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你不知道的事

#机长x机长#

#竹马 冤家变情人#

#全部都是我瞎几把编 勿较真#

01.

  被室外刺眼阳光照醒的时候,王源正眨巴着一双惺忪湿润的睡眼,整个人呈大字状趴在大床上缓神。由于宿醉未消,大脑完全处于当机状态,虽然人是醒来了,但反应依旧迟顿。

  夏日的烈阳灿烂而炽烈,轻薄的窗纱被空调打出的凉风吹的轻轻晃动,遮不住便落了满室亮堂。

  王源呆呆地望着木质地板上穿透窗纱洒落一地的朦胧光影,眨了眨眼睛。

  他的房间的窗帘什么时候换成这种了?

  明明因为怕房间太亮把他吵醒,他卧室的遮光窗帘一直都是最严实的那种。

  他揉了揉眼睛作势下床,顺着漂亮的背脊曲线一路蜿蜒向下,身上的薄背慢慢滑落到腰际,露出一大片光洁白皙的肌肤。背部腰际零零落落印着各种意味不明的痕迹,甚至连那对微微凸起的蝴蝶骨上都印着未退的牙印。

  以往总是运行很快的大脑因为酒精的侵蚀,迟缓的要命。等好不容易反应过来,随着身体动作的肢体牵扯,浑身的肌肉酸痛到爆炸。更别提某个令人羞耻的隐秘部位。

  卧室自带的浴室传来隐隐水声,随着记忆的慢慢浮现,王源猛地瞪大眼睛从床上弹起!睡意立马消失无踪!

  ———我,操。

  他在心里骂起了脏话。

  几乎是立刻,他也顾不得身体上的不适了,忙跳下床,捡了地上零落着的裤子衣服就往身上套。期间龇牙咧嘴地蹦蹦跳跳,还不小心被地上被人随意乱丢的钱包绊了个正着!

  王源恶狠狠地将眼神杀向始作俑者,却蓦然发现,那摊开的二折钱包里,赫然放着自己百天那天光屁吅股的丑照!

  妈的智障。

  王俊凯你这个神吅经病!王八蛋!!!

  王源赶紧抽了照片就塞进自己口袋准备毁尸灭迹,顺带着赶紧在卧室转了一圈,又发现了一张被裱在床头的,他初中时一张月考考砸的试卷,气的连框带卷子一起卷了就跑。

  落荒而逃的时候,悔不当初的同时,心里不禁又把王俊凯唾骂了一遍又一遍。

02.

  家里保险箱藏的最好的就是对方考的比自己低一分的卷子,校园成绩排行榜一旦有对方在自己下面的必须拍图打印出来作为屏保,钱包里心心念念放着的都是对方小时候大哭的丑照。

  王源和王俊凯的关系,就是这样一个水火不容的状态。

  有你没我,有我没你。

  这样日常的针锋相对若是往前追溯,怕是要一口气回到两人幼儿园才理得清这关系。

  ———“家里原因,从小结识罢了。”

  二人对外口径一直如此。

  然而没有细说的是,除了家里的原因,他们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甚至大学,都一直莫名不约而同的总是同班。一边向对方叫嚣着你他妈别老学我志愿,一边又总是很无奈地被班主任以各种原因安排成同桌。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孽缘。

 

  王源一手随意的托着机长帽,一手拉着行李箱,和身旁几个熟悉的机务人员一起走在机场大厅。挺拔的身姿,合身的制服,不俗的外貌,配合着旁边一众长相优越的副机空姐,愣是走出了秀场的感觉。频频引人瞩目,回头率超高。  

  刚经历了一场长途飞行,落地的时候,国内才上午十点多。大家都还有点倒时差,一时回家肯定也休息不好,加上室外天气又不太好的下起了阵雨,便都不急着走,回了休息厅准备坐坐再说。

  于是正靠在沙发上望着落地窗外飞机跑道发呆放松精神的王机长,便正好被同样刚下机的另外一位王机长给逮了个正着。

  也是冤家路窄。

  “还我。”王俊凯伸手,一如往常的简洁风格,一上来就是点明重点。

  “什么东西?”王源喝了口咖啡,决定装傻到底。

  “明知故问。”

  “你搞清楚,那是我的东西。”

  “那你有本事把你家保险箱里我的考卷,还有你钱包里我小时候的照片还我。”

  王源吊儿郎当地翘起二郎腿,想起钱包里那张王俊凯小时候抱着苹果嗷嗷大哭的照片就想笑,索性无赖到底:“我不,那是你妈送我的。送我了就是我的。”

  王俊凯闻言眯起眼睛,上前双手撑在沙发两侧的扶手上,一下子低头凑近,低声道:“你以为你拿走我就没办法了是吧?”

  王源完全没有被他骇人的气势所吓倒,依然不动如山的笑嘻嘻:“那我倒还蛮好奇你还有什么办法。”

  王俊凯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半晌后,慢条斯理地点了点头,缓缓在他耳边暧吅昧问道:“屁吅股不疼了吧?”

  “关、关你屁事!”痛处猛地被人完美戳中,王源恼怒地将他推开。

  “反正最后你也被做的没什么意识了,自然是我想拍什么就拍什么咯。”嘴角的笑意止也止不住地慢慢放大,王俊凯双手抱臂,“哎,你不知道———唔?”

  嘴突然被急地跳起的王源捂得死死,“嘘!嘘嘘嘘———”他谨慎地左右看了看,还好没人听到。

  “你要死啊!恨不得人尽皆知我俩419的破事是不是啊!”

  王源着急的要命,丝毫没有注意到此时两人的距离因为他的举动缩小了多少。若人是从背后望来,指不定还误以为他在对王俊凯投怀送抱。

  

  看吧,这不就主动送上门来了嘛。

  王俊凯仅露出的那双桃花眼,笑的微微眯起。

  活像只奸计得逞后偷笑的大猫。  

03.

  因为怕把开飞机的职业习惯跟开车弄混,所以机长一般都是不开车的。日常出行不是自己雇了司机,就是约代驾,要么就是app直接叫车。下雨天的出租车并不好打,但幸好机场有固定叫车点,王源急着赶紧离开摆脱王俊凯,却不料那人整个没脸没皮地跟在他身后一起来了,甚至还抢在他之前把自己连带他的行李箱一起丢到了后备箱,推着他进了车就向报了自家地址,一点回旋余地都不给他留。

  “你有病是不是!”王源坐在车上愤愤地用胳膊推了他一下,“我要回家。”

  “你今天不会想回去的。”

  “为什么?”

  “因为……”王俊凯摆弄着手机,慢条斯理道:“我妈昨天跟我说,你妈今天回国,大概晚上就会去你家找你。”

  “操。”

  “所以,你要好好谢谢哥哥我,好心解救你一码。”

  “那你偷拍的照片给我删了。”

  “你求我呀?”

  “神经病。”

  王源顿时整个人脱力一般地靠在后座。各种事涌上心头,心里烦的要命。

 

  他爸妈的感情并不好,纯属碍于家族联姻被捆绑在一起。夫妻感情塑料的一逼。王源从小就是被丢在寄宿学校长大的,虽然物质是不会被亏待,但自小被放养,自然跟父母的感情也不会好到哪儿去。他爸万年出差不归家,他妈无事一身轻,富太太一个全世界的乱跑,一年回来几次,还是因为碍于他外公的情面,怕哄不好王源分不到钱。

  放小时候,可能他还会因为妈妈回来而感到高兴。从接到消息开始就拼命努力,恨不得一口气把所有满分的卷子都拿给妈妈看。而现在,他除了恶心和疲倦,什么也感觉不到。

  人总是会累的。

 

   夏季的阵雨总是落的断断续续,所以下车的时候多少还是被淋到了一点。雨滴淅淅沥沥地落在草坪,潮湿的空气中夹杂着青草的气息,聒噪的蝉鸣也因为这场大雨消停了不少。

  王俊凯现在自己常住的那套房子是离机场不算太远的一个高档小区。王源对这里有点阴影,毕竟上次第一次来,自己的chu男生涯就断送于此。他俩从小就因为家里的关系结识,但一直明里暗里互掐的天昏地暗。

  当年大二的时候他们学校开始招飞行员,王源那时候年少轻狂,为了气死父母,毫不犹豫地就去报了名。毕竟他爸还想有一天让他继承家业,当初被他偷偷报了航空学院已经很是生气,若是之后知道他还选择了飞行员这种高危职业,准能被气的暴跳如雷。

  只是没想到的是,王俊凯为了跟他较劲,居然也去报了名。之后二人过五关斩六将,一层层考核后,还顺利参加了澳洲的特训,最后真的都过了考核。天分和努力使然,从第一次进入航空公司跟飞到晋升机长,两人都不过花了5年的时间。

  算是国内最年轻有为的一批机长了。

  

  说是仇人吧,偏偏从小一路并肩走来。说是朋友吧,两人恶劣的关系又好像没达到这种程度。而自从那次酒后糊里糊涂的419后,便更加复杂了。

  他和王俊凯的关系,还真不是那么三言两语就可以说清的。

  就比如今天他妈这件事来说,令人不解的是,主动贡献避难处的,居然会是王俊凯。

  明明是个极其讨厌别人来他私人住处的性子,也不知道今天什么筋搭错了那么好心。

  王源关掉了淋浴的水龙头,发梢上的水珠从脸颊边蜿蜒流下。

  随意拿了浴巾擦掉身上的水珠,套了衣服。那家伙从身高体型都要比自己大一圈,衣服虽然不能说大的吓人,但多少还是有点oversize。王源拉了拉宽大的T恤衣领一副嫌弃样,鼻子却鬼使神差地闻了一下。

  果然是王俊凯身上熟悉的味道。

  王源抬眼看向刚才被他擦掉雾气的镜子,而镜子里的那人也维持着嗅人家衣服味道的变态动作看着他。

  反应过来的瞬间,他马上放下衣领!

  我去———我在干嘛?

  脸颊顿时像是被煮熟的虾子,“噌”地一下便染上了红晕!王源忙把用好的浴巾和脏衣服丢进脏衣篮里便立马跑了出去。

  “好了好了,你快去洗吧!换你了!”王源边用手掌朝脸上扇风散热,边拿脚踹了踹躺在沙发上玩手游的王俊凯。

  王俊凯懒洋洋地放下手机,顺势攥住他的脚踝不让他作乱。对方刚从浴室出来,身上还带着湿润的热气,连圆润的脚趾都泛着健康的血色。手指轻轻一捻,一手滑腻腻的触感。不禁好笑地问道:“你脸红什么?”

  王源被他摸得浑身一抖,赶紧甩开背对他蹲到沙发的另一头烦躁道:“热的热的热的!赶紧去别逼逼!”

04.

  于是等王俊凯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幅场景。

  之前还念叨着倒时差睡不着的王源,此时正毫无戒备地仰躺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睡相差的要命,手臂搭在一边,一条腿在沙发上,一条腿半落在地上,零食饮料的残渣乱七八糟铺了一茶几。

  王俊凯从小就是个私人领地观极强的人,所以来过他家的人很少。对只有自己圈下地盘的地方更是极其不喜欢被人随便侵入。

  只是没想到的是,有一天居然反倒被他的头号天敌占领了地盘。甚至把房间通通弄得乱七八糟他也无可奈何。

  他轻轻叹了口气,只好弯腰一点点捡起王源故意乱丢的零食袋,收拾起残局。片刻后,等所有垃圾都打包分类收好了,这才开始琢磨该如何收拾这个不知好歹的始作俑者。

  王俊凯静静抱臂站在沙发边,一双深沉的桃花眼垂眸望着眼前四肢大敞胡乱露着肚皮横躺在沙发上的小王吅八蛋,明明大脑叫嚣着一定要给这个混蛋一点颜色看看,手却不受控制的轻轻撩起他的衣摆。

  真白啊。

  王俊凯无意识地在心里喃喃道。

  奶白奶白的一小片,在暖色调的灯光照射下,莫名地令人心猿意马。

  王源这家伙确实打小就不怎么容易晒黑,明明性格混的要命,但皮肤却总是娇气的一蹭就红。随便一弄便能留下痕迹。那么骄傲的性子,连情吅动时都总是喜欢自欺欺人地把头埋在枕头里不让人看。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越是想逃,便越会引起王俊凯内心的恶劣因子,欺负的更狠。更别说一边顶一边摁他小肚子欺负他时那动人的哭腔了……

  简直令人上瘾。

  就这样维持动作顿了好久,王俊凯才终于压抑住脑中遐想,闭上眼睛替他拉好衣服,半晌后,终于忍不住低声恶狠狠道:“你最好别是故意的。”

  然后又认命地轻轻抱起这个让他头疼的小混蛋,回房睡觉了。

05.

  很多事情就像风筝,明明前一刻还在手中牵得紧紧。却总是莫名在随机的大风呼啸刮过后,彻底失去控制。

  就这样一次次迷迷糊糊地被王俊凯拐带回家后,王源开始越发理不清他们之间的复杂关系了。

 (被逼无奈🔗删了,有缘再补)

年少时的讨厌,撇除各类幼稚的碰撞摩擦,大多都是由不甘心发酵而成。

———那王源的不甘心又是为什么呢?

06.

  初二那年的夏天,学校组织了一场野外夏令营。

  王源不耐于家里父母的日常争吵,毫不犹豫地报了名逃离。

  班里的同学都还挺闲,大夏天的不躲在家里吹空调,几乎来了一大半。虽然这些报名的人中,女生占了大半的名额,大夏天的顶着被阳光晒黑的危险也要来,说白了到底为了什么,大家也是心知肚明。

  行程的安排是前三天基地游,后三天上山露营。

  女生宿舍在二楼,男生的在一楼。只可惜老师的用心良苦却并没有阻止女孩们追求帅哥的热忱。一个个洗完澡也要穿着背心短裤往楼下跑,夏日的晚风温柔而凉爽,轻轻吹起少女们黑长的秀发,在空气中散发着洗发露的馨香。

  一连被骚扰了几天,王源的不耐烦越来越明显。又不好意思给人女孩子难堪,只好选择远远避开。有多快跑多快。

  夜晚的湖边静悄悄的,被垂下的柳枝一挡,王源就算在这里坐一整晚也不见得会被人发现。少年嘴边叼了根草,悠闲地双臂撑着后方抬头赏月。正在这时,旁边的林荫小道上,却走来了一对不长眼的小情侣打扰了他的清静。

  女孩一头长发披在身后,不时地向旁边的高个男孩说着什么。而那男孩却是一副很酷的模样,插着裤袋不紧不慢地向前走,时不时点个头表示自己在听。

  嗡嗡的蚊叫声在耳边飘来飘去,王源不耐地挥了挥手,眼睛却直直地盯着那边。

  好嘛,王俊凯。

  可被我抓到了吧?

  早恋!

  王源“呸”的一声吐了嘴边叼着的草,磨了磨牙,刚想冲出去吓吓他们,却蓦地被一声“啪”的声音给打断了。

  女孩没打着蚊子,欲哭无泪地挠了挠手臂,“这蚊子可真多。天哪,我怎么那么招蚊子啊。”

  王源下意识看了看自己被咬的一身包,默默认同,这倒是真的。

  王俊凯闻言声音带了点笑意:“我身边有个人也特招蚊子。”

  女孩第一次见他主动开口,忙高兴的接话:“哈哈,那一定也是个细皮嫩肉的人吧。难怪我看你刚刚在小卖部买花露水……你对朋友可真好呀!”

  王俊凯想了想,道:“那确实。”

  语气听起来还莫名有点宠溺的意思。

  接下来两人便越走越远了,直到身影再也看不见时,王源都没想起来自己原本要去吓他们的计划。

  只是王俊凯温柔的声音实在让他心中郁气难消。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不高兴什么,反正就是特别不高兴。

  于是当他再次回到宿舍的时候,黑着脸完全无视王俊凯问他去哪儿的话,掀了被子倒头就睡。宿舍是个八人间的大通铺,王源的位置正好就在窗边,所以老被蚊子咬。旁边挨着的就是王俊凯。这床铺与床铺相连,男孩子们睡起来着实有点拥挤。为了不碰到令他生气的大混蛋,王源整个人委委屈屈地缩在墙边,努力地离他远远的。

  被蚊子咬的包很烦,嗡嗡的叫声很烦,燥热的夏天很烦,对别人温柔的王俊凯很烦。

  对自己总是凶巴巴的还老跟他吵架,怎么跟别人说话时就那么温柔体贴了呢!

  该死的王俊凯,让他那么烦,他要跟他做一辈子的阶级敌人!

  一!辈!子!

  心里委屈地骂着骂着,王源便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只是直到他完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似乎感觉到有谁正在往他被蚊子咬了的痒痒处,涂上了清清凉凉的液体…… 

07.

  之后的二人又开始了日常的飞行模式,一飞都是长航线,光倒时差都累的够呛,洗完澡后,王源倒在酒店的大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最近习惯了有人陪睡,一下子又恢复到孤单一人。怪不适应的。

  所以总说入奢容易入简难。

  他无聊地拿起手机,下意识地就打开了王俊凯的对话框,然而手指删删减减打了半天的字,始终不知道该发些什么。

  又不是情侣,黏黏糊糊的发“你在干嘛?”听起来总有些矫情的意思。他们更不是会互相问好的好友,连个日常的早安晚安都说不出口。更何况……王源算了算他俩现在的时差,王俊凯那边,现在应该是凌晨三点半。

  就算发了,那家伙也不会理我吧。

  他那么想着,顿时感觉自己又输了。凭什么被扰乱步伐的人永远只有我一个。凭什么我在想你的时候,你却并没有想我呢?

  于是顿时心里更加不悦地找了一堆毛毛虫的图片,一狠心,全给发了过去。

  完事儿~

  恶作剧完成,想到王俊凯看到他最讨厌的虫子气的暴跳如雷的表情,王源心情终于好了点,拉了拉被子重新满意地躺回去。

  却不料,原本已经暗下去的手机,忽然又随着熟悉的微信提醒音一起亮了起来。

  王源不可置信地蹦起来解锁了手机,一点开,居然真的是王俊凯的消息。

  那个原本应该正在凌晨国度呼呼大睡的人,居然亲自发了条睡意朦胧的语音给他,嘟囔着说:“你有病啊王源儿”,声调软软的,带着点无可奈何的意思。

  可不是有病嘛。

  王源轻笑着倒在床上捧着手机看他的头像。房间静悄悄的,连他的呼吸都清晰可闻。过了好一会儿,他又点开了那条语音。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伴随着王源止也止不住的笑意,回荡在偌大的房间里,久久没有停息。

08.

  再工作完回国的时候,以前高中班里的同学忽然搞了个同学聚会,地点在湖滨的一座别墅里。作为学生时代的知名人物,王俊凯和王源自然是第一批被发出邀请的。主办的那个同学知道他俩一直都关系不好,所以安排房间的时候,特地把二人的位置分的贼远。

  然而让王源感觉烦躁的却不是因为这事。

  身边讲话像个尖叫鸡一样聒噪的男生,明里暗里站在他旁边套近乎已经快半小时了。高中时看起来还挺正常的一安静男孩,现在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整个性情大变。Gay里gay气的贴在他身边叭叭叭的,表面看起来像是在跟王源回忆校园旧情,但言辞中却被他敏感的发现这人一直是在打听王俊凯的近况。

  “你们做机长的,应该也挺累的吧?一天到晚的飞。一般什么时候才能空下来呀。”

  王源端着酒杯静静看他表演,笑道:“你猜呢。”

  “一周总有个一天吧?”

  “那可不一定呢。”

  “诶,是不容易……”小男生又转了话题,之前总是若有若无飘向王俊凯那边的视线,这下终于敢坦坦荡荡了,“诶,你和王俊凯不一直都是仇人嘛!我这里有个整他的好办法,你愿不愿意帮我!”

  看,这不就来了吗?

  王源看向那边正在弄烧烤的王俊凯,装作感兴趣的模样扬起嘴角:“哦?说来听听。”

  小男生没想到王源居然那么爽快,之前还想要诱骗的招数瞬间都不需要用了,忙递上酒杯轻轻和他的撞了一下,脸上满是期待的笑容:“给他下药!拍他裸吅照!”

  王源有些意外地挑眉:“那看来你已经准备好东西?”

  小男生偷偷摸摸掏出口袋里藏好的药粉:“足够!”

  王源接过了药粉摆弄:“你跟我说的意思,是想让我帮你去下?那我万一暴露了被王俊凯复仇怎么办啊?”

  “我们可以分开行动,我拖住他讲话的时候,你偷偷下就好了。事成之后,我保证绝不透露你的名字!”

  “事成?”王源玩味地琢磨了下这个词的双重含义,笑道:“你喜欢王俊凯?”

  小男生有些脸红的低头:“反,反正你也别管我是不是喜欢他!大家各取所需不行吗?我要他,你整他。”

  王源看他,脸上的笑意令人难以捉摸,片刻后,朝他勾勾手指示意他凑近了听:“那多麻烦……既然你喜欢他,我还有更好的办法……”

 

  派对进入后半段的时候,王源正一个人坐在泳池边,一边悠闲地喝着香槟,一边用脚划水玩。大大的充气火烈鸟顺着晃动的水流飘来飘去,王源望着波光粼粼的水面,想着想着,便偷笑出声。有些恶作剧成功的愉悦感。

  果不其然,没一会儿,便听到有脚步声向他走来。

  “你骗我!” 小男生朝着王源愤愤道。

  王源收敛了笑意,抬头一脸无辜道:“怎么说?”

  小男生眼睛红红的:“我照着你说的话泼了他一身红酒!然后也按照计划去房间se诱他了!结果———结果他直接提着我的领子就把我丢出来了!”

  王源耸肩,一副遗憾的模样,故意道:“那可怎么办呢?”

  小男生完全不明白王源怎么突然倒戈:“你为什么骗我!你们不是关系不好吗,你帮他有什么好处?”

  “当然是因为……”

  王源放下香槟,从地上慢慢起身,打着哈欠插着口袋走到小男生面前,懒洋洋道:“我是讨厌他,但我更讨厌你。”随即用力将他往后一推,自己踩了放在一边的人字拖,插着裤袋晃晃悠悠地走了。

  王俊凯这种死洁癖,你泼他一身红酒,没杀了你就不错了,何谈勾搭?王源内心暗暗为自己这又能杀鸡又能气死死对头的操作点赞一番。口袋里搜刮来的药粉被他随手丢进了垃圾桶。

  整王俊凯的,只有他有资格。

  睡王俊凯的,当然也只有他。

  其他人,想也别想。

09.

  参加个同学会也能被傻吅逼泼一身,甚至还扭扭捏捏跑到他房里作乱,王俊凯今天也是开了眼了。洗了澡,换了别墅主人给的替换衣服,看在主办同学跟自己关系还不错的份上,他忍了忍没发火。但那个莫名其妙的男同学却是被他吓得哭着跑了。

  想起刚才看见他跟王源站在一块儿,他就有些不爽。一晚上了,那小混蛋都没怎么跟他站在一块儿,那个男的凭什么。

  王俊凯这个澡洗的可谓是长久,恨不得搓层皮下来,才能把身上的红酒味洗干净。擦干了身体后,他怒气冲冲地把被红酒毁了的衣服往浴室垃圾桶里一丢,踩着拖鞋脸色不善的走回卧室。却突然发现自己床上莫名鼓起了一个小山丘。

  ———妈的还阴魂不散了是嘛!

  他大步上前,一下子掀开了被子!刚要动怒,却发现床上呼呼大睡的是王源。

  怒气顿时宛若被浇灭的火山,嗞嗞全灭了,还幽幽飘着烟。

  王俊凯烦躁地呼噜了一把头发,坐在床边,伸出手捏了捏王源睡的嘟嘟的脸蛋。

  别说,还真挺软。

  “是你干的吧小混蛋?”

  回答他的自然只有王源不耐烦的哼哼,小嘴还跟着砸吧了两下。

  王俊凯垂眸静静望着他的嘴唇,鬼使神差地摸了一下。

  真软。

  除了平常喋喋不休的嘴硬时候最硬,其他什么时候都软。

  手指摩挲着嘴唇,见他始终没醒,便越来越过分,手指悄悄伸进去摸他的舌头和兔牙,王源看起来确实是睡熟了,完全没有注意。

  若是再过分一点,不知道会不会醒呢。

  王俊凯心想。

  “唔……”王源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嘴里还含着某人作乱的手指。

  “醒了?”王俊凯毫不慌乱,收回右手,俯身亲了亲他被玩地湿漉吅漉的嘴唇。

  随后便是清晰可见的,“啵”的一声。

  王源这下瞬间清醒了!小脸通红的顿时坐起来就想跑!

  却被王俊凯一个压制给搂回了床上。

  “自己送上门的……还想跑?”

  “小爷我不小心走错了!”

  “哦,那倒错的挺准哈。”王俊凯满不在意。

  “你今天得好好谢谢小爷我知道吗?要不是我,你今晚都不知道被谁睡了去!”王源挣扎着反骑他身上,居高临下地俯视。

  唔,这个位置也不错……

  王俊凯喉结微动,双手搭在他的腰上:“你说林彦?”

  “我去。”王源撇了撇嘴,语气有点阴阳怪气:“名字你还记挺清楚哈。”

  王俊凯笑:“那可不。就我这记性。”

  王源闷闷不乐:“我不喜欢他靠近你。”

  这是……万年铁树要开窍了???

  王俊凯倒吸一口气,努力按耐住内心的窃喜,故意假装不懂继续诱导:“为什么呢?”

  王源狠狠地拍了他胸口一下:“就是不乐意!你管我为什么呢!”

  “行行行行行……”王俊凯翻身将他重新按回床上,准备关灯,“睡吧祖吅宗。”

  这声祖吅宗叫得倒是很合他心意。

  王源终于满意了,被他从背后抱着搂着腰,后背贴着他的胸膛,整个安全感十足。

  “喂。”他红着脸轻轻喊了句。

  “嗯?”背后那人响了个鼻音应答。

  这一瞬间,心脏开始砰砰加速。王源紧张地闭上眼睛,握紧拳头,生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你是不是……”

  “是不是……是不是有点喜……”

  “当然喜欢。”王俊凯亲昵地将头搁在他的颈边,声音闷闷的。

  “!!!”

    ———“也就某个迟钝鬼一直不知道罢了。”

  就像是那年夏令营的晚上,王源一直不知道的是,因为睡相差,总是半夜被他踢醒的王俊凯,一边忍着让他把腿搁在自己身上,一边看着露了半截细腰的他,硬了半宿到底是个什么滋味一般———

  如同做梦一般涂在身上的清凉液体,总是在第二天莫名在身上闻到的陌生花露水味,争强好胜的比赛,钱包里的相片……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null

之前说好的机长梗,完成~想到还有几天就去深圳看儿子了我就满身鸡血嘻嘻嘻!!!真希望这身机长服他们现场可以穿o(*≧▽≦)ツ 有缘我们六周年见鸭

评论(190)
热度(7821)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