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与你并肩

#我编的#


#学生会长凯 X 校霸源少#


#强强 互宠 甜死你#


#短篇一发完结#


1. 


 深秋的午后时分,阳光温暖而充足。图书馆里稀稀拉拉的坐着几个学生,看起来都懒洋洋的,和对面屋顶上的小白猫一样。


  王俊凯顺着座位找去,那人果然坐在整个图书馆阳光最充足的地方。修长的双腿随意的交叠搁在桌上,拿着一本漫画书,时不时的翻着页。浅灰色的毛衣开衫,白色衬衫,英伦风的领带,三中统一的制服搭配,那人穿着却是格外的温润儒雅。阳光映衬着完美的侧颜,的确是美景。


  可他身边的位置却没有一个人敢坐。以他为中心,十米开外空无一人。学生经过不是绕道,就是猫着腰轻轻走,生怕惊扰了那个专心致志看书的少年。


  “哟,果然在这呢。”


  王源抬眼,阳光晃得有些刺眼,他下意识眯了眯眼睛。


  王俊凯丢了一罐旺仔牛奶过去,一手插着裤袋一手随意地拉开王源对面的椅子坐下。


  王源看着刚才接下的红色物体,垂眸一看,一个笑的傻兮兮的小人盯着他看,脑袋里下意识就响起了一句“再看!再看就把你喝掉!”。


  “怎么?这就是你的谢礼?”王源挑眉问道。


  “还挑呢。”王俊凯撑着脑袋,懒洋洋的笑道,“不然难道要我以身相许?”


  王源瞥了他一眼,打开旺仔喝了一口,又继续看起了漫画书。


  “不用,谢谢。”


  看似平静的表面,心里却掀起了惊涛巨浪。


2.


  昨天只是心血来潮坐在河堤旁的大树上欣赏夕阳而已。哪知树下跑来一群人叽叽喳喳的,往树下一看,居然是他暗恋许久的王俊凯被人围了。


  只见一个一脸横肉的人嚷嚷着:“城东王家少爷了不起啊?三中学生会长了不起啊?长了一张人人都爱的俊脸了不起啊!我呸!别以为三中有源少罩着我就不敢动你了!敢跟我抢琪琪,看老子不打死你!”


  王俊凯一直面无表情的插着裤袋听他讲,直到讲到后半段,才有了些许的反应“琪琪?她谁?”


  “一中校花啊!老子追她那么久,居然给你送情书了!”


  “神经病。”


  王俊凯觉得他简直是在听弱智讲话,翻了个白眼,转身准备走人。后面一群拎着棒球棒的人围了过来,堵住他的去路。


  想着回去还有好多事要处理,却要被一群弱智挡着浪费时间,心中暗自不耐起来。早知道还是让司机来接就好了。他叹气。瞄了一眼四周,找了块干净的地方放下书包,活动起筋骨来。正准备开打,却被一个好听的声音给打断了。


  “哟,打架呢。不知道这是三中地盘区域?”


  “谁?!”胖虎大惊。


  王俊凯循声望去,一个穿着和他同样制服的少年正坐在大树上,叼着棒棒糖,悠闲的晃着腿。


  “你爸爸我。”少年嘴角一勾,灵活地跳下完美落地。


  “怎么?还要动手么?”


  胖虎显然是没见过源少本尊,根本没认出王源来,心里想着特地过来找茬的,岂能说退就退了!反正这源少只闻其名不见其人,就算动了手,他也不见得知道。


  “切,三中地盘怎么了!老子才不怕那源少!听说长的可漂亮,比女孩子都漂亮~呵,老子像是那种怕小白脸的人么?”


  王源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下来,呵,找死。


  王俊凯一直在旁边漫不经心听着他俩对话,直到听到那胖虎说源少漂亮,他噗的一笑,转头打量旁边的少年。夕阳下,长长的睫毛好像闪着光,笔挺的鼻梁,奶白的肌肤,黑溜溜的大眼睛。啧,以前只不过因为同校的原因远远地见过几次,也听过他的各种传闻。这次仔细一看,的确是很好看嘛。简直绝色,比那有名的校花都好看。而且...好像有点眼熟?


  “喂。”王源看向王俊凯,“你身手怎样?”


  呀,不能沉迷美色了。要开打了。王俊凯这才收敛了神色,“家族怕我被绑架从小各种格斗训练,应该还没锈吧。”


  “那就好。”


  王源活动活动筋骨,和王俊凯相视点头,随即冲上前去。


  最后在一片哀声中,王源一脚踩在头头胖虎的肩膀上,疼的他唉唉叫。


  王源拍拍他的脸,发出清脆的响声,“源少禁忌之一,不许说他漂亮。明白了么?”


 “明,明白了......”


  望了眼一地的“尸体”,心情大好,满意,收工。


3.


  “你好源少!我,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请和我交往好嘛!”女生满脸通红的把手中的情书伸在王源面前,紧张的连说话都结巴。


  不知道是因为女生的声音太大,还是因为这告白地点正好是人来人往最多的学校通往两幢教学楼的天桥,亦或是她告白的人物实在太过有名。路过的人无一不停下脚步,期待后面的发展。


  王源一手插着裤袋,一手拿着包巧克力奶吸着,姿势就那么暂停住了。突然被拦下告白是他没有料到的,而这有点熟悉的偶像剧情节更是他万万想不到的。


  这女孩子......是恶作剧之吻看多了么?


  直到周围的哄闹声越来越响,嘲笑女生自不量力的,期待后续发展的,看热闹的,吵得不亦乐乎。


  王源皱眉,冷眼扫视了一周。一瞬间喧闹的天桥鸦雀无声。连走动的人都停了下来,像被施了冰动咒语似地不敢动。


  正当他想要开口回绝,却被一声“王源儿”给打断了。


  哦,不用猜,在这学校敢那么大胆喊他王源儿的还有谁?


  王俊凯身后跟着一群学生会的高级干部,浩浩荡荡的派头,跟皇帝出巡似地威风。


  他十分随意的走到王源身边,仗着身高优势搂着他的肩膀。眼睛一撇面前傻掉的女生,挑眉道:


  “怎么?告白呢?”


  “会长..........呃,我们学校并没有隔壁男校的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吧......”


  “当然没有~恋爱自由。”王俊凯边说边低头看他旁边的王源,低垂的桃花眼不知是真的深情,还是大家的错觉。


  “那我.....”


  “但是你破坏了公共秩序,你看,大家都被你吓的不敢动了。”挑眉向她示意周围僵直不敢动的人。“这样的行为非常不好,这次先口头警告。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


  王源抬眸看了王俊凯一眼。


  呵呵,我就这样静静的看你瞎掰。


  “是的会长!我下次不敢了!”女生大大的给王俊凯和王源鞠了个躬,随即转头跑开了。


  王源:“...............”


  你他妈还真信了?!


  

4.


  告白事件虽然是托王俊凯的福,就那么平息了。可后继而来的各种“高举凯源大旗一万年”“凯源盛世”“守护凯源开花结果小分队”却渐渐从校园中蔓延开来。


  学长X学弟,凯爷X源少,强强cp,各种传言开始流传。


  可说实话在天桥搭肩事件之前,大家却从来不敢把这两人联系到一起,甚至都认为他们俩是对方最大的敌人。三中学生会最高统领和一校校霸,一个主管校内事务,一个主管校外外扰。势力平均且互相制衡。三中之所以是此城各大高校之首的原因,少不了他俩的功劳,但也分不出上下。因此众学生们都以为他俩早晚会为了站在权利的顶端而互相拼杀。


  但这两人的态度却实在让人捉摸不透。各司所职,各尽其力,井水不犯河水。完全没有对对方有丝毫的忌惮。平时就是擦肩而过,把身后的一群人吓出冷汗来,他俩的表情都没有丝毫涟漪。


  论他俩的身份背景,此城权势最大的两个王家的继承人。城东王俊凯,城西王源。奇怪的是,这两个家族也跟这两个人一样的,既没有深交,又没有打压对方的意思。一直相安无事的各过各的。


  可现在......这两人似乎关系变得有些微妙了?这是要强强联合的意思么?众人不解。


  两人要是和,私下各自站位的各方势力将全部被打乱,必须重新选择;两人要是不和,将引得两家的各支系和各个站在他俩那方的势力就此对立,真打起来说不定是两败俱伤,不知何人能就此渔翁得利。


  三中,哦不,亦或是这座城市,是要变天了么。


  

5.


  不管是三中全校学生还是此城的各势力对他两关系怎么猜测,而这当事人之一的王源却完全没有把这当做一回事。慢悠悠的抛着着手里的巧克力奶,哼着小调,爬楼梯走向天台。


  天台大门上贴着由学生会盖章的警示贴条:学生禁止进入,后果自负。


  王源看到后,嘴角一勾,毫不在意的推开了门走进去。


  眼睛环视了一周,停在了某个位置。呵,果然在这呢。


  王俊凯头枕着书包加围巾,身下垫着野餐用的桌布,安静的睡着了。王源走进了蹲在他旁边打量他。高挺的鼻梁,长而密的睫毛,英挺的眉,还有那要是张着必定迷死一片人的桃花眼,上次朝自己笑的时候好像还隐隐看见了虎牙。和小时候一样。真不愧是自己看上的人,长的就是帅。王源低低的笑,手没控制住,往他脸上摸了一把。啧啧,这质感真好。


  不过......虽然阳光充足,但毕竟是深秋了,这家伙不冷么。边想着,他脱下了身上的毛呢子大衣,轻轻给他盖好后,盘腿坐下一手支着下巴歪头看他。


  怎么可能和你争。


  我本来,就是为了你才来这所学校的。当源少,也只是为了多帮你一点。


  想与你并肩。


6.


  记得第一次看见王俊凯的时候还是小学五年级。


  父母在书房吵架。王源不愿继续听他们争吵的内容,下楼没理管家的阻挠就跑出了门。天气不好,阴沉沉的,不一会儿还下起了小雨。王源抱成一团坐在路边的公车站牌下躲雨,心情更加抑郁了。路边的人很稀少,只有零零散散走过的几个路人。撑着伞行色匆匆的样子,根本没人注意到他。


  想着想着,憋了很久的眼泪就从眼眶中溢了出来。


  “喂,你在哭么?”


  王源停止了抽泣,抬头一看,居然是个和自己差不多年纪的少年。穿着简单的T恤长裤,背着一个吉他包,正在收伞。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就跟个小仓鼠似地。他一想到自己还在哭,觉得丢人,立马擦干眼泪,回了一句:


 “不然难道还是我的眼睛在流鼻涕么!”


  少年被他无厘头的话逗笑了,露出了小虎牙,顺势坐在他的旁边。从口袋里掏出一板牛奶巧克力。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吃点甜的吧,我妈怕我犯低血糖塞在包里的,给你吃。”


  Karry 王。


  王源瞄到吉他包上的吊牌写着这几个字。


  妈妈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王源在心里对自己说。可是......他的确是有点饿了。


 “谢谢。”想罢,王大源很没骨气的啃起了巧克力。一边啃还一边小心翼翼的瞥身边的男孩。


  王俊凯被他小兔子般的眼神给萌到了,下意识的摸了摸他的脑袋。桃花眼里满是笑意。


  好温暖。


  王源此刻只感受到了这三个字。


  后来公车来了,王俊凯硬是塞给他一把折叠伞,对他说“我要去上吉他课,不能陪你啦。别难过了,一切都会好的。”便匆匆走了。


  后来,王源每天都到这个公车站来等他。可是,却再也没有碰到过他。


  再后来的后来,王源上了初中,他调查了才知道,原来karry 王的中文名叫做王俊凯。是城东王家的小少爷。


  城东城西双王两家各自独霸一方,所占的领域各不同,但却都名声响亮。


  可王俊凯那天到底是为什么坐公车啊,害的自己还以为他一直会来这里坐公车,白白等了那么多天,伐开心。


  后来为了他特地进了三中后,却又觉得当时哭成小奶包的自己挺丢人的,也就一直没敢去问王俊凯还记不记得他。


  这段初遇,从此变成王源心中的秘密。


7.


  “唔......”王俊凯的睫毛颤了几下,适应光线后睁开。一看身上居然多了件大衣,暖暖的,还有股淡淡的香味。是王源的味道。王源?


  “哟,少爷你总算醒了啊。”少年穿着单薄的秋季制服,在阳光下笑起来的一瞬间让王俊凯以为他看到了天使。


  大概真的睡昏头咯。


  “傻子,干嘛不叫醒我,还把衣服给我盖,冷么?”王俊凯拎起大衣,亲自给王源穿好。又看了看他空荡荡的脖子,精致的锁骨看起来特别诱人。不过.....他果断拿起了自己的围巾,一圈一圈的绕在他的脖子上。厚厚的围巾把王源本来就小的脸蛋衬得更加小巧了,只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呆呆的望着王俊凯。


  果然好可爱啊。王俊凯没忍住,摸了摸他的脑袋,没想到王源居然也没生气。于是他更加得寸进尺的摸了几把。


  王源发现他只要是面对王俊凯,完全摆不出源少的架子来。根本拒绝不了他啊。


  “啊。对了!”王俊凯惊呼一声,立马转头翻起了包包,摸了半天,掏出一个小盒子来。打开一看,是一根星空棒棒糖“昨天看见学习部部长送他女朋友的,我看着觉得好像你的眼睛就买了。送给你。”


  “我的......眼睛?”王源拿着星空棒棒糖愣了一会儿。


  王俊凯凑近捧住他的脸,王源吓的往后一退,但被他拉住“说实话,你眼睛真的很漂亮呢。像星空似地,总是亮晶晶的。而且真的好熟悉啊。”


  王源觉得自己的脸绝对红成一片了。因为他感觉自己的耳根现在都是热的了。


  “诶你脸怎么都红了啊。像个小苹果似地。”王俊凯揶揄的笑,一把抱过他,把下巴搁在他的颈窝,嗅他的味道,“刚才睡觉的时候就一直闻到一股好闻的味道,所以睡得好香。原来是你身上的奶香味啊。没想到源少居然爱喝牛奶呢......”


  王俊凯的声音低沉而磁性,搞得王源快醉了。但还是屏住一口气,回了句:


  “谁爱喝牛奶,本少是为了长高。”


8.


  王源觉得王俊凯这家伙简直是在追他了。


  而且简直霸道的可怕。每天都给他送星空棒棒糖不说,中午吃饭非要把他身边的小弟全部赶走和他单独吃。他躲在图书馆看漫画,他也要跟过来,把学生会要处理的文件全部搬过来,就是要和他黏在一起。更不要提那些有的没有的小动作,跟得了肌肤饥渴症似地,一会儿摸一下,一会儿搂一下的。不准他多吃零食,不准他喝碳酸饮料。却会每天给他做好吃的带过来,给他买牛奶喝。严厉而又宠溺的方式,让王源根本拒绝不了。


  王源身边所有的小弟都被吓尿了。虽说他们一直不喜欢学生会那帮子死讲规矩的老古董,但王俊凯他们却是一直挺服气。的确是个厉害的角色。但是......会长你这样真的好吗?那么多校花班花你不要,却来追源少?会长这是源少啊!你也太会挑战高难度了吧!


  

9.

 

  学校顶楼天台。


  王源吃着王俊凯亲手做的便当,咬着筷子挣扎了好一会儿,还是决定开口问一问。


  “王俊凯。”


  “嗯,怎么了?”王俊凯顺手帮他揩去嘴边的饭粒。


  “你.......这是在追我么?”


  “废话,不然我这是在干嘛哦。”他理所当然的回答。


  “...............”


  敌方实在太耿直,我军再次败退。


  “我第一次追人,不知道该怎么办。就想着一定要对你好,宠着你。我用错方法了么?”


  看见对方有些失落的样子,王源一下就笑开了。


  “傻子,”王源觉得自己真是败给他了。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在他耳边说,“追人要从告白开始。”


  王俊凯也笑了,回搂住他的腰,“那......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10.


  两人没多久就和家里摊了牌。这些年来,早就开放了不少,就连同性婚姻法也在前几年被批了下来。加上科技发达了,自家都不缺钱,后继无人这种说法也就不成立了。而且就家世而言,此城不会有比这两家更般配的。你看,孙子跟谁姓都不用争了,反正都姓王。怎么都是一家。两家的父母也就没什么好多说的,直接同意了。

  

  冬天终于来了,两人在阳台的秋千长椅上铺了厚厚的白色绒毯和靠垫,两人一人分一只耳机,王俊凯横躺着从王源背后搂着王源,王源靠着他躺在他身上看复习资料。


   听着身后的呼吸声变得越来越均匀,王源估摸着这家伙估计又睡着了。跟猫咪似地,一到冬天,整个都懒洋洋的。除了爱晒太阳,就是爱仗着比自己高,把自己当成抱枕抱在怀里,粘人的像只大型的猫科动物。


  还说快期末了帮自己恶补数学呢,结果不是拉着自己亲亲抱抱,就是抱抱亲亲,然后还给睡着了。


  “唔...宝宝你好香。”王俊凯把头埋进他的颈窝,一个劲的蹭。


  “叫谁宝宝呢?喊源少。”


  “我不,就叫宝宝。不然叫源源也行。”说完又蹭蹭。


  还真变成猫了啊,动不动就蹭蹭蹭的。王源无奈,还是依着他了。


  “那在外面可不许那么叫。”


  “好类~”


  傻子。王源在心里吐槽了一句,可还是按耐不住的转身搂住他。王俊凯你也好香啊。有家的味道呢。


  “源源,我一直想问,你明明就不是那种喜欢张扬的人,怎么会当起校霸的呢?”


  “还不是为了某个人...”他轻轻的嘟囔。


  “什么?”


  “你猜啊。”


  “你猜我猜不猜呀~”


  王俊凯凑过去想吻他,王源笑着用手捂住他的嘴,结果被他用虎牙轻轻咬了一口,两人顿时嬉闹成一团。


11.


  王俊凯捂了捂脖子上的毛线围巾,嘿嘿,特地从王源儿那边抢过来的。都是他味道。


  这一到冬天就犯懒,可学生会例行的校园巡查却还是要继续。安排好下属后,王会长独自逛起了校园。


  “听说隔壁c班有个女孩子准备对会长告白呢!”


  隐隐听到花坛旁有两个女孩子在讨论八卦,虽然对象是自己,但他一向对这种事没啥兴趣,打了个哈欠,准备再兜一圈就找王源吃饭去。


  “劝她还是不要犯傻了,会长已经是源少的了。她抢的过么!”


  嗯?源少?关键词抓住。王俊凯驻足。


  “就是就是。哎你造么,其实源少本来就是因为会长才进的三中呢!我男朋友认识源少的几个小弟,他们说的。”


  “我也有听说!而且我记得源少刚进三中的时候很低调的,好多男生因为他长的好看想追他,结果一个个都被收拾的连爸妈都认不出了。而且我们学校附近的那个公用篮球场,本来好多学校都在争,后来源少一出马,从此那块地盘变成我们学校的了。那句‘是男人就靠拳头说话’简直帅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觉得会长就好像是皇帝,而源少就像是将军么。一个掌管朝廷,一个在外打仗扩充地盘。啧啧啧,这样的文请再来一打!!!”


  “真的诶,源少风头最茂的时候,他都叮嘱过所有手下在校必须听从学生会的话,明明完全可以不顾及的。而会长,哦天哪,你是没见过,宠的跟带孩子似地,又是系携带,又是擦嘴的,还说‘吃,让他吃,他太瘦了。’麻麻我要和我男朋友分手!”


  女生们还在热烈的讨论。王俊凯却在捕捉到了几个关键词后,摸着下巴离开了。


  居然是因为我么?在外帮我铲除一切劲敌,好让我能安心的处理学校内务么?


  就算打架功夫再好,总归难免会有受伤的时候吧。那时你是一个人悄悄的把所有的伤痛藏起来,独自舔舐伤口的吗?


  这个小傻瓜。


12.


  王源的好兄弟今天生日,喝了不少。


  当他们打电话让王俊凯来接他的时候,王源已经意识不太清了,整个人傻乎乎的一直朝着王俊凯笑。小脸红扑扑的,笑的让他心里直痒痒。


  “小凯,唔...亲亲。”王源仰头撅起小嘴,王俊凯见旁边一大群人都看着,只好赶快亲一口,赶忙拦腰把他横抱起上了车。


  要死快了,这醉酒的王源实在太诱人...死也不能再给他们看到了!


  “小凯,你爱不爱我?”王源像个树袋熊似地挂在他身上问他。


  “爱爱爱,最爱你。”低头亲一口。


  王源更开心了,嘻嘻嘻的直傻笑。


 “我也最爱你。”


  摸摸他柔软的发丝,把他搂在怀里。车内安静了一会儿,又听见王源开口:


  “我想要与你并肩。想要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你。我要告诉全世界,只有我,才是最有资格站在你身边的人。”


  “嗯,我也是。”


13.


  帮王源洗好澡后,把他抱回床上。借着月光静静的欣赏他的睡颜。真的觉得怎么都看不够。


  其实自从在河堤旁和王源一起打架时,王俊凯就想起他就是小时候在车站碰见的那个小奶包了。本来只是觉得眼熟,直到打完架后王源用那双漂亮的眼睛望着他时才想了起来。变化的确很大,从那个小兔子变成了如今的源少,难怪自己没认出来。可那双藏满星星的眼睛倒是一点变化也没有。


  那时自己因为家中司机临时有事,便准备自己搭公车去上吉他课。哪知正好碰见个小兔子抽抽搭搭的哭得好不可怜。抬头望他的一瞬间泪汪汪的,像个小奶包。可爱的不得了。可惜因为急着去上课,忘了问他的名字,以至于后来连他跟自己一个学校了都不知道。


  可王源也从未和他搭过话,他还以为是他没认出来,还特意提示他说,他的眼睛真的令人很熟悉。哪知道王源却一点反应也没有。


  后来听了那两个女生的八卦后才知道,原来王源根本就是为了自己才进的三中。也就是说,从一开始,他就一直记得,可却一直不好意思提。


  想想也知道他肯定是觉得自己小时候哭的样子太丢人了才一直不肯说。不提就不提吧,等那天你想说了,再说也不迟。


  反正你已经是我的了,跑也跑不掉。


  就像你说的,与我并肩的人只能是你。从小时候到现在,就算绕了一大圈又如何,你终究是回到了我身边。


评论(47)
热度(215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