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挂掉的🔗真的补不了,网盘和谐,ao3凉了,无处可去,怕号没了,日子煎熬,就当柏拉图吧🥺

抱一下 22

 #影帝凯X小歌王源#


上文戳这


22.


  都说爱情与事业只有一个可以顺利美满。


  然而这放在他俩的身上,似乎就是个例外了。


  打从恋爱之后,王源原本都快枯竭的灵感忽然犹如泉水一般在脑海叮叮咚咚。与以往慵懒散漫的态度完全不同,犹如打了鸡血一般,几个月的产出量,居然比过去一年的都要多。


  横空发表的单曲《怕你》首日播放量下载量顺利登顶,打破全球最大流媒体音乐服吅务平台单曲首日播放纪录不说;MV发布22小时,点吅击人数已突破2029万次。虽说新专辑《island》要到年底才正式发行,但目前预购量已超过10万张。对于近两年越来越低蘼的音乐市场而言,不得不说,的确是个很好的开端。


  王俊凯心情很好地呼吅吁亲朋好友刷销量的同时,还不忘天天在家里循环着逗王源,瞅着歌词一边哼,一边笑的一脸暧昧:


  “哎哟喂呀~哪怕我?”


  王源戴了副大黑框套着身舒适的套头卫衣窝在沙发上,耳根都被王俊凯哼红了,却还非得硬着头皮装不在意:“怕你个头。”但手却快要按捺不住去捂耳朵。


  “哦?”王俊凯丢下手中的遥控器走到沙发边,左膝跪在沙发,用身吅体很好的挡掉了王源的所有去路。


  在家里的时候,王源的气场就要柔和许多了。现在软吅绵绵的陷在那边,抱着个大抱枕,模样看起来要多乖有多乖。本来浑身上下就生的白,这下一双玉吅足踩在沙发边边,脚趾圆吅润透露着健康的粉色,莹白脚背上淡青色的经脉因为他踩动的动作隐隐浮现。王俊凯微微垂了垂眼睫,右手不受控吅制地就在对方脚背上轻吅抚了一下,带着点情吅se的欲味。


  王源怕痒的缩了缩,然而这时家里的音响却像是在故意给他配音一般,熟悉的薄荷音声音从中流泻而出,用温柔又无奈地语调不停地哼唱着:


  “怕你怕你怕你……真的怕了你……”


  王俊凯就那么坏心眼地歪头看着他,嘴角的笑意如同摸透了他内心的想法一般,一副稳操胜券的笃定模样。宛若一个精明的猎人,设下所有陷阱,就等着眼前这小白兔扑腾一下主动跳到他怀里来。


  “怕谁?”


  这下王源是真的没法死鸭子嘴硬了,双手将脸一捂,自暴自弃道:“怕你怕你……”


  麻麻哒本来是想在全世界面前秀恩爱的,这下反倒是把自己给玩死了嘤嘤嘤……


  王俊凯低头看着眼前自欺欺人用爪子捂脸不让看的傻兔子,又笑的见牙不见眼了。




  这段时间里王景全依旧没有放弃想要王源回去的意思,新秘吅书软磨硬泡地来了好多次,却依旧只能吃闭门羹。对于不喜欢的人而言,王源的心太硬了。而王景全的再次出现,更是在一遍遍的提醒他,那段他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悲伤往事。


  王源不在乎外界对他不孝的看法,毕竟从他有收入以来,他每个月都会打一笔款到王景全的卡上还他的养育之恩,不管这男人到底在不在乎这点钱,对他来说都不重要了。既然没法从血缘上直接切断这令他恶心的羁绊,那么在金钱上,他不愿多欠王景全一分钱。


  王俊凯看在眼里,却什么也没说。


  他不会干涉王源的任何选择,更不会去怂吅恿王源去做什么选择。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毫无外心的站在王源这边,哪怕他的决定没有一个人支持,他都会陪着他的。就算怕是王景全老了无所相依,他都可以去替王源尽这份孝道。只要他别再让王源不开心。



  就这样,秋天快结束的时候,一直忙于各种秀场的余笙终于得空回来了。


  真的要见家长了,王源倒是有点怕了。毕竟圈内的其他长辈是其他长辈,真要见丈吅母娘了能不方嘛?更别说他这辈子长那么大,唯一哄过的女人就只有他吅妈。压根儿就没经验啊!


  王俊凯看着他一箱箱把东西往车上搬,心疼他搬得辛苦的同时,又有点哭笑不得:“宝贝儿啊,我妈真的不是那种传统型的婆婆……她思想很开放,人很好的!所以你真的不用那么紧张……”


  “还是……还是郑重一点比较好……毕竟第一次见面……礼节……”王源感觉自己的胃都要紧张的痉吅挛了!!!


  “好好好……”王俊凯拿他没办法,又觉得王源那么在乎他吅妈,一定也很在乎自己吧嘿嘿嘿……虎牙咧出一边,三两下就帮着王源把东西一起搬好了。


  上车后还不忘给王源揉吅揉小肚子,一边揩油一边安抚。


  王源把手盖在王俊凯的手背上,指尖无意识的摩挲了下。小腹被手捂得暖暖的,之前的不适瞬间一扫而光。


  似乎只要在王俊凯身边,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安全感将他包围。


  他侧头望着王俊凯一边开车一边还要时不时转头朝他笑的傻脸,莫名其妙地也被带笑了。


  因为王俊凯眼里的爱意和在乎是那么的毫不掩饰。

  


  到家门口的时候,似乎早就有人守在那边等他们了。


  王俊凯解吅开安全带朝他们打了个手势,佣人们便立刻训练有素的将东西主动搬下了。下车的时候王源仍是懵懵的,眼前的别墅被打理地很有家的味道,并不是那种土豪风格,就……一看就知道女主人很有品味。王源是知道王俊凯身家的,这下倒是有点不自信了,一般越有钱的人家就越难讨好,更别说是这样的世家,然而王源长那么大以来,从来都是散养,自吅由惯了,难免很多时候有些自我。而且他和家里断掉的消息现在闹得沸沸扬扬,外界对他的评判颇多,他很怕王俊凯家里人会因为这个不喜欢他。


  被王俊凯牵着走了几步,不禁糯糯低声说道:“其实……其实我也挺有钱的,也挺厉害的。”所以才不是门不当户不对呢。


  王俊凯以为他是在说他的家世,勾唇笑了笑逗他:“知道呢知道呢,我们宝宝是房产大亨的小公子。”


  不料王源却道:“不不,不是……”他挺不好意思的低头,纠结了半天才鼓吅起勇气继续给自己卖安利,大眼睛瞅着王俊凯,说的很认真,“我自己挺有钱的,白手起家呢……”声音越说越轻……越说越轻……


  王俊凯一个没忍住低头亲了一口。吧唧一下可大声。


  差点就感觉自己要被萌死在家门口了。


  “安心吧宝宝,我妈很喜欢你的。毕竟子随母,就喜欢你这类型的。”


  王源有点懵:“什么类型的?”


  王俊凯揉他脑袋笑,说着说着还上手捏他脸:“就是像你这种笑起来特别乖的,哎哟,真是……怎么看怎么乖……”


  被他那么闹着,王源心里的紧张感总算好了点,王俊凯便把他往怀里一搂:


  “没关系的,我大度点把我的爸妈分你一半,为了报答我,你把你未来的一半分给我就好了 。”


>>>


  进家门的时候,余笙就已经候着了。


  看起来也像是为了见王源好好打扮过,衣着时尚又稍显隆重,要不是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同王俊凯如出一辙,王源都差点以为她是王俊凯的姐姐。忙乖吅巧打招呼。


  余笙显然也是对这个被儿子心心念念想了十多年的小孩很好奇。一瞧到王源眼睛都亮了一度,啧啧啧,就这张脸,难怪傻儿子忘不掉啊!真人可比照片好看多了!刚伸手想慈爱的摸吅摸对方的脑袋,结果手还没触到,就被王俊凯抓了个正着。“好了好了妈……走走走,咱先吃饭,昂!”边说还边半搂着母亲将她往饭桌带。


  王源懵懵地眨了眨眼睛,王俊凯空出另一手来牵他,用身吅体作隔挡,完美的将媳妇儿和老母亲隔开一段距离。


  他吅妈这一碰到长的好看的小孩就拐不过腿的习惯也是改不了了!


  “你这不孝子。”余笙不乐意地低声说道,“妈就看着可爱摸吅摸怎么了?!”


  “妈你看这个位置简直量身为你定做!来,坐,不用等老爸了,他今天也肯定迟到……”王俊凯全然装作没听到,一边将余笙安排吅入座,一边搂着王源让他坐在自己旁边,怕他不自在,便主动给他整理碗筷夹菜。


  余笙看着对面并肩相依,恨不得把两个椅子并成一个坐的小两口。悄悄抬手掩了掩笑意。


  这护犊子的模样,果然也是父传子啊。



  王源原本正战战兢兢地想着要如何开口逗丈吅母娘开心,让她安安心心地把王俊凯许配给他……唔,好像那么说好像有点怪……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只是不料,没等王源说些什么,余笙就已经主动开口了。轻轻托腮坐在他们对面,笑的一脸兴趣盎然。


  “你俩啥时候领证呀?”


  “!!!”


  “婚礼是要在外国办还是本国呀?”


  “需要妈妈帮忙吗?”


  “如果……”


  这一开口就是语出惊人,吓的王源的筷子都差点掉下来了。


  “呃……阿姨我……”怎么突然就到谈婚论嫁的话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画风切得也太快了!!!


  “咦你们竟是要耍流氓嘛???”余笙一听,不赞同地皱了皱眉,捂胸口夸张地一板一眼摇头道:“妈妈可是传统人家,不能接受这种前卫思想的!”


  “不不不不……不耍流氓的!看……看王俊凯的吧……”王源小心翼翼地观察丈吅母娘脸色,还以为对方要对自己有吅意见了,却丝毫没发现自己落入了催婚陷阱。


  王俊凯一听得意了,继续坏笑着煽风点火:“我觉得明天就可以结~”


  王源很没办法地嗔了他一眼。心里却真的开始考虑了起来。


  明明自己以前说过一辈子也不要结婚的。现在好像又要沦陷推吅翻flag……


  “嗯嗯,这就对了~源宝好乖~”余笙听后满意了,立马露吅出笑意,殷勤地给他夹菜,“看你这小孩咋那么瘦?王俊凯!你是不是没有好好照顾人家?!”


  王俊凯斜眼,在母亲的暗示眼神下赶紧举手投降状:“没没没……我哪敢……”随后侧头看了眼被唬得一愣一愣的傻小孩,憋笑憋得肚子都疼了。


  那时候知道你儿子喜欢男人的时候,可没见你那么“不前卫”啊!


  看着眼前王俊凯余笙母吅子俩的斗嘴,王源也忍不住被逗笑了。


  这场饭吃下来,到后半段的时候,王源已经很放松了。余笙为人健谈又幽默,丝毫没提起王源家里的事情,反倒一直把自己这些年来在国外见过的奇葩事讲给两个孩子听,逗得他们哈哈大笑。


  正当余笙讲到王俊凯那时大学来看秀,因为自己秀场有个模特临时扭了脚没法上台,然后被她拖上去做替补时,王止终于风尘仆仆的回来了。


  王源原本正听得起劲,这下见老丈人回来,赶紧站起了身打招呼,王止平时在公开场合总是一副精英的老板脸,但实则私下却不是。和善地拍拍王源的肩膀让他不要紧张之后,便坐到了余笙旁边,板着脸道:“你居然真的不等我。”语气倒是有点委屈的意思。


  余笙托着右腮朝他笑:“儿吅媳吅妇儿来了那么大的事情你都不能准时,就不等你。忙死你吧工作狂。”


  王爸爸是真的很委屈。



  因为聊得开心,所以饭吃完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


  余笙王止很久没看见儿子了,非得让他俩今吅晚留宿,王俊凯今吅晚被他老爸灌着喝了不少,王源考虑到那么晚赶回家也不安全,最后索性就留了。


  第一次上吅门就睡一间的话,对家长的印象肯定不太好,所以王源便主动要求住客房。这下王俊凯不乐意了,一人独眠多孤单啊!于是立马挥手让佣人先走,霸道地拉着王源往自己房间走。王源其实对王俊凯从小长大的地方的确有点好奇,所以便乖乖的跟着他走。心想反正参观完了再去客房也无所谓。


  没想到才被王俊凯风风火火地拉到门口,对方就跟酒醒了似地,猛地顿住了脚步转身,僵硬道:“啊……不如我们今吅晚都睡客房吧……”


  “我本来就是想睡客房的呀。”王源被他弄得莫名其妙,但王俊凯死死挡着门口突然不开门的举动也是气概,一想这家伙不会是有什么金屋藏娇的东西不能给他看吧?怀疑道:“你干嘛突然不让我进去了?”


  “没,没什么……那么久不住了都是灰尘,走啦走啦。”王俊凯手动掰着王源的肩膀让他向后转,这下轮到王源不开心了。


  “都有人打扫怎么可能有灰尘……”王源被他推着向前走,注意力却总是忍不住转移到那扇门,于是乎,好奇心害死猫,趁着王俊凯没有反应过来,一个健步绕过他打开了房门!


  这下彻底傻眼了。


  因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王源自己那张放大了不知道多少倍的背景墙!


  床吅上甚至还摆着完完全全量身定做的等身抱枕,以及那个王源都没眼看的卖萌早期周边,嘟嘟嘴靠枕……………更别说两旁的玻璃柜上还按照时间线整理好的专辑和pb……太他吅妈……羞耻了……


  这该是一个影吅帝的房间嘛?!!!是迷帝吧!!!必须是迷帝吧!!!


  王源抖了抖嘴唇,惊呆了:“王俊凯……”


  站在他身后来不及阻拦的王俊凯只好默默捂脸:“所以说了让你别进来……”


  王源怔怔地往房间里走,房间果然因为佣人的定期打扫,哪怕那么久没人住了,也依旧很整洁。


  一想到王俊凯曾经每天睡在那么一个充满他的房间里,他这一时,竟不知道是该笑还是羞……


  见王源都已经看到了,王俊凯也不遮掩了,索性厚着脸皮大大方方的带他参观:“这个你记得吗?是你第一次solo时出的专辑……这个是你的第一本封面杂吅志……这个……”


  王源隔着柜子的玻璃门静静望着摆在正中间的那个牛奶瓶,手指轻轻地触了触冰冷的玻璃,贴在上面的那张便签纸,竟是那么熟悉。


  王俊凯站在他身后,声音很温柔又带着点怀念:“这个,是你第一次送我的东西,还记得吗?”


  王源眼眶忽的就热了,声音都有点哑:“这哪算是……”明明就只是张不值钱的便签纸,哪怕是上面那句认真书写的【谢谢】,跟王俊凯的心意比起来,都是那么一文不值。


  可是他竟然存了那么久那么久……


  王俊凯从身后抱住了他:“宝宝送我的什么都是最珍贵的。”


  听到他喊自己宝宝,王源咬了咬嘴唇,突然特别难过:“明明你跟我在一起,一辈子也不会有自己的宝宝。”


“你不会有孩子,不会被很多人理解,甚至还会被你的家人骂,被粉丝骂,你———”


  这就是王源一直担心的事了。


  从王景全那天气势汹汹的喊着他们是胡闹开始,王源其实心里就一直憋屈着。


  的确,哪怕婚姻法已经通吅过。但根深蒂固的思想摆在那边,他们依旧会被许多人不认可。毕竟在世俗的眼光中,只要你是个人,你没有孩子不传宗接代似乎人生就不算完整。


  其实王源很喜欢小孩子。但是从决定跟王俊凯在一起后,他就彻底推吅翻了这个想法。哪怕是代吅孕也好。因为哪怕代吅孕也会和一个陌生人扯上关系,他不愿让他们两个因为这个心生嫌隙。


  可是王俊凯真的也不想要小孩吗?


  他好像从来没有问过他的想法。


  亦或者,有一天他爷爷用身吅体不好来逼他要个孩子……自己的存在是不是……只会让王俊凯更加为难。

  

  “嘘,嘘……”王俊凯让他转过来面对自己,捧着他的脸一脸认真:“我只要一个宝宝就够了。”


  王源:“可是即使爸爸妈妈不在意这个,你吅爷爷……”


  王俊凯:“是我自己不喜欢小孩子的。哪怕我跟女人结婚,我也不要。这跟你没关系。你更不用因为这个而感到对不起我。毕竟是我先招惹的你。”


  王源静静靠在他胸口:“其实我一点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风轻云淡。占有欲比谁都强你知道吗?”


  王俊凯:“我知道。”


  王源:“甚至不能接受任何不洁与背叛。”


  王俊凯:“我知道。”


  王源:“如果你一直这样惯我,我的占有欲只会越来越厉害……直到一点自吅由也没有哦。”


  王俊凯点点头欣慰道:“这样最好啦。”


  他让王源从他的胸口抬起脸:“你知道我喜欢你多久了吗?”


  王源看他。


  “十年。”王俊凯答道,“我整整在你背后等了十年。若我能活到百岁,我人生的十分之一就已经给了你。只睡你几次,大概是回不了本的。要睡,就睡一辈子。”


  王源沉默了许久,末了,攥紧他的衣角道:“你可千万不能背叛我,我会疯的。”


  王俊凯抱他,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我怎么能背叛你呢?我也会疯的。”


  -tbc-


下文戳这



cr:-TheHours-  侵 删 歉


重发最后一次…………再不行…………我就放弃了…………明天发

评论(135)
热度(31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鱼头鱼头煮汤不愁 | Powered by LOFTER