度蜜月的。我看着这一条条的微博,心里却是一片叹息。


  什么叫简直?那根本就是。


  但还好王源还是很想着我这个小弟的。看到什么新奇的玩意儿都会想着拍下来给自己看。还说给自己带了礼物。


  虽然每条微信语音都会有王俊凯有意无意的插话,虽然王俊凯还特地给自己发了微信,虽然那条微信只有一个(눈_눈)的表情。


  大哥你是不是要把王源拴在裤腰带上才放心啊大哥......


12.


  当我觉得自己早已经能适应他们各种的秀恩爱后,才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


  我发誓我只是想上个厕所而已。


  才刚踏进大门,就听见安静的隔间里有着某种暧昧的喘息声,还有啧啧的亲吻声。


  我几乎是下意识就想到了是谁,脑袋一片空白。可脸却以光速红了起来。


  几乎是,落荒而逃。


  我没有勇气,也不敢。甚至连阻挠的资格也没有。


  我坐在练习室的木地板上发呆。可耳朵里浮现的却还是刚才在厕所里听到的声音。


  王俊凯那么霸道,一定亲的很用力吧。王源会不会因为喘不过气来而红了眼睛,会不会用那双溢满眼泪的大眼可怜巴巴的盯着他看...会不会...


  果然没多久,他俩回来了。


  我装作不知情的瞄了过去,王源的眼睛果然是湿湿的,漂亮的唇珠红红的有点肿。王俊凯笑的一脸餍足,就是被王源瞪了还是一直露着虎牙笑。


  神啊,就一天,我要是能和王俊凯交换一天都足够了。


  我是如此的羡慕你,却不敢嫉妒。


13.


  

  即使王源早就是王俊凯的了,可王俊凯还是从没放下对我的警惕。就像是老虎对自己领地的保护,谁也别想靠近。


  新改版的少年go终于开始了,因为公司的特别叮嘱,在节目中,王俊凯克制又克制,就连对一般兄弟的接触都不敢对王源做。平时恨不得把王源挂在他裤腰带上的某人,整个一期节目下来,却连看都不敢看他几眼。可一到了休息阶段,又立马黏上去。


  私下我越来越难和王源单独在一起,可节目中我却可以毫不掩饰的靠近他,而王俊凯却不行。


  所以这个即使已经上高中还是会偶尔幼稚一下的大哥,显然是针对起了自己。半开玩笑半动真格的模样,用一种具有娱乐效果又可以收拾自己的办法,让自己无可奈何。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


  你在节目中不肯抱我没关系,反正接下来王源会抱我。


  看着暗自气得牙痒痒的小老虎,我突然觉得心情大好。呀,人都是你的了,不让你着急着急,你也太安逸了。


14.


  逗他归逗他。可他毕竟还是我最尊敬的小队长。要说世界上除了王源亲人以外,对他最好的,一定是王俊凯吧。


  王源生日那天公司也没肯放人给他出去玩,就连生日也是在录节目中度过的。


  腾讯为了宣传QQ空间,送来了蛋糕。


  王俊凯笑着把寿星皇冠给他戴上,又是切蛋糕,又是分蛋糕的,笑眯眯的看着王源吃的一脸蛋糕屑,趁没人看见,帮他擦干净。


  后面的live环节,没想到王俊凯居然选了满城花开这首歌。


  满城花开啊,现在的满城,都在为王源庆生呢。


  


  谁闻香不禁起舞引得彩蝶双双


  谁一笔丹青跃然勾勒你的模样


  穿越时间的墙你的美愈发盛放

  

  这满城绝艳叫我怎能忘


  

  后来看直播,王源满含泪光望着王俊凯唱歌的模样实在太过动人。你静静的唱,他静静的听。这大概就是世间最美好的事了吧。


  满城花为你而开。


  可我却只是那不知名的花,一人花开,一人花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以上全是我乱编的,请勿上升真人!谢谢!


写文的初心就是为了治愈所有喜欢凯源的人。收到好多喜欢和推荐,还有留言私信的鼓励。真的非常非常开心。于是又鼓起劲码了一篇!虽然我文笔还不够成熟,但我会努力的!时间不够充裕,所以比较低产.....但是我每篇都是短篇一发完结没有坑哦!o(*≧▽≦)ツ 其实是不会写长篇


再次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づ ̄3 ̄)づ╭❤~

评论(31)
热度(8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